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李昇基 結果共108筆

  • 李昇基帶李多寅飛星國「變相度蜜月」 收入遭吞決裂恩師、李瑞鎮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不過女方雙親涉入經濟犯罪,害慘許多當地股民,讓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先前李昇基還大動作發聲明,說為了準備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主動放棄蜜月旅行,韓媒11日則獨家爆料,李昇基為接下來亞巡飛往新加坡做準備,李多寅也同行,被認為是變相的蜜月旅行。
    2023/04/11 17:23
  • 李多寅帶球嫁李昇基? 親姊IG發文「1符號」露餡

    人氣韓星李昇基上週五(7)與女友李多寅舉行婚禮,交遊廣闊的兩人邀來眾多賓客,不少大咖都到場祝賀,現場星光雲集如頒獎典禮,不過這場婚禮卻引來許多南韓網友議論,除了李多寅姊姊李侑菲的穿搭、非公開會場變成直播現場,婚禮後李侑菲在IG發文祝福妹妹,卻加上寶寶的表情符號,讓本身就帶有許多爭議的女方又增添「帶球嫁」的疑雲。
    2023/04/10 11:52
  • 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李多寅的母親跟繼父都涉入「割韭菜」的經濟犯罪,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不過婚禮邀來700多名嘉賓,現場A咖明星雲集,包含劉在錫、柳演錫、李棟旭等將近40名藝人,被韓媒形容「簡直頒獎典禮」。李多寅8日早上親自分享華麗婚紗照,婚禮菜單也曝光了。
    2023/04/08 13:21
  • 媲美頒獎典禮!36歲李昇基迎娶李多寅 深情唱這歌超浪漫

    36歲南韓男星李昇基昨天晚上迎娶女星李多寅,前來祝福的藝人橫跨影視歌三界,被韓國媒體形容彷彿來到頒獎典禮。婚禮分成上下半場,請來李笛和李洪基獻唱;而歌手出身的李昇基,也拿起麥克風,單膝下跪對李多寅演唱自己的情歌,洋溢滿滿幸福。
    2023/04/08 11:08
  • 【今晚熱搜】遠景基金會/Lululemon/以色列/李昇基/速命道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遠景基金會」。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期間過境美國紐約、洛杉磯,並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引發中共滿不滿,今日先是宣布制裁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外,稍早國台辦再進一步宣布,對台灣「遠景基金會」、「亞洲自由民主聯盟」實施制裁,禁止其負責人進入中國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並禁止中國大陸有關組織和個人與其進行合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7 21:20
  •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2023/04/07 19:11
  • 李昇基砸百萬結婚「場地太奢華」 玄彬、孫藝真超狂賓客回禮曝光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將在今(7)日晚間舉行,雖然女方家中有「經濟犯父母」,讓這段婚姻並不被當地民眾所待見,但靠著李昇基出道多年的人脈,婚禮上眾星雲集,包含國民MC劉在錫、恩師姜鎬童都會出席,李昇基與李多寅的婚禮場地也選在當地的頂級飯店,整場婚禮費用至少破億元韓幣。
    2023/04/07 13:08
  • 活動大盤點/24組日韓明星接連襲台 李昇基、羅PD、IVE都要來了

    歷經了約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終於在去(2022)年底開放邊境,日本、韓國藝人也接連來台灣舉辦活動,光是從去年底到3月就有SUPER JUNIOR、崔珉豪、ITZY、BLACKPINK等多組巨星來台,接下來4月到6月不論是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都讓粉絲超期待「外星人」繼續襲台,《TVBS新聞網》也整理相關到6月底的情報,讓你不錯過上半年任何日韓明星活動。
    2023/04/01 13:25
  • 李昇基要來台灣了!婚前1週宣布開唱 台北站時間地點曝光

    韓國藝人李昇基即將於4月7日結婚,雖然準新娘李多寅因「經濟犯家庭背景」加上高調炫富,讓這樁喜事在韓國相當不受待見,但就在婚禮舉辦前的一個禮拜,李昇基驚喜宣布即將展開演唱會亞洲巡迴,台北站的時間選在5月底。
    2023/03/31 18:24
  • 捐上億也沒用!李昇基被新娘帶衰丟代言 姜鎬童1原因秒拒主持婚禮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即將在4月7日舉行,日前傳出婚禮主持人是劉在錫與李壽根,就在外界好奇為什麼李昇基沒有找他在綜藝界的恩師姜鎬童來主持時,擔任婚禮總召的韓國演員孫志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原因了。只是李昇基因結婚對象爭議滿滿,不僅讓他丟了銀行代言,甚至還用「鉅額捐款還搭經濟艙」來洗白形象,讓許多人啼笑皆非。
    2023/03/03 12:57
  • 《Peak Time》才開播就要退出 宋旻浩當兵前下戰帖:誰能追上我

    韓國選秀節目正夯,《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的男團同台競賽,再給他們一次大紅的機會,前幾集中也讓觀眾意外發現「寶藏男團」,不僅帥氣,現場表演更是惹得評審、觀眾尖叫「竟然被埋沒這麼久」!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因兵役問題只能退出節目,但他也向參賽男團下戰帖,要看看誰能竄紅,在他的「軍白期」(軍隊空白期)威脅到自己的偶像地位。
    2023/02/23 19:58
  • 劉在錫無懼民眾聲浪「主持李昇基婚禮」 韓媒拋疑問:姜鎬童呢?

    韓國藝人李昇基日前宣布要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但女方家長曾涉入經濟犯罪,收割韭菜害得許多人血本無歸,甚至家破人亡,因此從傳出戀情以來,韓國民眾就難以祝福這段感情,或恭喜兩人步入禮堂。23日傳出李昇基4月婚禮上,找來「國民MC」劉在錫當主持人,足見他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
    2023/02/23 14:27
  • 【今日熱搜】徐巧芯/口罩解禁/陳孝榕/曹佑寧/李昇基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面對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多北市議員有意挑戰現任立委,但傳出黨中央有意排除現任議員參選,避免議會席次大量流失,也被解讀是針對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對此,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昨日貼文指出,以藍綠對比民調來看,徐巧芯與綠營可能對手、北市議員許淑華以11個百分點以上勝出,現任立委費鴻泰則勝出5個百分點左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0 12:26
  • 甄美里首發聲!讚李昇基很會照顧人 吐心聲:我們也是受害者

    韓國演員李昇基歷經前所屬社代表私吞收益的風波後,無預警公開手寫信宣布即將在今年四月迎娶交往一年的女友李多寅,這段戀情在開始時就不被外界看好,只因為李多寅一家在韓國備受負面爭議,甚至被稱為「經濟犯家庭」。岳母甄美里沉默13年首度發聲,她在受訪時表示,沒想到醜陋的形象會持續這麼久,連即將成為新家人的昇基都受到影響,真的很抱歉,並表示自己當時也被騙了,只是無法解釋,希望祈求大眾原諒。
    2023/02/20 05:40
  • 李昇基愛瘋了!30歲李多寅「完美泳裝照」封神 瘦身3招曝

    韓國男神李昇基日前官宣婚訊,作為李昇基出道至今第二個認愛的女友,如今一躍成為準新娘,李多寅的關注度近日連日攀升,準婆婆更向韓媒大讚李多寅是最棒的媳婦!即將步入紅毯的李多寅,不僅顏值高,步入30依舊凹凸有曲線的好身材,更被譽為「最完美的泳裝身材」,究竟李多寅如何維持好體態?下滑揭曉!
    2023/02/17 15:42
  • 娶詐欺犯女兒...不懼輿論李昇基露面曝幸福 朴敏英因舊愛遭傳喚

    韓星李昇基日前宣布與李多寅結婚,因為女方父親是「經濟詐欺犯」,引來網路上罵聲不斷,李昇基宣布婚訊後首度露面,秀出婚戒感謝大家祝福,說每天都過幸福的日子,女星朴敏英因為詐欺犯前男友,遭到警方傳喚限制出境。
    2023/02/16 13:27
  • BTS田柾國爆「因佛結緣」祕愛李侑菲 法號念珠香奈兒包都成鐵證

    韓國歌手李昇基先前宣布與經濟犯之女李多寅結婚,不過最近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則挖出李多寅的演員姐姐李侑菲,曾跟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交往的種種證據,李鎮浩稱由於茲事體大,他向田柾國、李侑菲周遭許多人士求證,都得到「現在」兩人沒有交往的說法,李鎮浩再進一步深挖,卻發現兩人似乎「因佛結緣」,手上戴的佛珠就是曾交往過的鐵證。
    2023/02/14 16:17
  • 「別出現在電視上」李昇基未來大姨遭威脅 急關IG留言

    在 IG上擁有百萬粉絲的韓國演員李侑菲,妹妹是最近與演員李昇基傳出婚訊的李多寅,前陣子李昇基在IG公布將要結婚的好消息,她也在貼文下給予祝福,卻引發韓國網友不滿,紛紛到她的IG貼文留下惡評,讓她不堪其擾選擇關閉留言區。
    2023/02/13 17:51
  • 李昇基淪詐欺犯女婿!岳父吸金百億害慘35萬人 媽媽竟讚最棒媳婦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宣布與小他5歲的女星李多寅結婚,曾受封「國民弟弟」的他傳出喜訊,照理說應受到國民祝福,網路上反倒罵聲連連,原來女方家裡竟是「經濟詐欺犯」,父親操縱股價讓許多受害者血本無歸,更有多達35萬個受害家庭,尤其李昇基同遭詐欺,卻仍把詐欺犯的女兒娶回家,讓許多粉絲感嘆「無法祝福這段婚姻」。
    2023/02/08 11:58
  • 李昇基娶小6歲女友李多寅「4月辦婚禮」 女方家庭背景卻惹議

    韓星李昇基7日宣布與小6歲女友李多寅結婚,將在四月舉辦婚禮,但女方家庭背景再被翻出,生父與繼父都曾涉入刑事案件,也讓兩人戀情不被看好!另一方面,同樣被大家關注的「迫降CP」玄彬與孫藝真,疑似與小BABY的一家三口全家福照在網路上瘋傳,經紀公司回應,是合成照。
    2023/02/08 11:48
  • 【今晚熱搜】李昇基/陳玄曄/魏國章/楊宏智/連戰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李昇基」。36歲韓國演員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他今日無預警以手寫信宣布結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7 19:50
  • 男神李昇基無預警宣布結婚!手寫信告白李多寅 婚禮日期曝

    有「國民女婿」封號的36歲韓國演員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因女方家族黑歷史背起底,戀情不被外界看好,怎料,他今(7)日無預警以手寫信宣布結婚,決定和親愛的李多寅成為「夫妻」共度餘生,婚禮日期曝光。
    2023/02/07 14:18
  • 尹汝貞簽約美知名公司!與布萊德彼特同門 韓媒一詞秒笑噴

    日前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因為對旗下藝人有剝削及積欠費用、貪汙等醜聞,兩名大咖演員李昇基及尹汝貞相繼與公司解約。國寶級演員尹汝貞於去(2022)年12月正式宣布解約後,昨(10日)傳出已與美國業界知名經紀公司簽下新合約,旗下有布萊德彼特和梅莉史翠普等演員,把事業版圖擴展至國際舞台發展。
    2023/01/12 05:00
  • 與前老闆抗爭壓力大? 李昇基光頭露面自嘲「別用憐憫眼神看我」

    韓星李昇基日前爆出經紀公司老闆私吞音源收入,正積極抗爭中,他昨天首度現身,以光頭造型參加KBS演技大賞,李昇基上台高EQ自嘲,這不是心情影響,是為了拍電影,說很多人對我投射憐憫的眼神,可以不用這樣沒關係,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3/01/01 12:41
  • 李昇基兌現承諾!捐「20億韓幣」給兒童醫院:盼戰勝病魔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HOOK娛樂的官司仍在進行當中,日前他收到HOOK娛樂單方面結算的50億韓幣(約1.3億台幣),曾發聲明表示,要將這些錢用在有意義的地方。昨(29)日他兌現承諾,捐出韓幣20億(約4900萬台幣)。李昇基在IG貼文中表示,因為是重新要回的錢,想把這筆錢用到有意義的地方,親自走訪當地後,親眼目睹了惡劣的現實,決定捐贈給首爾大學兒童醫院。
    2022/12/31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