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準基《犯罪心理》xx照曝光 帥到讓人想立正!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3:07

影片提供:KKTV

由李準基、孫賢周、文彩元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韓劇《犯罪心理:韓國》,自播出以來討論話題熱度不斷,懸疑刺激的劇情每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李準基睽違四年再度演出時裝劇,穿上警探服裝更帥得劇迷「不要不要」的! 今(18)日公開了1分半鐘的預告片段,當中氣氛緊張感和電影感十足,李準基還有不少打鬥場面,相信粉絲都會相當期待。

 
 


《犯罪心理》改編自美劇《Criminal Minds》,雖然是犯罪題材的電視劇,但比起一般的查案,故事更着重於分析兇手的心理和作案手法。《犯罪心理》採用側寫方法找出犯人和預測他們的下一步行動,看來應該是一部「燒腦劇」,喜歡心理劇的韓劇迷一定要留意!
 


劇情之外的另一看點,就在於演員卡司超強,既有影帝視帝級的大前輩孫賢周飾演NCI組長,加上李準基和文彩元做隊員,光是演技大鬥法已經很有看頭!李準基近年來一直都拍《步步驚心:麗》等史劇,今次終於脫下古裝變身NCI要員,他昨日在《犯罪心理》製作發佈會上都笑說:「習慣了拍古裝,突然拍現代劇我初時都改不了古人語氣。之前拍史劇我跑勻全國八道,現在可以在城市內拍攝很幸福!」
 
 


《犯罪心理:韓國》目前仍在拍攝中,李準基今天(18日)李準基也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段與犯人在屋頂上追擊的動作場面,只見高低不一的屋簷和小巷的縫隙通通都難不倒李準基,一路跨越障礙順利抓到狼狽的犯人,讓各位粉絲看了尖叫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準基#犯罪心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9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