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案3法官上班 特勤帶衝鋒槍戒備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院合議庭法官重判扁珍無期徒刑,由於擔心有人會對蔡守訓3位法官不利,因此警方24小時派員帶槍巡邏,還有特勤人員帶著衝鋒槍在法官住處外頭戒備,隨時以偵防車接送法官上下班,外傳有黑道份子發出追殺令,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並沒有接獲類似的情資,不過已經派員進行了解。

偵防車從蔡守訓住家的地下室開出,2名特勤員警一個開車,另一個坐在副駕駛座,鏡頭上看不到的,就坐在後座的就是法官蔡守訓,這是對扁珍重判無期徒刑後,蔡守訓第一天出門上班。

一大清早,在他住家外頭員警來回巡邏,大馬路上還有交通崗哨,每人腰間佩槍,隨時掌握可疑狀況,巷口還有便衣刑警帶著衝鋒槍警戒,因為之前有人來法官家門外抗議,再加上傳出有黑道份子要對3位法官發出追殺令。

而蔡守訓本人似乎也很清楚,在這個時候最好低調,這幾天他足不出戶,連替他送飯菜的母親也保持沈默。記者(98.9.13):「蔡媽媽,會不會擔心兒孫安全?」蔡守訓母親:「我不知道。」

另外2名承審法官吳定亞以及徐千惠,警方除了在他們的住家24小時站崗,上下班也有特勤人員貼身保護,另外還有警網定時巡邏。

審理扁案2年多,3名法官終於做出一審判決,但現在還是得面臨人身安全的問題,似乎這場仗還沒有打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守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2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