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播出頭一遭 人鬼戀太驚悚遭修剪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韓劇近幾年來不斷推陳出新,就是要跳脫以往婆媽劇、灑狗血的框架,不管是李昇基主演的人獸戀,還是人鬼元素的劇情,都在韓國創下收視新高,由蘇志燮與孔曉振主演的戲劇,日前在台灣播出,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劇中的恐怖嚇人的片段遭刪減,部分劇情還打馬賽克,就是因為礙於時段限制,這也是韓劇進軍台灣來頭一遭。

韓劇《主君的太陽》:「生氣,當然生氣,你被解雇了,再也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滾開。」

一頭散髮,兩眼無神,還有很深的黑眼圈,韓國女星孔曉振在劇中因為意外擁有陰陽眼,被「好兄弟」纏身,但只要碰到飾演商場老闆蘇志燮的身體時,這些來擾亂的鬼神就會立刻煙消雲散。韓劇《主君的太陽》:「社長,我想你了,太陽,醒了嗎?」

別於以往韓劇浪漫愛情的橋段,這次還添加了驚悚的元素,主打恐怖新題材,但在台灣首播,因為礙於規定,有些片段被剪掉,就是因為太恐怖,甚至有部分劇情被馬賽克,這是韓劇進軍台灣10幾年來頭一遭。韓劇《主君的太陽》:「天啊!」

不過韓國尺度就沒像台灣那麼嚴,恐怖橋段完整呈現,去年在韓國上檔,最高收視率高達21.8%,創下高收視也是因為題材夠新鮮,除了人鬼的元素,還有這部人獸戀。韓劇「九家之書」:「離別只有一次,為什麼思念會這麼深?」

李昇基在韓劇中化身為半人半獸的綠眼九尾狐,談起古今穿插的千年戀情,讓人十分揪心,同樣在韓國拿下高收視,不管是人鬼,還是李昇基的人獸戀,韓劇題材不斷推陳出新,跳脫以往婆媽劇、灑狗血的框架,就是要收回流失觀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08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