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李準 結果共159筆

  • 李準基韓劇因疫停播 開直播寵粉送安慰

    韓國疫情拉警報,李準基主演的韓劇《惡之花》受到影響停拍,九月才會復工開拍,導致停播一集。得知戲迷可能會失望,李準基特地開直播安慰粉絲,也開玩笑的說因為疫情,沒辦法運動,導致肌肉不見了。
    2020/08/31 13:06
  • 熱播韓劇停拍! 《惡之花》公司中斷製作

    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蔓延,日前包括電視劇演員和工作人員傳出確診,造成多部戲劇停拍之外,現在連正在熱播的韓劇都停拍,包括李準基主演的《惡之花》的製作公司,宣布中斷製作到8月底。
    2020/08/23 12:32
  • 卡司陣容強! 宋智孝vs.趙漢善新劇拚人氣

    韓國女星宋智孝新作《我們,愛過嗎?》挑戰飾演單親媽媽,周旋在4個男人之間,讓她有些害羞,而同時段競爭對手趙漢善的新戲《她都知道》,化身菁英刑警追查公寓凶殺案,還有李準基也演出連環殺人漢,和刑警太太有不少心理衝突。
    2020/07/09 12:56
  • 女房客裸身要洗澡 飯店員工竟開門「帶人參觀」

    這樣的飯店誰敢住!大陸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日前到四川旅遊,並下榻當地一間新開的飯店,豈料她才剛整理好行李準備洗澡,房門竟被人打開。由於她當時已全身赤裸在浴室內,根本不知是誰擅自闖入,直到後來才知道,竟是飯店員工擅拿房卡開門,氣得她PO網大罵:「這樣的酒店敢放心住嗎?」
    2019/11/17 11:32
  • 韓瘋鬼怪驚悚! 《德魯納》、《考試院》創話題

    韓劇最近瘋鬼怪驚悚題材,包括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不僅創下高收視,還找李準基等大咖客串,而暖男李棟旭則一改形象,在《驚悚考試院》飾演詭譎牙醫,鄭敬淏和朴誠雄則再度搭檔主演《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講作曲家拿靈魂和惡魔做交易。
    2019/08/05 13:17
  • 90歲米奇訪韓初體驗! 男神李準基變粉絲

    迪士尼巨星米奇今年迎來90歲生日,首度造訪南韓會粉絲,人氣旺到活動不斷,不僅搭檔男神李準基出席活動,周五還攜手女團「宇宙少女」登上音樂節目,曝光度超高。
    2018/11/30 17:18
  • 為求逼真演技跳下河 李準基拍戲險溺斃

    南韓演員李準基長相俊美,2006年憑藉戲劇《王的男人》打開知名度,但他勇於挑戰各種戲路,此後參演許多武打戲,且幾乎不用替身,敬業程度令人佩服,27日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才曝光過去拍戲差點溺死的意外,IU也在節目上自爆宋仲基和宋慧喬來看自己演唱會的緊張心情。
    2018/10/29 12:24
  • 不愧是「人體點唱機」! IU「倒立」清唱美聲零失誤

    韓星IU為了10週年演唱會巡演,和李準基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宣傳,現場隨便cue都能清唱,甚至卯足全力倒立時,也發出如CD般的美聲,讓全場嗨翻,不過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就在演唱會上出了意外,賣力唱跳卻不小心右手臂當場脫臼,含淚道歉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2018/10/21 16:46
  • 6男神出動! 李準基、利特、燦烈演網路劇

    韓國知名百貨跟去年一樣打出男神牌,推出第二季網路劇《女神締造者》由今年的熱門韓劇《加油吧威基基》中飾演東九妹的高媛熙主演,要跟這些男神們李準基、2PM燦盛、Super Junior隊長利特、黃致列、EXO人氣王燦烈與世勛,有著浪漫邂逅及親密互動,令觀眾都忍不住臉紅心跳。
    2018/06/06 11:47
  • 韓國囚服大不同! 韓劇揭密分2顏色4名牌

    韓國大量的電影或電視劇的題材很多都跟法律有關,最近播出中的就有四部韓劇,其中在李準基主演的《無法律師》,有些囚犯穿卡其色囚服、有些卻穿藍色,連名牌顏色也不一樣,其實分別都代表不同意思。
    2018/06/02 17:37
  • 韓劇吹辦案風 李準基、朴炯植飾非法律師

    最近韓劇又吹起帥氣的律師風,像是李準基睽違一年多推出新作《無法律師》,在劇中就飾演黑幫成員出身的律師,而張東健和朴炯植2大世代男神主演韓劇《金裝律師》,上週首播立刻衝上收視冠軍。
    2018/05/01 17:42
  • 回歸韓劇! 張東健、李準基飾「法界歐巴」撩粉

    韓國演員張根碩、張東健、朴炯植還有李準基,紛紛梳起油頭、穿上筆挺西裝,在新韓劇飾演「法界歐巴」讓粉絲直呼男神們回來了!同樣很久沒推出戲劇的朴寶劍,最近在首爾辦見面會,則留起長髮,造型變得成熟。
    2018/04/03 11:12
  • 韓星被爆有輕生念頭 向部隊露出手腕傷痕

    韓星李準出身偶像團體MBLAQ,去年10月入伍,因新兵表現良好獲得獎章肯定,卻在本月12日傳出他在軍中曾試圖輕生,並伸出手腕讓幹部看傷痕,讓家屬受到驚嚇,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澄清,報導並非事實。
    2018/02/13 09:41
  • D社新年放大絕! 公開GD、李珠妍密會戀情

    南韓第一狗仔媒體《DISPATCH》(簡稱D社)1日爆出2大韓國偶像的戀愛認證照,有李準和庭沼珉2人因為合拍韓劇假戲真做,以及BIGBANG隊長GD和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的戀情,雖然這件事情YG已經表示「確認後發表正式聲明」,但已經是第三次爆出新聞。
    2018/01/01 19:31
  • AAA頒獎典禮 EXO大贏家、潤娥奪演員獎

    韓國2017 ASIA ARTIST AWARDS年度盛事,昨天在首爾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男團EXO奪四獎成為大贏家,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則二度奪下演員人氣獎;另外台灣演員蔡凡熙,也現身獲頒Choice獎,更在後台和潤娥、李準基等韓流明星合照,讓粉絲直呼太羨慕了!
    2017/11/16 12:52
  • 《中國新歌聲》主辦方幕婕塔 登記地是藥局

    主辦中國新歌聲的「幕婕塔」,登記地址竟然是藥局,公司行業別是「宗教、喪葬用品批發」,負責人林博治名下還有崴鴻國際,登記地址卻是生技公司,而他用這些公司舉辦演唱會,2009年韓星李準基來台曾開唱,被控捲款落跑,北院曾判決林博治,要賠韓國經紀公司250萬元。
    2017/09/26 23:01
  • 準彬CP確定玩完!李準基全慧彬分手的原因是…

    夯劇韓版《步步驚心》讓南韓男星李準基再爆紅,劇中「四爺」深情形象,成功擄獲粉絲的心。而李準基事業愛情兩得意,今年四月被爆出與女星全慧彬交往,兩人四度傳出誹聞,直到今年四月才因為被韓媒《Dispatch》拍到約會照,不得不公開,且兩人早已秘密交往兩年,讓不少女粉絲心碎。  
    2017/08/26 14:21
  • 李準基《犯罪心理》xx照曝光 帥到讓人想立正!

    ​​​​​​​由李準基、孫賢周、文彩元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韓劇《犯罪心理:韓國》,自播出以來討論話題熱度不斷,懸疑刺激的劇情每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李準基睽違四年再度演出時裝劇,穿上警探服裝更帥得劇迷「不要不要」的!
    2017/08/18 13:22
  • 懸疑劇風潮! 玉澤演新戲「救救我」對抗邪教

    又有新韓劇開播了,由玉澤演主演的新戲《救救我》,講述為了拯救初戀,勇敢與邪教對抗的年輕人的驚悚故事,劇情內容更涉及邪教組織神秘感十足,是韓劇中從沒見過的新穎題材。
    2017/08/06 16:57
  • 李準基扮警察羞認自己帥 說中文問候台粉

    翻拍自好萊塢人氣影集的最新韓劇《犯罪心理:韓國》,明(27)日將在南韓播出,首集則於隔天晚上6點在台灣KKTV上架。睽違四年再演時裝劇的李準基受訪時談及粉絲讚美他的警服扮相帥氣逼人,頑皮害羞回應:「我也覺得穿起來很帥氣呢!」
    2017/07/26 18:59
  • 花了4年不再當古人 李準基:感覺真好

    翻拍同名美劇的韓劇《犯罪心理》19日舉行記者會,李準基、文彩元、李善彬、高允和裕善等主演群一齊拿出道具槍拍大合照,將以這齣戲來狙擊觀眾的心。美劇《犯罪心理》開播12季以來深受美劇迷喜愛,曾多次獲提名艾美獎與人民選擇獎。韓國tvN是全球第一家翻拍的電視台,對此劇相當重視。
    2017/07/20 07:03
  • 男神李準基化身探員 新戲翻拍美國影集

    身為演技派的李準基,這次他選擇挑戰懸疑電視劇,改編自美國影集的作品《犯罪心理》,將由李準基與文彩元攜手合作演出,劇情講述心理分析師接下案件時,以專業分析罪犯的心理動機與作案特徵,幫助追捕罪犯的過程,繼《Voice》、《隧道》之後,犯罪懸疑劇可能又再掀起旋風。
    2017/07/11 11:57
  • 李準基死會了!氣質女友演過「吳海英」

    韓星李準基被韓國媒體拍到和女演員全慧彬約會,他大方承認已經和對方交往1年,但其實早在2年前,2人已經3度傳出有曖昧情愫。
    2017/04/05 10:50
  • 終於認了!李準基密戀全慧彬 緋聞傳4次成真

    超人氣韓星李準基,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再次站上人氣巔峰,今日(4日)被韓國八卦媒體爆出戀情,女主角就是《又,吳海英》中的全慧彬,連兩人約會照片都被公開。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去年從朋友成為戀人關係!」
    2017/04/04 16:29
  • 南韓歌手IU 1月時曾二度來台開唱

    南韓歌手IU1月時曾二度來台開唱,還與主演的《步步驚心:麗》演員李準基同台2天,讓台灣粉絲留下美好回憶。她的1月台灣行紀錄也正式公開,內容包含她抵台、演唱會、站台等過程,也揭露私底下逛街玩耍的樣貌。
    2017/02/27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