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李準 結果共159筆

  • 電影《LUCK KEY》試映 李準首次嘗試武打戲

    韓國電影《LUCK KEY》媒體試映會4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主演們李準、林智妍、柳海鎮等都出席。這部電影講述一名殺手因在澡堂踩到香皂而摔倒失憶,以及一名決心自殺的無名演員在澡堂調換鑰匙,而讓兩個人的命運大逆轉的故事。
    2016/10/05 19:17
  • 秀智蠟像神複製!翻出李準基… 本尊都笑了

    韓國人氣演員秀智,因為甜美清新的形象被封為「國民初戀」,近日她和男星金宇彬演出韓劇《任意依戀》,再次將人氣推上高峰,而她也是南韓第6位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藝人,日前她穿上和蠟像同款服飾出席揭幕儀式,蠟像幾乎百分百複製的程度也讓人驚艷!
    2016/09/16 16:20
  • 同句告白收視大不同 韓國朴寶劍打趴李準基

    由李準基、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雖然擁有高話題,南韓開播後收視卻呈現低迷,而對手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收視卻是一路暴衝、大幅領先。不過根據台灣線上影音平台統計,台灣卻呈現相反情形,《步步驚心:麗》反而大勝《雲畫的月光》2.5倍。
    2016/09/12 19:25
  • 李準基不懼與吳奇隆比較 IU盛讚劉詩詩是美人

    由李準基、IU、EXO成員伯賢、姜河那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正在韓國熱映中,主角李準基跟IU日前在受訪時,坦言影迷將這部戲與吳奇隆、劉詩詩主演的原版《步步驚心》比較,讓他們倍感壓力,女主角IU更大讚劉詩詩有古典美,「簡直美貌不可比擬!」讓自己身感壓力。
    2016/09/08 18:38
  • 韓「步步」四爺李準基 頭髮造型撞臉草泥馬

    李準基、姜河那、IU等大卡司演員及偶像演出的《步步驚心:麗》,播出前就大受矚目,韓國媒體甚至預料首周就會開出15%的收視紅盤,沒想到第一個首播後收視竟不盡理想,讓人跌破眼鏡,男主角李準基雖然演技受到肯定,但造型卻讓網友很有意,說像動物草泥馬。
    2016/09/02 12:31
  • 真的全脫了!韓版《步步驚心》首集下猛藥

    萬眾矚目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終於在29日於韓國首播,台灣也在網路平台「KKTV」同步播出。因為翻拍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加上演員陣容擁有極高顏值,包括李準基、姜河那、IU、EXO成員伯賢等人,未開播已經掀起一陣話題。29日撥出第一集,當中李準基、姜河那等一票男演員演出的「皇子」都有裸露片段,女粉絲不禁笑稱:「太有誠意了!」
    2016/08/30 23:40
  • 韓《步步》首播輸朴寶劍! 皇子裸身入浴嘸效

    這兩周都有新的韓劇開播,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朴寶劍主演的古裝劇,對上李準基的《步步驚心麗》。即使韓版步步驚心卡司陣容龐大,第1集就出現皇子們裸上身泡湯的畫面,想要催出高收視,無奈還是不敵小鮮肉朴寶劍的魅力。
    2016/08/30 11:38
  • 李準基宣傳新戲 RunningMan反串助陣

    韓國男星李準基為了宣傳新戲《步步驚心麗》,帶著主要演員一起參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沒想到3位主持人金鍾國、劉在錫和李光洙,通通換上韓服,盤起頭髮,變成了古代嬪妃,反串秀讓全場笑翻。
    2016/08/29 12:17
  • 韓《步步驚心》未開播 花絮提前公開搶收視

    韓國眾所矚目的古裝穿越劇《步步驚心:麗》29日才要播出,電視台為了搶收視,在27日晚上率先播出特別節目,除了精彩的預告和拍攝花絮,還有關於演員們的訪談等精彩內容,讓粉絲超期待。
    2016/08/28 14:22
  • 迎戰朴寶劍新戲 韓版「步步」宣傳火力全開

    韓版「步步驚心」下週即將在韓國上檔,為了迎戰強敵主要演員火力全開宣傳,包括李準基、IU、南柱赫還有少女時代的徐玄等等,眾星雲集要把人氣炒到最高點,要跟朴寶劍主演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一較高下。
    2016/08/25 17:11
  • 吸粉領族! 韓「步步驚心」加皇子泡澡橋段

    改編自大陸超紅古裝劇《步步驚心》,除了由李準基、IU擔綱男、女主角,還找來洪宗玄、姜河那、EXO伯賢飾演皇子們,受到許多粉絲關注,這部戲即將在南韓月底播出,裡面的朝代、造型和人物名稱都有隨著韓國版本更動,但大方向劇情不變,粉絲都期待能有屬於韓版的新樣貌。
    2016/08/15 17:23
  • 阮經天大陸連5部電影 票房失利慘兮兮

    台灣演員阮經天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錄製實境節目也受邀出席國際時尚秀,聲勢雖然再起,但電影事業卻一路卡關,接連5部電影紛紛失利票房淒慘,就連新電影《謊言西西里》,也似乎因為另一位韓星男主角李準基的關係,受到限韓令的影響,票房2天只有1700萬元人民幣,約8100萬元台幣。
    2016/08/12 12:20
  • 「禁韓令」變「限韓令」? 金秀賢照賺人民幣

    大陸傳出禁韓令,讓不被找的韓國藝人受到影響;不過也有例外的情況,除了李準基日前順利的到大陸宣傳電影,金秀賢甚至還接下2支大陸廠商的廣告,而擁有「大陸媳婦」之稱的韓國女星秋瓷炫,則是因為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的戀情,讓他得到免死金牌,甚至還有大陸網友替他求情,也讓這波禁韓令,似乎悄悄變成「限韓令」了。
    2016/08/09 11:36
  • 「禁韓令」封殺? 李準基出席陸首映破謠言

    韓星李準基跟台灣藝人阮經天,還有大陸女星周冬雨合作的新片,先前傳出被取消了部分活動,被懷疑恐怕跟禁韓令有關,不過他週日仍如期出現在電影首映會現場,破除遭封殺的傳言。
    2016/08/08 12:33
  • 李準基不受「禁韓令」影響! 赴陸宣傳新片

    「禁韓令」在大陸傳得沸沸揚揚,韓星李準基首當其衝,因為他主演的大陸電影近期要上映,傳出李準基一度拿不到簽證,無法去大陸宣傳。後來經紀公司撇清謠言,李準基也順利抵達大陸。不過有消息指出,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可能遭到禁播,讓在大陸工作的韓國藝人都繃緊神經。
    2016/08/06 17:58
  • 韓劇預告玩穿越 朴寶劍穿古裝戴墨鏡熱舞

    由韓星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最新預告出爐,朴寶劍穿著古裝在宮殿裡突然熱舞起來,有趣的是還戴著現代墨鏡,跳的舞也是流行舞,衝突感吸引不少人點閱,而巧的是同檔期的韓劇《步步驚心:麗》一樣打出穿越風格的宣傳,主要演員李準基和IU等人,雖說是演古裝劇但通通跑去拍時裝照,打出跳tone的風格要和朴寶劍拚人氣。
    2016/07/21 16:45
  • 韓星IU入境隨俗!中文歌唱得超級標準

    韓國歌手IU不只有亮麗外表,好歌喉更是讓她在韓國人氣居高不下。日前才殺青拍完韓國版的《步步驚心》,隨後就到大陸長沙舉辦見面會,更獻唱原版步步驚心的主題曲,標準咬字讓粉絲驚豔。
    2016/07/19 16:33
  • 韓版《步步驚心》預告曝光 IU、李準基虐心相戀

    南韓古裝劇《步步驚心:麗》改編自大陸,演員陣容超級堅強,找來李準基、IU擔綱主角,前不久才剛公開宣傳海報,現在又被大陸搶先釋出一段預告,吊足粉絲胃口。
    2016/06/07 12:59
  • 64「準」備好囉!帥氣吸血鬼李準

    韓星李準日前拍攝影片宣傳新劇《吸血鬼偵探》時,透露了一定會跟台灣粉絲見面的消息,主辦單位27日宣布見面會將於6月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售票時間及票價尚未公布,而為讓眾準迷更為期待,主辦單位特別再釋出新一波影片!
    2016/04/27 21:03
  • 韓流來襲! 6月宋仲基、朴海鎮男神攻

    韓國明星6月來勢洶洶,除了韓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奶酪陷阱》男主角朴海鎮,兩大戲劇男神確定登台,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以及演員李準也宣布將在6月搶登寶島,4組韓星準備接力搶攻韓粉荷包。
    2016/04/27 12:41
  • 韓版《步步驚心》讀本!阿哥亮相帥氣勝原版

    韓版步步驚心開拍在即,角色全部底定後,演員們進行了第一次讀本,全員到齊,女主角IU、四阿哥李準基、八爺姜河那,還有十阿哥、十三阿哥、十四阿哥,一次排開,氣場超強。
    2016/01/18 14:41
  • 韓星李準基接拍《惡靈6》 強到蜜拉都稱讚

    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10年前演出電影《王的男人》一炮而紅,現在突然宣布進軍好萊塢,演出惡靈古堡最後一集,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17日也公開和李準基的合照,兩人看起來像在片場自拍,李準基穿的疑似是特種部隊制服,可能是飾演蜜拉的部屬。
    2015/10/18 13:41
  • 金泰希新戲首集「躺平」 扮植物人收視NO.1

    號稱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主演最新韓劇,首集播出收視在韓國就搶下冠軍寶座,不過金泰熙的演技就成了焦點,就是因為整集60分鐘,金泰熙只出現5分鐘,而且只有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原來她一開始是演一個昏迷的千金大小姐,到了第六集才會甦醒。
    2015/08/07 13:07
  • 台韓星撞臉!陰柔俊美外型 李準基似陽帆

    韓星李準基在新劇《夜行書生》扮吸血鬼,陰柔俊美外型,被粉絲發現神似早期還在當動感歌手的陽帆,並且整理出不少撞臉的台韓明星,包括浩角翔起的浩子,只要戴上假髮,就可以直接變成韓國男星朱智勳,另外侯佩岑也跟少女時代的潔西卡神似。
    2015/08/01 11:13
  • 巧!孫耀威、李準基拍戲 皆傷鼻骨破相

    影星甄子丹日前在拍攝《葉問3》,跟演員張晉一場拿刀互打的戲時,被對方用刀砍到鼻子,當場血流如注,巧的是,演藝圈另外2名男星,孫耀威和李準基都因為拍戲傷到鼻骨,巧合都在這幾天發生意外!
    2015/06/1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