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李晴 結果共1,355筆

  • 【一步一腳印】友善農夫土地老師

    他是農夫。鍾茂樹:「蔥、青蔥、宜蘭蔥,罟高土鬆,照顧真費工。」
    2014/05/04 21:49
  • 【一步一腳印】奉獻熱情玩具志工

    夢想遊園地主持人林君英:「好,再一次,等一下,go,等一下,我看你直接問導演怎麼拍啦,哈哈哈。」記者:「你們在幹嘛啊?」夢想遊園地主持人林君英:「我們要拍一段短片參加比賽,爭取經費,欸欸欸欸,慢慢、慢慢跑一次,再一次。」
    2014/04/13 22:04
  • 【一步一腳印】台灣鮮魚義大利餐

    半夜2點的基隆魚市場,燈火通明,一群夜猫子毫無睡意,站在人群中、戴著眼鏡的年輕人,是開義大利餐廳的阿國,比起大夥兒殺紅了眼的喊價,阿國算斯文型的,只是靜靜在旁邊等待,不急著出價。
    2014/04/06 22:15
  • 【一步一腳印】專注熱血拳擊教練

    柯文明:「我因為拳擊,我覺得我有一個價值存在,這一直是我在人生當中,建立我最重要自信的一個點,我只會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其它的我不管,我就專注在這件事情上,拳擊就是我專注的東西。」 每天早上6點,新竹成德高中的操場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拳擊隊員在戴上手套前,得先鍛鍊體能。柯文明:「預備,預備,go!」 柯文明:「把氣喊出來,不對不對不對,在跑步的時候要喊過來,氣長一點,太短了。」 上午1個半小時是戶外體能訓練,下午3個小時,則是紮紮實實的實戰演練,拳擊講求高度敏捷,必須不斷揣摩熟悉,攻擊的模式和拳路,每個動作都要求精求準。柯文明:「空拳,也許他的動作學習,還有協調性的學習,還有他的策略,一個組合拳的訓練,這個都是可以在我們在做空拳的時候可以練到。」 新竹體育場的老舊擂台旁,柯文明正專注的指導學生練習,再過幾天,台北有一場全國中等學校拳擊賽,等著他們挑戰。 柯文明:「你看你又往後退了,跟著跟著跟著。」 柯文明:「每個動作都必須要求,而且對手也會給你壓力,在這麼大的壓力的情況下,去做出很好的動作,做出很好的反擊,這就需要訓練。」 柯文明:「身體的假動作,一次的爆發力還有反擊,有機會再做連續攻擊,不要一直攻擊,眼睛要明亮一點,不要猶豫,砰,一下就打下去了,好不好,你要從左邊開始,呼就打下去了,你要後退,就砰就打下去了。」 場邊這個表情嚴肅的大哥級人物,就是拳擊隊教練柯文明,他的要求嚴格,常一個眼神,就讓學生不敢鬆懈。柯文明:「爆發力,砰砰,那種爆發力都要出來,你不能只有攻擊而已,你要去做身體的移動,做假動作,假動作很重要。」 拳擊隊成員有十幾個人,年齡介於13到18歲之間,他們大多就讀成德國高中,這些孩子的家境都不富裕,有的是單親或隔代教養,大家在這裡揮汗如雨,為的是拚出一個好成績,也希望為自己拚出一個未來。
    2014/03/09 22:37
  • 槓上! 連江法院長遭女法官控性騷

    連江地方法院驚爆院長趙文淵,涉嫌性騷擾女法官的醜聞;一名女法官控訴趙文淵,利用討論判決或餐敍時,藉機對她摸頭摟肩,還拍大腿;但趙文淵反擊,是有人提供女法官和男書記官半夜共處一室,還有親密舉動的監視器錄影帶,他因此給了男書記官丙等考績,才會被挾怨報復;全案監察院已經移請司法院自行調查,而趙文淵今天也閃電請辭獲准,由金門地院院長兼任他的職務。
    2009/10/15 12:35
  • 哈佛碩士借衣不還 侵占遭判4個月

    一名哈佛碩士馬康華,疑似向黃姓女校友,借走一件價值25000元的大衣,後來拒絕還給對方,女校友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馬康華被依侵占一審判刑4個月,女校友指出,2人原本在討論校友會事宜,她看天氣冷,好心借馬康華大衣,想不到對方不但不肯歸還,還嗆說有本事去告,而資深藝人程秀瑛日前也和馬康華有過金錢糾紛,2人互告,也一度鬧上新聞版面。
    2009/10/14 12:26
  • 高金針炙瘦身 2個月減重4公斤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最近瘦身有成,昨天出現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整個人瘦了一圈,高金素梅笑稱自己之前太胖了,才會靠針炙減肥,2個月來減重4公斤;事實上,從顏清標爆瘦後,立院就吹起一股瘦身風,包括吳志揚和吳育昇,也都在短短幾個月之內,瘦了10公斤以上。
    2009/10/13 13:22
  • 〈獨家〉孤軍後代成人球 查無此人難復籍

    日前泰緬孤軍後裔,為了身分集體自首,但是到現在還是有人沒身分,一名27歲的黃先生,10年前拿著孤軍才有的戰士授田證來台,申請恢復國籍,沒想到國防部在同一個月,先是發文說查無此人,然後又發文請他補件,讓他無所適從;而黃先生的情形不是個案,還有婦女結婚不能登記,懷孕連媽媽手冊都拿不到,處境堪憐,國防部表示將會盡量從寬認定。
    2009/10/10 00:50
  • 2004扁國慶文告 印刷廠先洩密大陸

    又發生共諜案事件!前總統陳水扁在2004年國慶大典的文告,遭委託印製的印刷廠洩密給對岸,檢調查出,印刷廠涉嫌將底稿傳真給一名人在大陸的台商,交由大陸官方作「先閱版」,2人獲取數萬元的酬勞,檢調依國家機密保護法,將2人約談到案,縣調站同時也搜索印刷廠業務組長及台商住處,要追查是否還涉及其他洩密案件。
    2009/10/09 15:12
  • 警局外牆磚脫落 砸中路人頭破血流

    2年前才蓋好的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卻發生外牆瓷磚剝落,砸中路人的事件,一名50歲的「關懷心臟病兒童協會」的理事長,頭部被瓷磚砸中縫了2針,事後分局長雖然送上6千元慰問金,但他仍然決定提告要求國賠,整件事也令人質疑,當初市府委外承包興建中正一分局,才2年多就瓷磚脫落,施工過程是否偷工減料?
    2009/10/08 13:02
  • 有愛心! 600個五星級便當送災民

    芭瑪颱風創下宜蘭當地單日降雨歷史紀錄,許多住家大淹水,居民只能吃泡麵度日,宜蘭一家五星級飯店自願提供愛心,員工犧牲午休時間,做了600個便當,裡頭1樣主菜、3樣配菜,外賣要180元,但今天免費提供給災民吃飽。
    2009/10/06 18:52
  • 芭瑪颱風/暴雨釀走山 宜蘭大同台七線坍方

    芭瑪颱風和東北季風共半效應為宜蘭帶來大量降雨,蘭陽溪水暴漲,週一下午3點,大同鄉的牛鬥橋就已經封閉。而台七線也因為多處出現山洪和土石流造成坍方,寸步難行,90公里處甚至發生走山,不少人因此被困在半路上。
    2009/10/05 18:38
  • 催生禁奢「孫道存條款」 高鐵不能坐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欠稅超過3億元,卻開百萬名車帶妻子血拚,法務部終於決定,將在行政執行法中增設「禁奢條款」,定期鎖定欠稅金額超過1億元的欠稅大戶,未來這個「孫道存條款」一祭出,欠稅大戶不但不能坐計程車、吃大餐、買名牌,甚至有可能連高鐵都不能坐。
    2009/10/02 18:24
  • 劉揆下台哭什麼? 立委砲轟王清峰

    今天一早法務部長王清峰到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備詢,立委針對維吾爾人權運動領袖熱比婭,到底是不是恐怖份子,要求王清峰回答,結果王清峰一句「這是內政部的權責」,惹惱了民進黨立委,痛批法務部搞不清楚狀況;甚至還有立委把重點擺在,內閣改組時劉兆玄下台,王清峰為什麼流淚這個話題,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2009/09/28 23:39
  • 女法官戰勝審判長? 傳2:1裁定押扁

    昨天的羈押庭結束後,原本20分鐘的評議時間,一拖卻是1個多小時,藍綠及法界人士因此傳出,審判長鄧振球做出的心證,是要讓陳水扁具保停押,但在評議過程中,2位女法官卻反對釋放陳水扁,因此最後票數以2比1,裁定將扁延押至12月23日,不過對此高院發言人嚴正否認,表示法官意見一致,請外界不要胡亂猜測。
    2009/09/25 11:19
  • 〈獨家〉知名餐廳「洋蔥」分家 五兄弟爆內鬨

    台北知名連鎖西餐廳「洋蔥」傳出爆發家族內鬨,經營者是盧氏五兄弟,但為了商標權起紛爭,擁有商標權的是家中排行老二的盧俊雄,但其他4名兄弟認為經營理念和他不合,一度希望買斷商標使用權被拒絕,最後4名兄弟決定和老二分家,自創「Mr.Onion」,也就是洋蔥先生重新開始,但兄弟鬩牆的過程,已經讓這家人受到外界關注。
    2009/09/23 18:26
  • 詐領機密外交費 扁涉貪污起訴

    就在高院即將召開陳水扁羈押庭的前夕,特偵組又出招,晚間偵結機密外交詐領案,檢察官認為陳水扁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前外交部政務次長高英茂,涉及詐領機密外交款項,將三人依侵占公有財物及貪污等罪提起公訴,其中陳水扁涉詐領33萬美金,檢方發現所謂的機密外交零用金,有部分被匯到海外,供陳致中留學私用。
    2009/09/22 23:02
  • 今償1億現款 孫道存離開行政執行處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欠稅3億多,士林行政執行處限他今天提出清償計畫。孫道存一大早就前往執行處,同意先拿出1億元台支還款,其餘2億多元,一度傳出是由女兒孫芸芸做擔保,但是因為名下土地都已經設定,所以可能由其他企業友人幫忙。
    2009/09/21 15:11
  • 特別費纏扁朝政務官 施茂林:很困擾

    扁家弊案日前一審宣判,判決書把特別費及國務機要費做區隔,立法院也有意修法,將特別費除罪化,205位因為特別費遭起訴的政務官可能因此解套,但因為貪污二個字如影隨形,讓不少部長級人物即便下台,心情上還是無法輕鬆,像是前法務部長施茂林,今天為了特別費案出庭北院,對於自己身陷特別費貪污風暴,仍然感到很困擾。
    2009/09/17 17:45
  • 李慶安遭起訴 具美國籍詐領上億薪

    前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照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嫌,起訴李慶安,檢察官認定,李慶安在擔任台北市議員及立委期間,一共詐領1億多元,但也因為李慶安具有美國身分,自始至終都屬於當選無效,所以不具有公職人員,當然也不算是貪污,一但被判有罪定讞的話,台北市議會及立法院,未來可向李慶安求償,追討1億元的薪水。
    2009/09/16 17:55
  • 聽奧傳性騷 選手和解速離台惹爭議

    被指控性騷擾的西班牙球員,昨晚接受檢察官偵訊,之後就與被害女志工道歉和解,火速離台,但這當中卻傳出聽奧會故意粉飾太平,不但選在聽奧閉幕後才處理,甚至還對女志工施壓,最後才會選擇和解;不過對此聽奧會強烈否認,表示事發後就立刻報警,只是女志工花了2天才指認出嫌犯,是自願接受對方道歉,希望外界不要有所誤會。
    2009/09/16 12:18
  • 考上政大企家班 陳敏薰重當學生

    前101董事長陳敏薰,因為扁家偽證案被判刑1年半,儘管官司纏身,陳敏薰仍然考進政大,要重新當學生,昨天晚間她到政大商學院企家班上課,看來心情很不錯,一點都沒被偽證罪影響,甚至看到教授吳靜吉走錯教室,陳敏薰還立刻站起來,帶老師到隔壁教室。
    2009/09/15 12:38
  • 冰嬰棄屍案 保母夫妻各判刑2年

    今年5月台北縣新莊,發生一名3個月大女嬰,疑似窒息而死亡,被保母夫妻先冰在冰箱,再裝進塑膠收納盒,棄置在女嬰父母家門口,兩人逃逸後被警方逮捕,保母夫妻的不負責任讓家屬相當痛心,板橋地院審理過後,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以及遺棄屍體罪,判處兩人各2年有期徒刑。
    2009/09/15 12:31
  • 扁案3法官上班 特勤帶衝鋒槍戒備

    台北地院合議庭法官重判扁珍無期徒刑,由於擔心有人會對蔡守訓3位法官不利,因此警方24小時派員帶槍巡邏,還有特勤人員帶著衝鋒槍在法官住處外頭戒備,隨時以偵防車接送法官上下班,外傳有黑道份子發出追殺令,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並沒有接獲類似的情資,不過已經派員進行了解。
    2009/09/14 09:38
  • 豪奢太超過 孫道存10天需清償1億

    因為孫道存掏空170億、欠稅3億多元,卻被媒體拍到他與妻子生活豪奢,坐擁豪宅,還逛街買名牌;因此士林行政執行處通知孫道存到案,要求他在10天後,必須提出清償計畫,並且先繳清1億多元的頭期款;而孫道存另外還積欠4千多萬所得稅,台北執行處也到他信義之星的豪宅,扣押5百多瓶洋酒及佛像等等飾物。
    2009/09/1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