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司陣容強! 宋智孝vs.趙漢善新劇拚人氣


發佈時間:2020/07/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12:56

韓國女星宋智孝新作《我們,愛過嗎?》挑戰飾演單親媽媽,周旋在4個男人之間,讓她有些害羞,而同時段競爭對手趙漢善的新戲《她都知道》,化身菁英刑警追查公寓凶殺案,還有李準基也演出連環殺人漢,和刑警太太有不少心理衝突。

圖/翻攝自my songjihyo instagram

 
《我們,愛過嗎?》:「從今天開始我打算尋找爸爸,我媽媽盧愛情,是個帥氣的職業婦女,對媽媽來說我們荷妮,永遠是第一順位。」

想讓女兒擁有完整家庭,周旋在4個男人之間,韓國女星宋智孝主演新戲《我們,愛過嗎?》,分別遇到作家、演員、女兒班導師,還有電影投資公司代表等4個新熟男,展開歡樂有趣的「五角關係」互動。

《我們,愛過嗎?》:「父親大人來了,1234...?到底是誰。」

 
首度挑戰演出職場單親媽的宋智孝,表示她的角色是個很努力生活、把每件事做好的人,因此吸引到這麼多男人喜愛,而飾演電影公司代表的金敏俊,去年才和天王GD的姊姊完婚,透露為了展現好身材,不僅去健身還曬黑,沒想到片場皮膚黑的演員很多,笑稱苦練很久卻無法展現,戲劇在8號開播,而同時段競爭對手來勢洶洶。

《她都知道》:「梁秀珍我們是陌生人嗎,徐泰河在哪裡,調查梁秀珍的過程,徐泰河的名字一直出現,喂大成盯緊那個傢伙,兇手就是徐泰河。」

公寓發生凶殺案,表面上單純的鄰居其實有層層糾葛,讓趙漢善只能不斷挖掘真相,趙漢善以夯劇《金牌救援》「林東奎」一角受到歡迎,這回化身警察讓他笑稱,在上一部戲都穿球衣,這回又是一套查案到底!

《惡之花》:「假裝墜入愛河的男人,連危險都深愛的女人。」

還有表面上愛家的李準基,卻是隱藏身分的連續殺人疑犯,讓重案組刑警的妻子文彩元,決定追蹤丈夫的過去,懸疑愛情劇《惡之花》呈現夫妻心理交戰的衝突,帶出更多人性觀察,全新韓劇各個卡司堅強,讓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智孝#疑犯#趙漢善#凶殺案#李準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0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