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出現在電視上」李昇基未來大姨遭威脅 急關IG留言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7:51
李侑菲祝賀李昇基結婚卻引發滿滿惡評。(圖/翻攝自李侑菲 IG)
李侑菲祝賀李昇基結婚卻引發滿滿惡評。(圖/翻攝自李侑菲 IG)

IG上擁有百萬粉絲的韓國演員李侑菲,妹妹是最近與演員李昇基傳出婚訊的李多寅,前陣子李昇基在IG公布將要結婚的好消息,她也在貼文下給予祝福,卻引發韓國網友不滿,紛紛到她的IG貼文留下惡評,讓她不堪其擾選擇關閉留言區。

 更多新聞: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李侑菲一家負面爭議多。(圖/翻攝自李侑菲 IG)

李侑菲出生於演員世家,媽媽是經典韓劇《大長今》裡的「崔尚宮」甄美里,生父是老演員林榮奎,妹妹是演員李多寅,而她曾經出演《皮諾丘》、《朝鮮驅魔師》、《夜行書生》、《柔美的細胞小將》等熱播韓劇,清新可愛的形象讓她雖然多為配角,還是令觀眾印象深刻。
 
清新可愛的形象,讓李侑菲在IG擁有百萬粉絲。(圖/翻攝自李侑菲 IG)

不過他們家的負面新聞眾多,繼父李洪憲在2014年10月至2016年2月間,靠著非法炒股獲利近韓幣40億元的資金,媽媽則涉嫌洗錢,據韓媒報導該事件牽扯到很多受害者,造成數個家庭破碎;李侑菲和李多寅的生父則是背負9項傷害罪名,包括性侵未遂、沒付酒錢被抓2次、搭霸王計程車及暴打KTV老闆。李昇基自出道以來形象良好,因此許多網友不看好他和李多寅的這段婚姻。
 
 
李侑菲的妹婿李昇基與妹妹李多寅。(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崔振赫見面會 唱中文歌「情非得已」被好友大爆理想型

李昇基宣布結婚當天,身為「未來大姨」的李侑菲曾在他的IG貼文下方留言祝福,卻因此引來眾多韓國網友的不滿,紛紛到李侑菲的IG貼文下留下各種謾罵的言論。李侑菲的多篇貼文下方都充斥著負面流言,「受害者35萬名,韓國史上第二高的詐欺金額,多數人結束生命,請你謝罪安靜地生活吧」、「真心希望拜託別出現在電視裡,只要看見馬上轉台」、「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人生不要這樣活著」,也有網友直指「關於經濟犯一事您怎麼看」,甚至還有人留言「拜托別再出現在電視上了!」使她不得已只能選擇關閉留言功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侑菲#李昇基#李多寅#結婚#惡評#IG#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28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