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李晴 結果共1,355筆

  • 父子對質致中緊張! 法官幫忙喚記憶

    今天陳致中以證人身分出庭,一開始就遲到10分鐘,審判長對於陳致中何時在美林銀行開戶?以及相關案情時間點,都鉅細靡遺地詢問,審判長一度還說「陳致中我看你好像很緊張,我來幫你喚醒記憶」,對於審判長的詰問,陳致中有問必答。
    2009/07/08 18:49
  • 說詞矛盾! 扁父子下午首度開庭對質

    台北地院持續審理扁家弊案,上午提訊陳水扁,要和馬永成、林德訓交互詰問,而下午北院也安排陳水扁及陳致中當庭對質,兩人的親子互動如何備受外界關注;另外陳水扁是否能重獲自由,北院也將在10日召開延押庭,法界人士預估,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恐怕不樂觀。
    2009/07/08 10:55
  • 扁續延押?挺扁行動 不見民進黨部

    陳水扁是否會繼續被羈押,答案將在星期五揭曉!挺扁人士最近動作頻頻,正醞釀各項聲援活動,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說要當陳水扁的信差,帶他親筆寫的信到美國,抗議台灣司法對扁不公,同時還要尋求美國參眾議員連署救扁;對此扁辦特別發出聲明稿澄清,說陳水扁對此並不知情。不過挺扁民眾昨晚也聚集北所聲援陳水扁,揚言如果星期五當天陳水扁還是被收押,不排除在7月12日星期天走上街頭。
    2009/07/07 19:56
  • 扁託人帶信赴美 抗議司法不公

    星期五,北院就要針對陳水扁是否繼續羈押?召開延押庭;獨派團體昨晚號召上百人聚集看守所,揚言如果陳水扁又被羈押,就要上街遊行,違法集會也讓警方如臨大敵,數度舉牌警告;而北院今天持續借提陳水扁來開庭,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表示,他將發起「一人一信救扁行動」,同時帶著陳水扁親筆信函赴美,控訴司法不公,他也暗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救扁不力,延押庭當天,應該親自到庭聆聽。
    2009/07/07 09:45
  • 「珍」行程滿檔! 出庭跑攤體力透支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行程滿檔,先是因為偽證案到北檢應訊,接著再到北院開庭,涉及偽證的部分,吳淑珍一肩扛下,表示都是她要子女作偽證;而到了北院,才開庭半小時,吳淑珍就表示全身酸痛,必須休息,從10分鐘一直延到1個小時。
    2009/07/06 17:59
  • 假富豪認罪! 騙1600萬出庭搞排場

    自稱在美國華爾街炒股起家,身價5百億的男子郭開源,日前被檢察官依詐欺罪嫌起訴,今天他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時,終於認罪!郭開源2年前返台,成立私人飛機租用公司,當時還找來一架灣流型私人飛機,到桃園機場展示,但一名美國華裔律師,跨海控告郭開源以認購股票為由,詐騙1600萬,大罵他是假富豪。
    2009/07/06 16:28
  • 陳幸妤情緒失控 陳水扁心疼不捨

    因為成為偽證罪被告,陳幸妤被限制出境無法出國唸書,連番的壓力造成陳幸妤情緒失控,昨天在媒體前爆發,讓人在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相當不捨心疼,陳水扁透過友人轉述,陳幸妤的狀況很不好,希望大家放過陳幸妤。
    2009/07/03 13:26
  • 扁認罪可助子女脫罪? 法界不看好

    雖然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寫信責罵陳水扁,氣他只顧政治,但是陳水扁對於官司仍然採取強硬的態度,今天上午律師鄭文龍前往探視,鄭文龍轉述陳水扁說法,這是大人的政治紛擾,司法不要牽扯到小孩子身上,陳水扁意志堅定,絕對不會認罪。不過法界分析,陳水扁如果認罪,短期內的確可避免陳幸妤被限制出境,但是對於日後官司,卻是沒有幫助。
    2009/07/02 10:32
  • 化名「鄭小如」 吳淡如假名開刀

    作家吳淡如日前早產生下女兒之後,一直住在婦幼醫院,後來高燒不退,吳淡如半夜打電話向醫師好友鄭丞傑求救,趕緊轉院到北醫,經過檢查發現是下腹部有血塊必須開刀。但今天有週刊報導,吳淡如還沒辦完出院手續,到了北醫先用假名「鄭小如」登記,衛生署表示,如果北醫和醫師知情配合,可能反醫師法和醫療法,將追究責任!
    2009/07/01 12:12
  • 北所貪瀆/北所貪瀆案 檢起訴49人

    台北看守所管理員涉及的貪瀆弊案,板橋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起訴15名前後任管理員,以及涉嫌行賄管理員的收容人及家屬一共49人。其中有2名管理員分別遭求刑26年及24年,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晚間表示,將懲處涉案管理員,並加強監督管理。
    2009/07/01 00:31
  • 流彈奪命/新莊流彈命案 警帶回重要關係人

    台北縣新莊在5月底時,發生一起騎士遭歹徒隨機槍擊的案件,當時36歲的黃姓機車騎士當場死亡,警方雖鎖定部分可疑對象,但事證仍不明確,今天警方帶回一名男子,他是一名通緝犯,在事發時,他疑似就在現場,不過這名男子否認犯案,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警方目前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
    2009/07/01 00:28
  • 扁憂幸妤「起肖、自殺」 開庭臉色差

    上星期五陳幸妤到北所探視父親陳水扁時,因為被限制出境,不能出國唸書,在會客室內崩潰痛哭,讓陳水扁情緒大受衝擊,人被關在北所中的陳水扁無計可施,著急之餘,寫下一封自稱是「119」的求救信給馬總統,央求馬總統讓他女兒出國註冊,否則他擔心陳幸妤會發瘋,甚至會帶3個小孩自殺。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陳水扁在庭上不發一語,但扁辦主任江志銘轉述,陳水扁對於女兒,仍然感到相當擔心。
    2009/06/30 13:16
  • 知道重辦證件煩! 機車搶匪還皮包

    一名潘男子,日前騎機車搶劫一名高中女老師,發現裡面現金只有8百元,其他都是證件,於是主動打電話給女老師,表示知道辦理證件很麻煩所以願意歸還皮包,當天晚間果然依照承諾將包包放在被害人樓下,但是警方已經調閱案發當地的監視器,查到嫌犯犯案機車號碼,循線將他逮捕。
    2009/06/29 12:00
  • 勒索名醫/考公職過五榜 優秀稅務員斷前程

    涉嫌勒索中醫師吳明珠的國稅局人員楊儒昕,政大畢業後順利考過財稅高普考,連過五榜,深受國稅局長官賞識,頗有才華的他,甚至在電視歌唱比賽得過獎。楊儒昕的母親表示,兒子從來不愛錢,不敢相信他居然犯案,可能是因為懷疑診所沒有給足稅金,才會心理不平衡,但他的母親也展露堅強一面,她表示如果整件事情不是被設計的,是兒子真的起心動念的犯罪,那就去坐牢吧!
    2009/06/26 18:20
  • 勒索名醫/稅務員勒索吳明珠 取款百萬當場被抓

    最近因為幫吳淡如調理身體而經常曝光的中醫師吳明珠,驚傳遭到台北市國稅局一名稅務員楊儒昕勒索1百萬。嫌犯楊儒昕涉嫌向吳明珠的先生表示,只要150萬就可以擺平稅務問題,最後討價還價殺到1百萬,在取款的時候遭到警方當場逮捕。而犯案動機,嫌犯供稱是因為妻子懷孕需要花錢,由於公務員涉貪是重罪,遭到收押禁見。
    2009/06/26 00:03
  • 吳王霞首出庭 讚扁老實、珍較兇

    台北地院今天審理陳水扁相關弊案,吳淑珍的母親吳王霞以證人身分出庭,首度現身法庭的她,完全不承認自己是扁珍的人頭帳戶,反而是反問檢察官,如果像她一樣83歲了,還會管的了那麼多事嗎?和女婿陳水扁,雖然只有一次四目交接,沒什麼交集;但對陳水扁吳王霞是讚許有加,頻頻爆料女兒吳淑珍比較兇,都要女婿讓著她,整個庭訊過程,吳王霞態度輕鬆逗趣,也讓法庭內的嚴肅氣氛,一掃而空。
    2009/06/25 15:45
  • 扁出庭沒上銬 法警自由判斷?

    扁家洗錢案,曾經收受陳水扁191萬美金的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被列為洗錢案被告,今天台北地院傳喚吳澧培以及借提陳水扁,要釐清這筆鉅款的來源,吳澧培在庭上再度強調,絕對沒有替陳水扁洗錢;至於一連3天提訊在押的陳水扁,卻傳出從台北看守所到警備車的過程,法警都沒替他上手銬,對此台北地院表示,因為警力充足,法警判斷陳水扁沒有逃亡的可能,所以才沒上手銬。
    2009/06/25 14:01
  • 查二次金改 吳淑珍首度赴檢就訊

    特偵組偵辦扁家二次金改弊案,偵查動作已經接近尾聲,為了釐清扁家的部分金錢來源,究竟來自那些企業捐款?檢察官傳喚吳淑珍到案說明,另外,也傳訊陳致中、黃睿靚,調查洗錢案件,過去檢察官都是就訊吳淑珍,今天則是首度將吳淑珍從高雄傳訊,安排到最高檢約談,擔心她體力不足,也安排救護車在現場待命。
    2009/06/24 15:13
  • 換法官釋憲案 扁抱怨拖太久

    台北地院審理前總統陳水扁貪污洗錢案,今天再度開庭,一直以來不願意配合公設辯護人的陳水扁,私下抱怨,怎麼換法官的釋憲案到現在還沒下來,他說如果要拖到一審判決後,釋憲才出爐,那遲來的正義已經不是正義!不過扁辦秘書陳心怡在庭上證實,特偵組去年7月偵辦弊案時,陳水扁曾指示他,因為有外國人士邀訪,要她以最速件辦理護照,申辦護照的動機引發外界好奇。
    2009/06/24 10:46
  • 扁二代風波多 趙建銘漏稅被罰

    昨天才因為坦承作偽證而遭限制出境的陳幸妤,因趙建銘漏報上千萬元的臍帶血代言費,必須補稅、罰鍰5百多萬元,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下午開庭審理,但陳幸妤並沒有現身,而是委託一位會計師代為出庭,他表示陳幸妤和趙建銘不是稅務專家,並不是故意逃稅,至於陳致中也在昨天坦承做偽證後,首度露面。
    2009/06/23 11:59
  • 子女皆列偽證 扁批政治追殺

    台北地院審理龍潭購地弊案,上午提訊人在台北看守的前總統陳水扁,同時傳喚前竹科科管局長李界木當庭對質,場外則是聚集大批扁迷來聲援;對於子女陳致中和陳幸妤,都被列為偽證被告,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陳水扁的心情,他說他涉及的政治案件,不該牽連家人,陳水扁痛批這是政治追殺,全家大小都不放過。
    2009/06/23 09:53
  • 北檢限制出境 陳幸妤出國恐生變

    特偵組偵辦前總統陳水扁相關案件,認為陳幸妤、趙建銘以及陳致中等人多次偵訊供詞不一,疑涉偽證罪,將他們移送北檢偵辦,今天北檢首度傳喚3人到庭,律師透露,在庭上3人都坦承是作了偽證,其中陳致中更是向檢方二度自白,希望藉此能獲得緩起訴或是免除其刑,坦白真的能從寬嗎?檢方在訊問後認為還有調查必要,將陳幸妤從限制境管,改成了限制出境,這也讓陳幸妤要出國唸書的計劃生變。
    2009/06/22 14:33
  • 護衛隊撐傘擋拍攝 反戳到陳幸妤

    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因為涉及偽證罪被列被告,今天上午台北地檢署首度開庭,陳幸妤在護衛隊的保護下,刻意撐傘阻擋媒體拍攝,結果現場推擠,傘架反而戳到陳幸妤,陳幸妤不耐煩大聲喊叫,現場更混亂。
    2009/06/22 09:20
  • 狼來了!性侵假釋犯 掙電子腳鐐逃逸

    花蓮一名被控性侵案入獄的楊姓受刑人,去年假釋出獄,必須配戴電子腳鐐在家接受監控,但他在假釋期間,又涉嫌犯下毒品和竊盜案,擔心怕被送回牢裡,16日下午,他竟然破壞電子腳鐐逃逸;警方公佈他的照片,呼籲民眾多加注意,由於過去也曾發生假釋犯破壞腳鐐,因此法務部決定引進新一代的GPS定位電子腳鐐,考慮對部分假釋犯,採全天候的監控。
    2009/06/19 13:12
  • 小林志玲! 北檢之花迷倒被告

    台北地檢署去年招考30名法警,其中一位女法警因為長相清秀甜美,一到北檢報到就備受矚目,甚至還有關在拘留室的被告頻頻向她搭訕,氣質出眾的她,某些角度和名模林志玲有些神似,成了北檢之花的她,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09/06/1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