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李靚蕾 結果共554筆

  • 已婚男神愛多人運動!狗仔驚吐「3線索」 他嚇:形象好

    擁有優質形象的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召妓、約X等渣男行徑,讓外界跌破眼鏡。風波持續延燒,也讓資深狗仔頻頻上節目揭發許多演藝圈內幕。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日前驚爆,一名常與老婆曬恩愛的已婚男神,其實有特殊癖好,愛好多人運動,並曝光身分線索,讓全場驚呆。
    2021/12/26 10:56
  • 王力宏爆「已完成採檢」今11時前出關? 飯店人員回應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渣男行徑,震驚演藝圈。事發後自大陸返台入住台北市S Hotel進行,傳出24日已完成PCR採檢,若他選擇春節檢疫7+7+7方案,今(26)日上午將出關。飯店人員也給予回應。
    2021/12/26 10:26
  • 藝人嫖客名單外洩!她牽線王力宏 狗仔抖「驚人未爆彈」

    擁有優質形象的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召妓、約X私生活,其中更親手記載自己召妓對象特徵的花名冊,震驚演藝圈。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又在節目中驚抖出一名神秘人物手中恐有未爆彈,恐牽扯更多人。
    2021/12/25 15:45
  • 王力宏返台「隔離滿7天今出關?」 經紀公司洩下一步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男方混亂男女關係,戰火連日延燒,男方第一時間搭飛機趕回台灣,住進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進行隔離,如果按照7+7專案,可能在今(25)日晚間出關,對此,王力宏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1/12/25 15:44
  • 破解王力宏性成癮面相 她看「濃密落腮鬍」:猴子好多淫

    歌手王力宏自出道以來,一直以情歌王子、優質偶像的形象著稱,學歷高、家世好,才華出眾且外型帥氣,擄獲萬千少女的心,但在被前妻李靚蕾掀出各種荒唐的渣男行徑,還有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等問題後,王力宏以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命理師廖美然觀察王力宏的面相,指出王力宏是桃花相,擁有一雙水汪汪又迷濛的大眼,瞳孔會放電,臥蠶的部分也很漂亮,所以非常受到女生歡迎,甚至倒追,願意自動跟他有關係。
    2021/12/25 13:26
  • 力宏快抄!美女作家示範「我就爛道歉文」豪門媳也來朝聖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優質暖男形象全毀,未在第一時間道歉並正面回應李靚蕾的指控,遭到輿論撻伐,尤其先派出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信,更被批是提油救火。作家黃大米昨(24)日從王力宏的角度,擬寫一篇懺悔聲明,獲得廣大網友一致讚賞,就連曾抨擊王力宏處理不當的女星郁方,看到後也直呼「怎麼不早7天寫」,黃大米招認當時忙著看熱鬧。
    2021/12/25 11:17
  • 遭控壓床摸奶!彈頭「不是因為我錯」洩內幕:小心全去坐牢

    王力宏劈腿引發案外案,「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猛摻一咖砲轟陳建州(黑人)不挺兄弟王力宏,反被女星李妍憬爆料「強壓床上摸奶」,他昨(24)日隔空向女方致歉;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他今(25)日發文引爆未爆彈,「我誠懇道歉,不是因為我是錯的...」話中藏玄機,再次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25 11:15
  • 爆女星遭性侵!狗仔驚吐「大咖名」被消音 網讀嘴型秒懂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控訴渣男行徑後,資深狗仔紛紛上節目爆料演藝圈秘辛。其中,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透露,昔日採訪香港女星藍潔瑛時,對方曾自述遭某位演藝圈大哥性侵,怎料,事件爆發後公司慘遭查封。而他說出該大咖姓名遭製作單位消音,引網瘋猜。
    2021/12/25 10:39
  • 徐若瑄捲王力宏婚變風波 平安夜4字吐真實心聲

    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儘管多次發出聲明澄清,連老公李雲峰也出面力挺,仍無法平息外界猜測言論。事件燒得沸沸揚揚,今(25)日迎來耶誕節,徐若瑄也在平安夜發布限時動態,先是祝福大家佳節平安,接著再標註4字,隱約透露出連日風波不斷的心聲。
    2021/12/25 09:07
  • 王力宏無預警「全資入股新事業」 網揪時間點驚:早預謀

    歌手王力宏17日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出軌、約X等渣男行徑,風波延燒多日,終於在20日發聲明致歉,並表明將暫退演藝圈。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的他,竟被發現其在大陸名下的「火力全開有限公司」大動作入股一間科貿公司。讓網友驚呼,「要轉行了?」
    2021/12/25 08:44
  • 籲「放過王力宏」! 政壇小巨人驚曝:9成男立委有緋聞

    歌手王力宏離婚風波延燒逾一週,隨著他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工作,前妻李靚蕾23日再發1400字長文,希望這件事能告一段落,大家都回歸平靜的生活後,種種紛擾暫時畫下休止符。有「政壇小巨人」之稱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24)日平安夜晚間10時左右,在臉書以「王力宏緋聞事件的反思」為題,呼籲放過王力宏,更驚曝高達9成的男性立法委員都有八卦緋聞。
    2021/12/25 07:46
  • 蕾宏之戰延燒!「這三人」遭牽連 意外衝出高聲量

    李靚蕾17日以5000字長文爆料王力宏在不同城市都有關係匪淺的朋友,另指控男方長期對她羞辱與情感操控,存有性成癮與自戀型人格問題,毀滅王力宏長久以來的完美形象,短短61小時戰火也波及許多圈內友人,網路討論聲量更因此衝出高峰。
    2021/12/24 23:07
  • 男版蕾神!妻懷孕邀親友開派對 富商公開「偷情小王片」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卻遭到李靚蕾拋出「核彈級爆料」,直指王力宏約砲、劈腿、召妓等行為,直接毀滅王力宏經營多年的情歌王子形象,而李靚蕾的冷靜、理性還有行雲流水的文字,讓網友讚嘆不已,直稱李靚蕾是「蕾神」。有網友就想起去年的一則影片,丈夫在太太的懷孕派對上,無情公開孕妻與小王偷情的影片,直喊他是「男版李靚蕾」。
    2021/12/24 22:11
  • 「大潤發在哪裡」啥意思 蕾宏之戰流行語你跟上了嗎

    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幾乎引起全台網友一同關注,不少人緊盯著兩人的社群平台,就是想在第一時間知道雙方回應、跟上最新進度,也因此衍生出許多精確又貼近事件的流行語,笑翻眾人。
    2021/12/24 21:38
  • 王力宏婚變感觸 陳佩琪:哪天鬧離婚與柯文哲「誰勝負?」

    王力宏離婚後醜聞連環爆,不但被前妻李靚蕾揭發約X、召妓等行徑,甚至爆出性成癮,網路風向也紛紛支持李靚蕾,讚賞她邏輯清晰、文筆好。不過公眾人物的婚姻、家庭新聞鬧上版面,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婆陳佩琪頗有感觸,她在臉書上談到最近這些話題,更直說自己和柯文哲都是會寫、敢寫的人,「 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2021/12/24 19:57
  • 李靚蕾喊休戰!陸網「風向逆轉」求王力宏復出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延燒各界,王力宏在社群平台上公開道歉,而李靚蕾則是於昨(23)日第5度發出聲明,希望事件可以落幕,並且讓一切回歸平靜。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在李靚蕾宣布要為事件畫下休止符後,大陸各大平台卻出現「逆轉風向」,甚至有人喊話王力宏復出,引起討論。
    2021/12/24 18:06
  • 李妍憬槓彈頭!作家怨「看了眼睛痛」:不是誰都能當神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看似停歇,沒想到卻牽扯出案外案,「南拳媽媽」彈頭先是開槍砲轟黑人陳建州「出事跑第一」後,女星李妍瑾又加入戰局自爆曾被彈頭「強壓摸胸」,不過經常關心時事的兩性作家柳喪彪,看完兩人發文後卻忍不住直言「讓人看了眼睛痛」,感嘆兩人文筆有待加強。
    2021/12/24 17:35
  • 王力宏婚變「人夫繃緊神經」!女星尪手機弄丟1舉動獲讚

    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落千丈,不僅話題燒得沸沸揚揚,也讓夫妻相處議題備受討論。女星黃雨欣就分享,老公最近不慎把手機弄丟在計程車上,第一時間的反應竟非找回手機,而是擔心老婆聯繫不到他,就怕被誤會,趕緊請友人幫忙打電話,求生慾爆表的舉動也讓網友一致讚翻。
    2021/12/24 15:27
  • 愛的復出秀?羅志祥出演花蓮跨年晚會 網:乾脆邀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期遭前妻李靚蕾大肆爆料,婚後私生活不檢點,愛家暖男人設大崩壞,然而就在網友陳列曾陷緋聞風波的藝人時,花蓮縣政府竟公布,要讓羅志祥在跨年演唱會復出,引來大批網友和民眾反彈,網友甚至狂酸乾脆邀請王力宏同台演出。對此,花縣府表示,花蓮子弟犯錯,力挺羅志祥復出出演。
    2021/12/24 13:38
  • 「沒有人是完美的」王力宏3年前神預言 情歌掀翻唱熱潮

    王力宏醜聞,外界議論聲浪不斷,他過去的經典作品,掀起街頭藝人翻唱熱潮。現在還有網友翻出他過去上節目的片段,當時他自嘲「沒有人是完美的,哪怕是王力宏」,意外成了另類「神預言」。
    2021/12/24 13:35
  • 女大十八變?By2舊照出土 網看對比大嘆:回不去了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近日捲進王力宏離婚事件,多次澄清自己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是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李靚蕾秒PO一張大頭貼是裸照的對話紀錄打臉,22日上午驚傳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By2工作人員代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快好起來」。有歌迷挖出過去參加By2簽唱會的照片,當年清純可人,現在則性感成熟,不過網友大多聚焦在兩人臉部的變化,不禁感嘆「到底是為了什麼,能走鐘成這樣」。
    2021/12/24 12:38
  • 李妍瑾訴「強壓摸奶」內幕!彈頭色問:要不要弄一下?

    王力宏離婚風暴燒出案外案!女星李妍瑾跳出來怒嗆「南拳媽媽」團員彈頭(宋健彰)沒資格罵黑人(陳建州),還驚爆14年前彈頭約她泡湯將她「強壓床上摸奶」,李妍瑾今(24)日凌晨公開當時事發經過,指彈頭色問「要不要弄一下?」
    2021/12/24 09:45
  • 彈頭突嗆黑人抖「王朝903」 最強狗仔證實:都是實話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不僅約炮還召妓,讓他的形象一夕間崩毀,而這場「蕾宏之戰」也意外扯出多名藝人,包括王力宏好友黑人陳建州及范瑋琪,事後李靚蕾特別發文替兩人澄清,不過這個舉動卻引起南拳媽媽成員彈頭不滿,發文怒嗆還抖出「王朝903」一事,資深狗仔小葛隨後也證實。
    2021/12/24 08:53
  • 笑露牙齦超好色?慾男慾女藏不了 性慾強3面相一次看

    王力宏婚變事件延燒多日,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更爆出王力宏被診斷「性成癮」,更一度讓王力宏面相特徵為性慾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以下列出男女通用的「性慾強」面相三大特徵,快來看看你或他是否也上榜了呢!
    2021/12/23 23:51
  • 王朝903案超毛3怪事 聽女聲「我在你後面」警嚇奔收驚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抖渣男行徑,好友「黑人」陳建州身為王力宏兄弟未出聲評論,讓「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怒轟,「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出事都逃跟猴子一樣」。尤其文中扯出「王朝903」尋短事件,引各界譁然。警方更驚吐現場「超毛」3怪事,事後還去收驚。
    2021/12/23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