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播韓劇停拍! 《惡之花》公司中斷製作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1
圖/翻攝自Doyoung Kim Teume臉書
圖/翻攝自Doyoung Kim Teume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蔓延,日前包括電視劇演員和工作人員傳出確診,造成多部戲劇停拍之外,現在連正在熱播的韓劇都停拍,包括李準基主演的《惡之花》,宣布中斷製作到8月底。

圖/翻攝自Doyoung Kim Teume臉書

 
韓劇《惡之花》花絮:「希望你站的性感一點,妳認識一個叫金武鎮的記者嗎,唉唷,我的天啊,哈哈哈。」

吊鋼絲爬窗戲親自上陣,完全不害怕,韓國人氣男星李準基,最近和文彩元正拍攝熱播韓劇《惡之花》,20日才播出第8集,還有一半集數沒有播,現在卻傳出因為疫情停拍。

韓劇《秘密森林2》預告:「現在的調查權分配,如果不斷更換醫院依然行不通,那檢警之間不該存在一些差異嗎,去另外的醫院才能找到另外的治療方法。」

 
韓星曹承佑vs.裴斗娜:「過了2、3年又再一起拍戲,斗娜屬於夜貓子,不過她現在也改變了,我們拍戲雖然沒有熬夜,但是拍夜戲的時候斗娜她就開始故障了。」

不過幸運的是,睽違3年由曹承佑、裴斗娜再拍續集的《秘密森林2》,雖然是同家公司製作,但早在6月底拍攝完畢,預計將正常播出,不過這麼多戲劇受影養,都是因為疫情重創韓國演藝圈,藝人陸續爆出確診。

韓劇《他就是那傢伙》:「聽說第一眼就被強烈吸引的,不會是好的姻緣,因為綑綁著兩人的線已經被鬆開了。」

只剩兩集就完結的《他就是那傢伙》,因為配角演員徐成鍾確診,韓國電視台KBS宣布,暫停一週電視劇製作,確定無法準時播出大結局,而他的舞台劇搭檔許東元、金元海也染疫,造成《Do Do Sol Sol La La Sol》、《出軌的話就死定了》等劇都停拍、引發演藝圈恐慌,連電影也傳出受影響。

2年前曾合作廣告、營造滿滿CP感的IU和朴敘俊再度攜手,合拍《雞不可失》導演新作《Dream》,預計明年上檔,但現在傳出因疫情中斷拍攝,對此電影公司表示,劇組在17日已經完成韓國的拍攝進度,之後將前往海外開拍,但目前日程還沒確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惡之花#韓劇#確診#停拍#李準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95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