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妹私聊王力宏「露骨裸照」藏貓膩!他讚蕾神太聰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38
李靚蕾PO出Yumi的裸照頭像。(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PO出Yumi的裸照頭像。(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李靚蕾微博)

女團By2妹妹Yumi(孫雨)近期捲入王力宏醜聞風波,日前她跳出來自稱是王力宏婚前的正式女友,否認介入男方婚姻,結果遭李靚蕾PO出她的裸照反擊。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小葛)點出李靚蕾翻拍王力宏手機的截圖,其實大有玄機。

更多新聞:By2妹疑吞藥送醫!網轟王力宏「真出事,絕不原諒」

 

 
Yumi先前曬出和王力宏過往的對話自清。(圖/翻攝自Yumi微博)

Yumi日前發出7大聲明,還附上當年和王力宏的微信對話截圖,強調自己2012年和王力宏交往,而李靚蕾是他2013年10月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2013年底當她得知王力宏結婚的消息後難過痛哭,最終選擇祝福對方,後來兩人就互刪微信好友沒再聯絡。但這說法被李靚蕾打臉,她PO出Yumi的裸照狠酸「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 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更多新聞:25張親密照外流!福原愛「火速脫單」扶正高帥男時間曝

 
李靚蕾翻拍Yumi的裸照頭像。(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葛斯齊表示若仔細看李靚蕾爆料Yumi私訊王力宏的照片可發現,李靚蕾並未點開訊息,是很聰明的做法,代表她很早就懷疑枕邊人偷吃,而且因為她一定沒有王力宏的手機掌控權,在無法直接截圖螢幕的情況下,選擇用另一支手機拍攝,從畫面垂直水平角歪掉,可得知當下應非常臨時,可能Yumi傳訊來時,王力宏剛好不在旁邊。
 
葛斯齊認為李靚蕾因懷疑王力宏有詭很久,早從2015年就開始蒐證,認為王力宏聰明反被聰明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y2#Yumi#孫雨#王力宏#裸照#露骨#李靚蕾#狗仔#蕾神#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