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李靚蕾 結果共554筆

  • 王力宏甩婚變復出開唱! 李靚蕾閨密侯佩岑力挺:他的才華有目共睹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因家務風波讓人設崩壞,這一年來都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本月6日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驚喜宣布王力宏要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身為李靚蕾閨密的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也大方祝福王力紅演出順利,「力宏的才華有目共睹,當然很祝福」。
    2022/12/14 16:36
  • 王力宏備戰賭城演唱會復出 這位「老友」卻缺席了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官司糾紛尚未結束,但他已開始邁向新生活,將於明(2023)年1月28日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今(13日)最新宣傳短片曝光,面對鏡頭,王力宏無所畏懼地直視前方,但畫面僅短短20秒,讓大批歌迷直呼看不夠,演唱會推手、寬魚國際老闆邱瓈寬(寬姐)表示:「要看全貌當然要來看演唱會啊!」至於巡演有無計畫回到亞洲,寬姐也給出了回應。
    2022/12/13 12:12
  • 破冰李靚蕾?王力宏復出「強碰林俊傑」 消失1年近況曝

    王力宏在2021年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好男人形象瞬間崩塌。不過就在沉寂1年後,王力宏也宣布將在明年1月28日,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象徵重新出發,且當天林俊傑也會在賭城開唱,2大天王交鋒令人期待。除此之外,王力宏與李靚蕾之間的關係似乎也有緩解跡象。
    2022/12/12 09:32
  • 王力宏回歸!2023年拉斯維加斯開唱 幕後推手邱瓈寬曝近況

    歌手王力宏,去年被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沉寂至今將近一年,宣告復出!將在明年一月,站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售票演唱會。前導預告曝光,王力宏用低沉嗓音向歌迷喊話:「哪怕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唱給你聽。」而這回能夠回歸,幕後推手是知名經紀人邱瓈寬。
    2022/12/07 13:26
  • 李靚蕾快看!王力宏宣布開唱賺錢 贍養費有著落了

    王力宏被妻子李靜蕾一連串毀滅式爆料,王子形象全毀,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與妻子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前陣子還傳出王力宏因為沒工作,付不出贍養費,豈料,今(6日)邱瓈寬底下的寬魚國際竟無預警宣布要幫王力宏辦演唱會,地點選在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而王力宏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2/12/06 11:31
  • 看汪S大戰直搖頭 網讚「真男人典範」是他

    近日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因贍養費一事,再度登上大眾版面,引起外界熱議。一名網友在看到汪小菲離婚後,私事屢屢被搬上檯面,又聯想到王力宏先前與李靚蕾婚鬧的滿城風雨,不禁感嘆「看看我們四爺吳奇隆吧」,表示當年吳奇隆離婚後,不僅果斷給出身家,在媒體前更是從沒抱怨過前妻,好奇詢問「四爺是不是屌打汪小菲&王力宏?」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1/22 17:55
  • 王力宏回來了?消失一年傳「陸綜復出」 真相曝光網暴動

    歌手王力宏在2021年與前妻李靚蕾離婚,且被爆料出軌、召妓成性,好男人形象頓時瓦解,演藝事業也全面停擺。不過近日,卻疑似出現了「王力宏復活」的跡象,且他有望加入大陸節目《天賜的聲音》第4季,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2/11/18 19:07
  • 李靚蕾婚變10個月首露面 「燦笑吃喜酒」最新現況曝光

    李靚蕾自去年年底與王力宏爆發婚變後,就沒有公開露面,連社群平台都不再更新,生活十分低調。相隔10個月後,她昨(11)日現身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婚禮,雖然本人並未在IG分享照片,但仍可以從其他好友的動態上看見合照,同時也是李靚蕾婚變後首度露面,引起外界討論。
    2022/10/12 18:46
  • 王力宏離婚躲1年!頹廢「吃老本」過日 遭罰款6位數近況曝

    46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去年在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下,抖出他婚內出軌,多名女星都被拖出來「鞭打」,他也被外界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王力宏也因醜聞暫停演藝事業近1年,被爆出吃老本過日,近日現身了近況曝光!
    2022/10/12 10:52
  • 關穎自爆昔日「愛上窮小子」學教訓 以後不要再公開戀情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期間,女星關穎也打破沈默,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甚至更罕見自爆昔日舊情。而近期關穎也登上Joeman的YouTube頻道,大方開箱位於台北市160坪的豪宅,無論從內、外玄關,到華麗工作室,寬敞空間及豪華裝潢都令人驚呼連連!
    2022/10/01 11:00
  • 李靚蕾跟進刪「離婚文」隔空喊話1要求 曝網軍霸凌心聲

    王力宏與李靚蕾因婚變而撕破臉,先前兩人隔空對峙鬧得難堪,不過,在26日時,王力宏卻突然大動作將過去與離婚相關的社群貼文,通通下架,表示「收到台北市社會局來函,要求雙方須保護家人權益」,前妻李靚蕾後續也跟進移除相關發文,並在聲明中對前夫喊話。
    2022/07/27 14:35
  • 46歲王力宏驚傳確診 「症狀曝光」目前已隔離靜養

    46歲「金曲歌王」王力宏因婚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今(26)日他才大動作刪光社群和離婚相關貼文,只為保障家人權益,沒想到晚間驚傳他打三劑疫苗仍確診的消息,經紀人證實此事,但表示只是輕症,目前沒有大礙。
    2022/07/26 22:46
  • 王力宏發聲明!驚曝「社會局來函」大動作下架離婚貼文

    王力宏去(2021)年底和李靚蕾因婚變鬧得沸沸揚揚,他今(26)日發布聲明表示,應社會局要求,刪除與離婚官司有關的社群貼文,他透過經紀人表示,和李靚蕾雙方須保護家人權益,下架貼文避免家人日後透過社群媒體看見他們之間的爭議。
    2022/07/26 13:28
  • 網傳王力宏打贏離婚官司 李靚蕾澄清「有心人士操弄」操弄輿論

    社群媒體盛傳,李靚蕾被紐約法院判決藐視法庭,還指李靚蕾全盤皆輸,不過李靚蕾親自透過律師發聲明,網路傳言均非事實,實際上是王力宏請求皆被駁回,李靚蕾請求均獲准,她還意有所指表示,近幾個月來,有心人士透過網軍及媒體不斷散播不實謠言,操弄輿論風向。王力宏則表示,法院未公開內容,不予以回應。
    2022/07/08 12:40
  • 王力宏勝訴?網傳李靚蕾遭判藐視法庭 發聲明親揭真相打臉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底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階段性地爆出王力宏的私生活不檢點、男女關係複雜等醜聞,讓他愛家的好形象一夕間全毀,兩人的離婚官司也正在進行中。今(7)日就有網友發現,兩人的離婚案件在紐約法院有新的進展,網友指稱李靚蕾未提出更進一步證據,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恐將遭罰款,使王力宏能強制執行應有的權利;對此,李靚蕾也嚴正發出聲明,強調絕無此事。
    2022/07/07 22:56
  • By2妹妹Yumi無預警爆喜訊! 新身分曝光粉絲嗨翻

    女子團體「By2」妹妹Yumi,先前曾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沉寂多時,不過最近姊妹倆復出動作頻頻,更在IG分享喜訊,透露妹妹Yumi的新身分,原來是新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消息一出粉絲期待不已。
    2022/06/10 19:39
  • 關穎「泳池濕身照」流出!比基尼叉到腿根 渾圓翹臀洩春光

    45歲名媛關穎2013年嫁給香港CEO朱志威,婚後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家庭、育有1女2子,僅偶爾出席時尚及公益活動,不過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近況的她,去(2021)年底王力宏被李靚蕾踢爆淫亂私生活,在IG限時動態才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掀起熱議,昨(27)日罕見曬出「泳池濕身照」,零贅肉曲線辣翻眾人,6歲寶貝千金也完美複製她的傲人長腿,讓女星王思佳都留言:「妳好過份哦!」
    2022/03/28 12:07
  • 一甩蕾王風波!徐若瑄首度現身 清唱「別人的」

    藝人徐若瑄24日晚間,受邀參加台北時裝周的看展嘉賓,這是她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事件後,首度露面,過去被影射的風波,徐若瑄說,先前的3次聲明已經解釋過,再來不會用說的,只會用唱的,她在現場也唱起自己的歌〈別人的〉說明內心感受,帶您一起來聽。
    2022/03/25 06:48
  • 徐若瑄挺過風波首度公開現身 清唱〈別人的〉回應醜聞

    女星徐若瑄在日前遭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的「蕾神之錘」重擊,遭影射為「已婚有小孩的約P對象」,不僅名譽大受打擊,甚至連即將舉辦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都差點急喊卡。今(24)日徐若瑄受邀參加台北時裝周的看展嘉賓,被問到該事件,她以自己的歌曲〈別人的〉道盡內心感受。
    2022/03/24 19:26
  • 侯佩岑沉寂一年多 復工「被問宏蕾」:讓2人圓滿解決事情

    藝人侯佩岑,去年登上大陸實境秀,她的母親重掀過去情史引發爭議,也連累到侯佩岑。她沉寂一年多,今天(23日)復出鏡頭前,侯佩岑對於閨密李靚蕾與王力宏的事,只說希望他們好好的,這時候要讓兩人好好地把「想處理的事」圓滿完成。
    2022/03/23 18:20
  • 心疼徐若瑄陷蕾宏之戰 好友曝「天使暖舉」:不會被打趴

    女星徐若瑄之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被影射和男方有不正當關係,瞬間成為眾矢之的,她三度發聲明自證清白,沉寂一陣子後,近日重新出發,努力宣傳5月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曾和她一起演出電影《孤味》的丁寧,看到好友暴瘦9公斤,整個人憔悴許多,感到相當心疼,曬出大家替徐若瑄慶生的照片,感嘆她經歷過這麼大的事件,還是很為別人著想,沒有因此失去愛人與相信人的力量。
    2022/03/19 08:51
  • 徐若瑄斷聯王力宏 衰捲風波首現身驚吐:找李王當嘉賓

    女星徐若瑄先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挺過低潮的她,近期不僅宣布5月7日將攻蛋開唱的喜訊,昨(17)日更首度現身,以一頭俏麗短髮出席媒體餐敘,席間談到「李王之亂」,她也吐露心聲,認了「對方有道歉」。
    2022/03/18 11:55
  • 炎亞綸受訪「遇蕾神開槌」喊卡15分鐘 嘆:愛情太複雜

    炎亞綸昨(11)日出席面膜代言活動,準備接受媒體訪問時,碰巧遇到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表聲明,蕾宏之戰再掀,引發一陣騷動,現場媒體全忙著處理即時新聞,導致訪問暫時喊卡。對此,炎亞綸貼心在旁等了足足15分鐘才「上工」,笑說出道以來從未遇過這種情況,而被問到關於「蕾宏婚變」的看法,他也感嘆「愛情真的太複雜了」。
    2022/02/12 08:12
  • 王力宏事業全毀!陳子鴻認「有傳訊關心」洩近況

    男星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宣布離婚後,接連被對方指控劈腿、私生活複雜等,不僅重創優質形象,更引發一連串風波。事件沉寂一段時間後,王力宏的好友陳子鴻,近日受邀欣賞百老匯音樂劇音樂劇《貓》,再度被問及王力宏近況,他也低調回應。
    2022/02/11 10:22
  • 「李靚蕾,法庭見!」 BY2宣戰提出訴訟怒控:網暴殺人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就在事件看似已告一段落之際,女團BY2今(29)日下午突向李靚蕾宣戰,指控對方惡意誤導,宣布已提訴訟,「李靚蕾,法庭見!」
    2022/01/29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