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李昇基 結果共108筆

  • 李昇基18年「奴隸合約」唱歌沒拿過錢 告公司4高層討百億

    南韓藝人李昇基跨足歌壇、戲劇圈跟綜藝界,日前卻爆出他所屬的經紀公司「Hook娛樂」竟私吞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62億元新台幣)的歌曲收入,等同李昇基出道18年來,都被禁錮在「奴隸合約」之中,震驚南韓娛樂圈。李昇基日前雖已從公司拿回部分收益,還全數捐出,不過今(22)日他仍透過律師向當地檢察廳提出訴狀,提告背叛他的公司老闆。
    2022/12/22 19:34
  • 洗刷「賠錢歌手」!李昇基獲賠上億 霸氣全捐再喊告到底

    韓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後,被爆出這些年來的音源收入全都入了公司口袋,他本人並沒有收到任何一分該有的錢。近日,這項風波終於告一段落,HOOK娛樂正式發表聲明文,表達對李昇基的歉意,並承諾會全額支付與其音源相關的收入,共得到54億元韓幣(約1.3億元台幣)。李昇基在IG發文表示,扣除訴訟費後將會捐出其他餘額,並表示會告到底。
    2022/12/19 17:34
  • 尹汝貞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證實:未來也會為她應援

    南韓經紀公司Hook娛樂近期風波不斷,先前爆出公司管理階層與朴敏英前男友有不法勾當,更傳出有「挪用公款」的嫌疑,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隨後又爆出旗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來,並未獲得應有的音源收入,出面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此外,資深演員尹汝貞也曾在節目中表示,服裝費用都由自己負擔,意外掀起熱議。今(5)日傳出尹汝貞已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也證實解約的消息。
    2022/12/05 20:34
  • 李昇基斬斷18年合約 經紀公司認「私吞上億收入」

    韓國男神李昇基近期與經紀公司爆出糾紛,有2.5億元台幣收入公司代表權真英口袋。公司最初矢口否認,不過權真英被爆出濫用公司信用卡高達7千萬,李昇基也斷開合作18年合約。
    2022/12/02 13:04
  •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6 05:00
  • 李昇基唱18年0收入 要求結算遭嗆「負債歌手」

    韓國男星李昇基傳出日前向待了18年的經紀公司,要求結算「音源收入」的明細還要求解約,原來他發行的137首歌曲,音源收入全被吞,甚至李昇基還被公司代表言語威脅,風波鬧出沸沸揚揚。
    2022/11/22 14:54
  • 李昇基出道18年音樂收入竟為0!要求老東家公開收益或將解約

    韓國演員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先前因演員朴敏英前男友的洗錢風波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今(21日),韓國《Dispatch》(D社)獨家報道出道18年的李昇基這麼多年來,從未從HOOK娛樂獲得一毛錢的音源收益,他從2004年到2022年,總共發表過137首歌的音源收入竟為零!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否則將解約。
    2022/11/22 05:10
  • 律政劇夯!李昇基、李世榮譜浪漫愛情 金宣兒、安在旭豪門鬥爭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人心,南韓掀起律政劇風潮,由李昇基和李世榮主演《依法相愛吧》,講述前檢察官和律師展開的羅曼史,還有安在旭和金宣兒的《The Empire:法之帝國》,將詮釋法律界豪門鬥爭,連「2PM」玉澤演也加入《BLIND局中人》,演熱血重案組刑警。
    2022/10/02 11:29
  • 疼愛小6歲女友!男星遭爆豪送「1.3億豪宅」曾4段緋聞

    南韓男星李昇基帥氣外貌、靦腆微笑加上精湛演技與主持功力,是韓國公認「國民好感男」、「零負評男神」,不過,在2021年5月底認愛小6歲女星李多寅,戀情卻始終不被外界看好,近期傳出兩人分手消息時,李昇基更大動作澄清,韓媒今(9日)再爆料,他更把名下超過56億韓幣的房子登記在女友名下,猜測很可能是在為結婚做準備!
    2022/06/09 16:39
  • 傳李昇基將破億豪宅登錄女友名下 外界猜測兩人想婚了

    韓星李昇基去(2021)年與小6歲女星李多寅(이다인)爆出戀情後,雙方也大方認愛。李昇基才剛澄清兩人的分手謠言,近日又遭爆將一棟破億房產登記在女方名下,引發兩人即將結婚的傳聞。
    2022/06/09 15:10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面臨限電危機!匈牙利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像是美國傳奇搖滾樂團「邦喬飛」創始成員過世、台大首例MIS-C以及印度爆發6年來最嚴重電力危機。另外,匈牙利總理奧班日前宣布,為了更快速應對俄烏戰爭的挑戰,匈牙利正式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2022/06/07 20:09
  • 李昇基也不滿意自己臉蛋!曝曾預約整形 想在這部位動刀

    南韓知名男星李昇基,因為有著一副好歌喉、演技極佳,加上出色外貌,因此在國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沒想到這樣的他,竟對自己的臉蛋也不滿意。李昇基昨(24)日參與SBS電視台節目《Circle House》錄製時,特別提到在退伍那年,曾經瞞著經紀公司預約了整形診所,想在「這部位」動刀。
    2022/03/25 18:18
  • 防彈少年團染疫又+1 金泰亨喉嚨痛就醫確診

    南韓近來已連續6天單日就破5萬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大明星當然也不能倖免,昨(15)日男團「BOTB」成員恩光、「ATEEZ」成員傘和男星李昇基接連傳出確診消息,而先前已有4人染疫的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金泰亨(V)也因喉嚨痛就醫,PCR檢測後確診。
    2022/02/16 08:27
  • 好兄弟情滅! 李昇基吐槽男星「天價主持費」:太貴了

    南韓男星李昇基與EXO成員KAI(金鍾仁),搭擋主持Netflix全新綜藝節目《New World: 虛擬貨幣爭霸戰》,為宣傳節目特地造訪熱門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過去曾和兩人合作的主持人姜鎬童吃醋地問:「沒有鎬童,真的活得下去嗎?」不僅遭到調侃,還被爆料每集主持費高達9位數的天價價碼。
    2021/12/07 14:23
  • 韓國藝人身價Top3!「行走的企業」全智賢握16代言

    韓綜《演藝家中介》近日公開「韓國藝人身價榜」,其中,包括曾經的「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以及李昇基等韓國男神、女神全上榜!不過,以下這3位,則成功擠入了前三名,超驚人的吸金功力,堪稱行走的企業、房地產!
    2021/09/10 09:48
  • 韓劇吹「私刑正義」風!李帝勳演小黃司機 專門代客復仇

    最近韓劇吹起正義風,透過以暴制暴方式,來替被害者復仇,包括李帝勳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堪稱計程車版的復仇者聯盟,巧的是第一集劇情,和李昇基主演的《Mouse窺探》,恰巧都在影射「趙斗淳事件」。
    2021/04/19 18:07
  • 懸疑韓劇正夯 李昇基追緝殺人魔收視奪冠

    韓劇吹起了懸疑片風潮,由李昇基主演的《MOUSE》與李俊熙聯手追緝冷血殺人魔,開播第三集就衝到收視冠軍,另一部由呂珍九飾演的《怪物》調查20年前未破的變態殺人魔案件,兩部劇情燒腦又刺激,讓影迷們追得很過癮。
    2021/03/15 12:06
  • 李昇基回歸小螢幕! 新戲「Mouse」追緝殺人魔

    男神不約而同推出作品,李昇基睽違一年半推出《Mouse》,演出一名員警追緝連續殺人魔,也是他睽違一年半回歸小螢幕,另外還有張東潤.朴成勳等男神也有突破性的作品。
    2021/03/07 15:07
  • 與李昇基露營 李敏鎬搭帳棚、生火都不會

    南韓人氣小生李敏鎬最近在自己的頻道當起了影片監製,以自己的概念拍攝,並發表了一些短影片,最新一集還跟李昇基去露營,沒想到李敏鎬根本不會搭帳棚、也不會生火,苦差全落到李昇基身上。
    2021/02/05 13:23
  • 演藝大賞! 金鍾國奪最大獎、車銀優拿新人

    南韓SBS電視台適逢30週年,雖然碰上疫情,仍然如期在昨晚舉辦《演藝大賞》,由車銀優、申東燁和李昇基主持,宋智孝、李光洙、金希澈等人都出席,而大賞最終頒給《Running Man》的金鍾國,他一度快落淚。
    2020/12/20 10:57
  • 劉以豪發EP! 唱歌超緊張叫觀眾「看遠方」

    模特兒入行進而演戲大紅的劉以豪,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發表會清唱時緊張的不敢看觀眾,找來好友孟耿如站台加油,讓主持人老公黃子佼虧說「常半夜打給我老婆」!而專輯封面卻被發現和美國電音歌手專輯封面相似,劉以豪親自說分明。
    2020/09/01 19:42
  • 劉以豪正式進軍韓綜 搭檔李昇基去旅遊

    人氣男星劉以豪,第一次正式進軍韓國綜藝,跟李昇基搭檔,到亞洲各國去旅行,8集節目正式上線,兩人因為語言不通,只能靠簡單英語溝通,剛開始真有點尷尬,不過整個節目除了兩位男神,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自然美景。
    2020/06/26 20:16
  • 劉以豪、李昇基闖亞洲7城 中英韓夾雜溝通

    劉以豪和李昇基去年耗時一個多月探訪七座城市而拍攝的綜藝節目,預告片終於曝光。外界最好奇兩人怎麼溝通,原來每句話都參雜中、英、韓3國語言,盡力展現誠意,用對方的母語對話,為節目增添不少看點。
    2020/06/12 14:35
  • 親子實境夯! 混血布魯告白李瑞鎮眼角泛淚

    人氣韓國實境秀《小森林》,由李瑞鎮和李昇基等明星,開間孩童託管之家,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最近播出最終回,李瑞鎮和疼愛的混血小女孩告別時,差點落下男兒淚,而另一部超夯親子實境《超人回來了》,加入4年半的李同國一家也在最近下車離開,讓忠實粉絲相當不捨。
    2019/10/15 12:08
  • 「浪行」開收視紅盤! 李昇基:我動作戲較苦

    李昇基和秀智主演《浪行驚爆點》,斥資7.1億台幣打造,有不少電影等級的動作場面,首週最高收視開出11.5%的紅盤,李昇基受訪時還開玩笑說,自己的武打戲比較辛苦。
    2019/09/24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