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5片1月攻台 李敏鎬、河智苑大車拚


發佈時間:2014/11/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年1月南韓多部電影都要搶攻台灣市場,除了比人氣還要拚票房,像是韓星李敏鎬、朴海鎮、「奇皇后」河智苑、李昇基都有電影要上映,對上好萊塢片包括《即刻救援3》、《鳥人》等強檔大片,台灣則有《大囍臨門》,海內外新片搶在1月登場.


電影《江南1970》:「好好想想,軍人或流氓,要選對邊啊。」

面容憔悴、蓄鬍亂髮,李敏鎬撇開原本高富帥的形象。電影《江南1970》:「我是在幫徐議員做事,無論如何,我要看到我的土地。」

《江南1970》故事描述,韓國地產界的恩怨情仇,李敏鎬展現真男人樣貌,電影要搶在明年1月,跟台灣觀眾面對面。電影《今天的戀愛》:「你好。」

男星李昇基則是打出愛情電影《今天的戀愛》,另外包括朴海鎮《雪海》,講述情感離別的淒美故事,女星河智苑再以古裝亮相,演出《許三觀賣血記》,不同元素的南韓強檔片,通通都要搶曝光,在明年1月對上好萊塢強檔。

電影《即刻救援3》:「仔細聽我說,小琴,你媽發生了可怕的事,爸,發生了什麼事,誰都別相信。」

電影《鳥人》:「你會不會怕別人說你演這舞台劇,是為了擺脫過去超級英雄的形象。」

不管或是講述星途沒落的《鳥人》,還是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即刻救援3》,要在片中配上磅礡動作場面,再度展現救人功力,除了南韓及好萊塢大片,國片也不甘示弱。

電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啊,來來來,你來,腳步展乎開,音樂聲若響起,青春ㄟ滋味。」

明年1月海內外好片登台,觀眾可以選擇的電影還真不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敏鎬#連恩尼遜#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632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