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昇基要來台灣了!婚前1週宣布開唱 台北站時間地點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8:24
李昇基確定5月來台開唱。(圖/翻攝自李昇基IG、HB Channel臉書)
李昇基確定5月來台開唱。(圖/翻攝自李昇基IG、HB Channel臉書)

韓國藝人李昇基即將於4月7日結婚,雖然準新娘李多寅因「經濟犯家庭背景」加上高調炫富,讓這樁喜事在韓國相當不受待見,但就在婚禮舉辦前的一個禮拜,李昇基驚喜宣布即將展開演唱會亞洲巡迴,台北站的時間選在5月底。

更多新聞:劉在錫曝「跟全道嬿是同學」卻被切割 怒踢爆影后昔日強盜行徑

 

為了宣傳演唱會,李昇基昨、今日都分享亞洲巡迴行程。(圖/翻攝自李昇基IG)


李昇基30日、31日都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分享即將展開演唱會亞洲巡迴的消息,這次演唱會名為「男孩,走在路上-第2章」,5月4日從首爾開跑,接著就是5月21日的台北站,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後續還有新加坡、東京、馬尼拉、雅加達、大阪、吉隆坡,最終場選在7月15日的曼谷。

更多新聞:直擊/韓團Apink抵台親切說HI 吳夏榮收粉絲禮還喊「我記得你」
 

李昇基(前排中)目前擔任《PEAK TIME》主持人。(圖/LINE TV提供)


目前李昇基手邊的主要主持工作為選秀節目《PEAK TIME》,他也即將在4月7日與女星李多寅結婚,不過李多寅的父母涉入經濟犯罪,早就引發韓國民眾反彈。去(2022)年底李昇基發現前公司暗槓音源收入而撕破臉,還丟了銀行代言,韓國民眾卻難同情他的遭遇。只是李昇基出道多年,歌唱、演技、主持功力皆穩健,婚禮還邀來劉在錫、李壽根等大咖主持,負面新聞似乎不影響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與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演唱會#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357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