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 連江法院長遭女法官控性騷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江地方法院驚爆院長趙文淵,涉嫌性騷擾女法官的醜聞;一名女法官控訴趙文淵,利用討論判決或餐敍時,藉機對她摸頭摟肩,還拍大腿;但趙文淵反擊,是有人提供女法官和男書記官半夜共處一室,還有親密舉動的監視器錄影帶,他因此給了男書記官丙等考績,才會被挾怨報復;全案監察院已經移請司法院自行調查,而趙文淵今天也閃電請辭獲准,由金門地院院長兼任他的職務。

被爆伸狼爪的趙文淵,去年1月底到職連江地院,在地院大門口與同事留下合影,女法官爆料,趙文淵利用討論判決或餐敍機會,藉機毛手毛腳,前後至少20次,女法官還被要求去院長寢室,試試床上的被暖不暖,院長甚至在酒後公然摸頭、摟肩、拍大腿,還掀起自己的上衣,要女法官摸摸他的啤酒肚。

不過,趙文淵提供監視器畫面反擊。連江地院院長趙文淵:「我接到有人檢舉她跟某書記官,在法院宿舍同睡一床的情形,女法官跟男書記官在半夜1點半時,2個人相偕從法官辦公室走出來,這個男書記官還去摟女法官的腰。」

女法官私下回應,是因為路沒走穩,情同手足的男書記官才會出手扶她,女法官堅持院長才是伸鹹豬手的人,她3月就向監察院檢舉,監察官認定院長的確行為不當,但顧及被害人名譽,並未彈劾趙文淵,只有移請司法院自行議處。

司法院秘書長謝文定:「趙院長已經在今天提出書面辭呈,辭掉連江地方法院院長職務,希望能夠讓調查更順利。」

男書記官手擺放的位置,讓兩人關係留下問號;趙文淵表示,看了影帶後,把男書記官考績打丙等,對方揚言要讓他院長當不成,這就是典型的挾怨報復,他不排除提告捍衛清白;法院�的桃色風暴,就等司法院調查清楚才能還原真相。

◎照片翻攝馬祖日報、影帶提供:連江地院院長趙文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398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