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準」備好囉!帥氣吸血鬼李準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星李準日前拍攝影片宣傳新劇《吸血鬼偵探》時,透露了一定會跟台灣粉絲見面的消息,主辦單位27日宣布見面會將於6月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售票時間及票價尚未公布,而為讓眾準迷更為期待,主辦單位特別再釋出新一波影片!

李準2009年以韓男偶像團體MBLAQ成員出道,2012年曾以MBLAQ成員身份來台開演唱會,在2014年底與原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因想轉往演員發展,無意再續約當歌手,宣布退出MBLAQ。李準這次來台,將是他單飛後首度來台活動。

2009年李準參與電影《忍者刺客》,飾演男主角Rain的少年時期,讓眾人驚艷他剛出道卻不青澀的演技。李準決定將以演員身份進行活動,這幾年的作品最有名的就是電視劇《IRIS 2》與《岬童夷》。

演技一向備受好評的李準曾在戲劇《岬童夷》扮演高智商精神病患,外表平凡,卻是個隱藏著精神疾病傾向的危險人物,憑藉優秀的頭腦與對手展開對話,能透過對話洞察對方內心,記憶力超群能夠清楚記住任何細微的事情。他以精湛的演技獲得大眾肯定,成功轉戰演員身份。之後他也在《皮諾丘》第19集,客串一位吸毒的明星。

最近他在OCN新戲《吸血鬼偵探》飾演原本為警察學校畢業的優等生,卻在某次的調查中因意外事故而成為吸血鬼偵探,藉由解決委託人的事件中才慢慢解開自己身邊謎團的故事。新戲播出後,精湛細膩的演技與結實的身材讓他成為新一代的吸血鬼代表,不但讓原有粉絲更加崇拜,更吸引了許多新的粉絲想要成為李準的吸血鬼新娘,讓李準人氣翻漲。

而重視朋友的李準也不忘關心好友光熙在《無限挑戰》的表現,更展現男人間的友情,參與《無限挑戰》的Wedding Singers單元,跟演藝圈好友組成婚禮祝歌團,幽默逗趣的表現讓該節目的高收視創下新紀錄。

李準表示對台灣一直有著深厚的感情,之前來訪就真切感受到了粉絲們的熱情。最近他開始以演員身份與亞洲的粉絲接觸,在得知要訪台後,直說:「台灣的粉絲很溫暖,非常想念他們!」對李準來說,這次來台灣除了有點擔心緊張,更希望可以快點與台灣粉絲見面。

為了一解對粉絲的思念,李準特地為粉絲見面會錄製了一段影片,一向陽光親切的李準,在影片中強調拍攝完電視劇後,一定會立刻跑過來台灣見面,讓粉絲忍不住會心一笑,最後那句標準的中文「一會見」更讓粉絲差點在螢幕前點頭揮手說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L-Vl9s2P8&feature=youtu.be

向來疼愛粉絲的李準除了親自規劃粉絲見面會的活動細節,還主動向主辦單位提議想要舉辦這次見面會的粉絲命名活動,希望能讓見面會每一位粉絲都有參與感,也能感受到李準對於粉絲的重視程度。甚至還加碼最後命名獲得讚數最高的粉絲,還可以與李準有超級近距離接觸。(圖片/愛樂曼娛樂/T.P.C、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準#MBLAQ#Rain#吸血鬼偵探#岬童夷#忍者刺客#皮諾丘#無限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42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