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李準 結果共159筆

  • 《TT》點閱迅速破億 少女時代太妍也模仿

    韓國新生代女團TWICE才出道2年就準備要開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被迅速搶光,人氣相當高,最新歌曲《TT》也引起不少模仿熱潮,先前像是防彈少年團或EXO接受訪問或是看表演,聽到這首歌都會跟著跳,連李準基來台北舉辦見面會也選唱這首,現在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也邊唱邊跳,自拍影片模仿TWICE。
    2017/01/26 11:00
  • 睽違20年!蜜拉喬娃維琪抵台宣傳「惡靈」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宣傳新片《惡靈古堡》,蜜拉展現親和力,用中文問好,還頻頻送飛吻,其中蜜拉拍片前才生下第二胎,產後瘦身困難度超高,這次在新戲跟韓星李準基合作,導演保羅安德森也提到,很喜歡台灣導演李安。
    2017/01/16 13:26
  • 《惡靈古堡》韓國宣傳 蜜拉、李準基勾手走紅毯

    韓國影星李準基首次進軍好萊塢參演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13日在首爾舉辦的見面會,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也到場,和李準基手勾手走紅毯,2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互動相當親蜜,蜜拉還說下次也要去無酬客串李準基的電影,而近期似乎也是因為大陸禁韓令的關係,不少韓星都紛紛往海外發展。
    2017/01/14 11:06
  • 李準基連2晚擁IU 四樹CP台灣大放閃

    韓星李準基來台舉辦演唱會,臨時接到IU邀請,二話不說披上斗蓬擔任她個人演唱會的嘉賓,隔天IU投桃報李也驚喜現身在李準基演唱會上,《步步驚心:麗》兩位主角在台灣連續2晚合體,不少忠實戲迷喜出望外,大喊:「卯死啦!」
    2017/01/09 16:58
  • 誠意十足! 李準基見面會跳TT唱中文歌

    韓星「李準基」昨天晚上在台北舉辦見面會,吸引3200位粉絲捧場。睽違7年再度來台的他,心情相當好,不只唱中文歌,還跳了女團TWICE的舞蹈,IU也驚喜現身。
    2017/01/09 13:17
  • 「四樹CP」台灣二度合體!李準基萌跳「TT」

    韓星李準基今日(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7年來台灣讓他非常興奮。特別跳女團TWICE的「TT」舞蹈,性感不輸女團。而他昨晚到搭檔IU的演唱會站台,今日IU也特別現身,兩人在台灣連續兩天合體,讓粉絲好驚喜!
    2017/01/08 23:48
  • 隔7年見李準基! 粉絲總動員下午就報到

    南韓人氣男星李準基,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這次是他睽違7年才再度來台,粉絲們也都卯足了全力,下午就先來現場等待,因為可以先領取應援物,還有李準基官方發行的「護照」,可以蓋章作紀念,後援會更設立李準基立牌供粉絲拍照打卡。
    2017/01/08 18:59
  • IU開唱李準基現身 「四樹CP」寶島合體

    韓國女星IU晚間開演唱會,吸引3500名粉絲朝聖,不但入境隨俗唱小幸運,合演《步步驚心麗》的李準基也驚喜現身當特別來賓,四樹CP寶島合體擁抱,都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7/01/07 22:54
  • 李準基來了!狂秀流利中文 展現親和力

    睽違7年再度來台,韓星李準基吸引超過300位粉絲擠爆機場,這次他帶著滿滿的作品來台,除了要開演唱會,還有宣傳電視劇,另外最近即將上映的好萊塢大片,"惡靈古堡最終章",李準基也有演出,是Rain和李秉憲之後,進軍好萊塢的韓國藝人。
    2017/01/07 17:25
  • 李準基、IU都在台灣!今明兩晚接力開唱

    韓國男星李準基今天(7日)中午抵達台灣,提前為明天(8日)晚上的演唱會做準備。他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四皇子再創演藝高峰,而跟她搭檔飾演女主角「若曦」的IU,則也將於今天晚間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她昨天(6日)中午已經來台,李準基不排除晚上會低調現身IU的演唱會為好友加油!
    2017/01/07 11:46
  • 利潤低、溝通差 韓星來台撈金的危機

    近年韓流襲捲亞洲,挾著韓綜與戲劇助威,讓韓星在華語娛樂界價碼水漲船高;而在這波驚人的粉絲經濟中,台灣持續被南韓娛樂業視為進軍中國、甚至是全球華語市場的跳板,是宣揚K-POP(Korea pop)的關鍵中間站。
    2017/01/02 12:15
  • 韓跨年夜頒獎! 宋仲基、宋慧喬拿最佳情侶

    韓國兩大電視台KBS、SBS,分別在跨年夜辦演技大賞,其中宋仲基、宋慧喬,雙宋情侶拿下最佳情侶獎,而晚會主持人朴寶劍,抱回人氣獎、最優秀男子演技獎,上台領獎難掩激動情緒,飆淚謝謝師兄宋仲基,讓宋仲基也跟著掉淚,另外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則被李準基、IU,以及李敏鎬、全智賢分別抱走。
    2017/01/01 12:56
  • 跑車接送女友!李準基化身暖男超浪漫

    韓劇不只劇本是看點,卡司陣容更是影迷考慮追劇的最大因素!像是有7位男神合演的網路劇《7次初吻》,頭兩集由李準基打頭陣,點閱率在2天內突破20萬,見證韓流魅力持續發燒。
    2016/12/09 10:41
  • 放開那隻腳! 李準基單膝跪地替「她」服務

    南韓夯劇《步步驚心:麗》播出後,收視率屢創佳績,而飾演四爺的韓國男星李準基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已經出道15年的他近日也趁勢展開《Thank You 亞洲巡迴見面會》,用心準備多種表演和粉絲同歡,更親自跪在地上替粉絲洗腳,讓其他網友崩潰表示「她上輩子是拯救國家嗎?」
    2016/12/07 00:32
  • 馬甲辣媽駕到!蜜拉喬娃薇琪下月訪台

    愛看辣媽穿緊身皮衣或馬甲打怪的影迷這2個月要樂翻了!不僅凱特貝琴薩的《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已於1日上映,另一部由蜜拉喬娃薇琪主演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也將在明年1月上映。讓粉絲更嗨的是,蜜拉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將於明年1月15、16號訪台宣傳,與粉絲及媒體見面。
    2016/12/02 18:00
  • 追星!IU、李準基VS朴寶劍、金裕貞接力來

    才下檔沒多久的兩部韓劇 《步步驚心麗》 和《雲畫的月光》,兩部戲不只同時段PK收視率,裡面的男女主角也都人氣翻倍,像是李準基和IU,還有朴寶劍和金裕貞,在台灣也掀起一波古裝劇熱潮,下個月4位主角不約而同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和見面會,讓粉絲直呼真的好難抉擇。
    2016/12/02 17:19
  • 快親到了!《七次初吻》預告曝光 7男神各顯身手撩妹

    由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所拍攝的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互尬演技,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而昨(28)日也釋出預告,才短短一分鐘左右,便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迴響,直呼「超羨慕女主角!」
    2016/11/29 20:40
  • 哇!韓網劇「7次初吻」 7大男神互尬演技

    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拍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當卡司,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7位男星互尬演技,女主角李礎熙被眾男神包圍也羨煞不少人。
    2016/11/23 12:46
  • 這部劇陣容太養眼!集合7大男神 一次給你看

    誰能不羨慕女主角?大批網友都這樣說,這部網路劇《七次初吻》(暫譯)的女主角李礎熙,「是不是上輩子拯救國家」!
    2016/11/22 20:38
  • 70萬民眾上街「倒朴」 劉亞仁、李準現身力挺

    南韓總統朴槿惠日前因捲入「閨密門」干政案,引發南韓國民不滿,群起上街抗議,昨(19)日有民間團體在首爾光化門廣場發起「燭光靜坐」活動,再度聚集不少民眾一起到場聲援,而其中韓星劉亞仁和李準,就被媒體捕捉到低調現身人群中,以行動力挺「倒朴」行動。
    2016/11/20 17:29
  • 「四樹CP」李準基IU明年來台 演唱會相隔一天

    韓劇「步步驚心:麗」中飾演男女主角「四樹CP」的李準基和IU,兩人分別將於明年1月7、8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讓台灣粉絲非常興奮。
    2016/11/19 11:16
  • 李準基比愛心賣萌 粉絲癱瘓機場

    韓國演員李準基,憑著《步步驚心:麗》再次爆發超人氣。他10日下午現身韓國金浦機場,準備為拍攝雜誌畫報飛往日本。這天他一出現在機場立刻被大批的粉絲包圍,一路上不停揮手和微笑。而直到進關之前都不停和粉絲握手和打招呼,也停下來給記者拍照,直到最後一刻也不忘記回頭和粉絲握手,親和力十足。
    2016/11/10 23:25
  • 韓免稅店砸重金!邀李敏鎬7男神拍韓劇

    韓國免稅店每年都大手筆砸重金,請來一線歌手請來開演唱會,像是金秀賢、李敏鎬、韓團EXO等等,通通齊聚一堂接力唱,而這免稅店也越做越大,不只演唱會還要拍偶像劇,卡司也是星光閃閃,找來7大男神,有李準基、李鐘碩、玉則演和池昌旭,還有最近敲定的李敏鎬都將一起合作演出電視劇《六次初吻》。 韓國免稅店,每一年都舉辦演唱會,找來卡司都是大咖,除了李敏鎬還有金秀賢,就連人氣團體EXO一樣整團請上台,大咖接力唱,還準備要開拍偶像劇,男主角的卡司一公布就讓不少粉絲關注期待。
    2016/11/03 11:31
  • 拒絕網路霸凌!李敏鎬挺身告網路黑粉

    在韓國,黑粉現象非常嚴重,許多黑粉會在網路上惡意攻擊偶像,不管是人身攻擊還是散播不實謠言都有,令藝人們都面臨非常大的壓力。31日「長腿歐巴」李敏鎬就挺身而出,主動表示將對發惡評與人身攻擊的網友提告,絕不輕易退讓!
    2016/10/31 17:23
  • 林育賢新片陸韓合資!華語片搭配韓文曲

    曾拍過《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最近推出新作品《謊言西西里》,是一部陸韓合資片,找來阮經天、李準基、周冬雨,台韓陸三方合作,主演的李準基還演唱主題曲,用韓星沖淡陸味,不只可以拉攏華語市場,還可以吸引韓國粉絲。
    2016/10/22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