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金針炙瘦身 2個月減重4公斤

記者 謝曜州 李晴 / 攝影 張鎮安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最近瘦身有成,昨天出現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整個人瘦了一圈,高金素梅笑稱自己之前太胖了,才會靠針炙減肥,2個月來減重4公斤;事實上,從顏清標爆瘦後,立院就吹起一股瘦身風,包括吳志揚和吳育昇,也都在短短幾個月之內,瘦了10公斤以上。

穿著樸素的黑上衣,高金素梅看起來更加清瘦,短短2個月,高金素梅甩掉4公斤,整個人氣色也跟著好了起來。立委高金素梅:「前一陣子太胖了。」記者:「刻意減的?」高金素梅:「對啊,對啊。」記者:「用什麼樣的方法?」高金素梅:「針炙。」

看看今年4月,高金素梅臉部明顯較圓,還有雙下巴,半年後的現在,高金素梅又變回以往的瓜子臉,身形苗條許多,但她對於現在的52公斤,還是不太滿意。高金素梅:「2個月大概瘦了4公斤。」記者:「要不要運動?」高金素梅:「要,針炙,然後晚上不吃澱粉的東西,其實很快。」

記者:「之前有人跟妳說胖了是不是?」高金素梅:「對,我自己看也太胖了。」記者:「妳的目標要瘦多少?」高金素梅:「我希望到50公斤。」

其實早在顏清標狂甩32公斤後,不少立委也被刺激立志減肥,吳育昇就在1月內,針炙外加運動,成功從91公斤變成81公斤;而立委吳志揚也是另一個成功個案,2個月內,把快要破百的體重減到只剩85公斤。

他們不但減重有成,精神也變好,讓不少女立委看了心動,紛紛喊著要跟進,看來只有高金素梅玩真的,腳步跟得最緊,恢復苗條身形也成了最新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82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