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李昇基 結果共108筆

  • 金童玉女「潤娥、李昇基」 宣布分手了

    韓國影壇的金童玉女李昇基和少女時代潤娥,兩人去年偷偷逛街被拍到,讓戀情曝光,沒想到交往1年9個月宣告分手,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都太忙沒時間談戀愛,所以只好從戀人轉為師兄妹的情感。
    2015/08/13 17:18
  • 華麗!韓曝「星」兵名單 李敏鎬、朴有天傳入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綜藝節目日前在節目中列舉明年即將入伍的9位男星,引起喧然大波!因為這個當兵名單有夠華麗,其中包括「長腿歐巴」李敏鎬、李昇基、JYJ的金在中、朴有天,通通都有可能要在明年一起進軍隊,高唱軍歌
    2014/12/14 13:03
  • ​韓5片1月攻台 李敏鎬、河智苑大車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年1月南韓多部電影都要搶攻台灣市場,除了比人氣還要拚票房,像是韓星李敏鎬、朴海鎮、「奇皇后」河智苑、李昇基都有電影要上映,對上好萊塢片包括《即刻救援3》、《鳥人》等強檔大片,台灣則有《大囍臨門》,海內外新片搶在1月登場
    2014/11/30 13:03
  • 李昇基拍戲刺傷眼 ON檔戲停播

    在韓國正在熱播的戲劇,飾演警察的李昇基,9日淩晨錄影時不小心被道具刀刺傷眼睛,送醫急救後,被診斷為「角膜損傷及眼內出血」,事後劇組聲明,突發狀況中止拍攝,但戲劇是邊拍邊播,就遇到劇集存量不足,只能選擇停播。
    2014/06/11 14:30
  • 韓劇播出頭一遭 人鬼戀太驚悚遭修剪

    韓劇近幾年來不斷推陳出新,就是要跳脫以往婆媽劇、灑狗血的框架,不管是李昇基主演的人獸戀,還是人鬼元素的劇情,都在韓國創下收視新高,由蘇志燮與孔曉振主演的戲劇,日前在台灣播出,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劇中的恐怖嚇人的片段遭刪減,部分劇情還打馬賽克,就是因為礙於時段限制,這也是韓劇進軍台灣來頭一遭。
    2014/01/12 17:45
  • 假戲真做? 潤娥、李昇基秘戀4個月

    韓星李昇基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證實和少女時代的潤娥戀愛ING,被粉絲封為2014新年最幸福第一對,其實兩人常公開表態欣賞對方,李昇基甚至曾在節目中對追求潤娥的男星大發醋勁,當時都被當成節目效果,現在公開交往四個月,韓國媒體觀察兩人因為和家人同住,約會模式要不躲在車上講悄悄話,不然就是遊車河,照樣甜蜜蜜。
    2014/01/02 00:25
  • 善解人意又溫暖 偶像劇掀「暖男風」

    過去偶像劇曾經流行過「敗犬」、「草食男」等名詞,因為代表一個現象或族群,拍成電視劇或電影就很容易引起共鳴,現在又多了「暖男」,這個名詞源自於韓劇,泛指親切微笑、善解人意,看起來溫暖又舒服,給人安心感覺的男性,過去包括大仁哥陳柏霖、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張曉龍、以及南韓「國民弟弟」李昇基、宋仲基都是代表,讓偶像劇又再度掀起「暖男風」。
    2013/07/27 12:22
  • 韓國最想孩子像誰? 金泰希、李昇基奪冠

    韓國首爾日前舉辦Mother&Baby國際博覽會,主辦單位調查了400位南韓準媽媽們心中最期待的的小孩,「想要自己的孩子跟哪位名人長的一樣」排名,最想要的女兒長相第一名,是韓國人氣美女金泰希,原因是她不但長的漂亮,人又聰明,另外兒子則是擁有鄰家男孩形象的李昇基拿下第一名。
    2011/07/27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