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李安 結果共1,209筆

  • 12歲影后林品彤演技層次豐 王柏傑戲份少惜敗吳慷仁

    第60屆金馬獎落幕,評審團認為打破最年輕影后紀錄的林品彤,演出是成人也難做到的層次,王柏傑在最佳男主角獎則因演出戲份較少吃虧敗給吳慷仁,女配角獎則討論最久。
    2023/11/26 06:12
  • 金馬60內幕/影帝吳慷仁勝出「關鍵原因曝」 12歲影后細膩程度打敗大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於國父紀念館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而大贏家則是拿下包括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等4獎的台片《老狐狸》。金馬執行長聞天祥透露,這金馬史上首次沒有一票之差的投票結果。
    2023/11/26 01:51
  • 金馬60/評審主席李安認了「有些很難選」 鬆口心聲:評判不一定公平

    第60屆金馬獎在25日晚間圓滿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評審團主席李安在後台表示,在評審討論讓大家暢所欲言可以認真討論:「大家都很真心,這次很多獎項都是一輪過去,我們也很喜歡這些名單,我鼓勵他們以喜歡為重,當然給獎評審會很多東西,第一輪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評價社會、個人資歷的,以及覺得真的在發光的作品,當然有些很難選的。」
    2023/11/26 01:17
  • 金馬60/李安為了他來後台! 吳慷仁「秒變小迷弟」狂求媒體:幫我拍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吳慷仁驚險打敗阮經天、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以《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大獎,成為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李安導演特地來到後台恭喜他,並獻上擁抱,讓他瞬間變成小迷弟,對現場媒體狂喊:「幫我拍幫我拍!」更拿出手機邀請李安導演自拍,現場相當溫馨感人。
    2023/11/26 00:23
  • 金馬60/大贏家出爐!影帝吳慷仁、影后林品彤 得獎名單一次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TVBS新聞網》整理完整得獎名單,本屆終身成就獎由陳坤厚、林青霞獲得,最佳男配角為陳慕義,而最佳女配角則由方志友搶下,最佳女主角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男主角為《富都青年》吳慷仁獲得。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林青霞奪終身成就獎「公開告白富商尪」 親口破除婚變傳言

    69歲「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今(2023)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從金馬獎評審團李安手中拿到獎項。林青霞以大紅色洋裝優雅登台,風韻不俗,一出場就獲得滿場尖叫致敬;而她除感謝眾人50年來的支持外,不忘在台上感謝老公邢李㷧,還有3位女兒對她的包容,直接破除婚變謠言。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東方不敗」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

    永遠的「東方不敗」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獲得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69歲的她狀態超好,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林青霞從金馬獎評審團主席李安手中接過獎項,獲得滿場的掌聲加尖叫,全體也起立向她致敬。
    2023/11/25 22:52
  • 金馬60/梁朝偉、章子怡開場無預警現身 卡司太猛網嚇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適逢60年,本屆頒獎禮邀請海內外巨星出席,包括名導李安、北野武,影帝級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以及滿島光等人。沒想到,開場竟驚見梁朝偉、章子怡出現在開場影片中。
    2023/11/25 19:35
  • 金馬60/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大咖雲集」影迷看哭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今(25)晚7點典禮一開始,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粉絲朝聖」的概念帶入,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LuLu決定用「演」的出場,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金馬馬頭」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拿著票根「驗票」入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19:35
  • 投資澳豐遭騙!李登輝家族慘賠5.5億 政商名流、藝人全受害

    5月底,本刊獨家揭露台灣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握千億規模的澳豐金融集團宣告倒閉,國內有1.3萬名投資人受害,當時市場傳出不少政商名流也踩雷。上週,本刊取得一份名單,赫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家族、萬海家族、日本化妝品牌DHC台灣分公司都是澳豐案的受害人,總計遭騙金額超過9億元,其中李登輝家族是最大受災戶,投資損失約5.5億元。本刊調查,上述受害人都是兆富財管顧問協理梁寶華的客戶,但梁女9月就失聯,受害人求償無門。
    2023/11/22 08:11
  • 梁朝偉「終身成就獎」原頒獎人不是李安 陳英雄曝真相始末

    剛以睽違7年的新作《火上鍋》拿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國際名導陳英雄,今(20)日來到台灣參與金馬影展,同時接受媒體訪問。他談到過去曾合作過《三輪車伕》的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他坦言當時威尼斯影展其實是邀請他擔任頒獎人,但他因工作無法前往,最後就由李安導演頒獎。
    2023/11/20 16:52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李登輝被日出版社歸「中國」歷史人物 女兒遺憾嘆:他是台灣人

    日本集英社出版的「亞洲人物史」系列套書中將前總統李登輝歸類為「中國」歷史人物,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今天發聲明表達遺憾之意。她強調,李登輝是台灣人。
    2023/11/03 09:17
  • 梁朝偉橫掃各影展 罕吐真心話「不喜歡看到獎盃」:放1個月就收

    梁朝偉拿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他像個孩子般用雙手抹去淚水。李安說,梁朝偉是所有導演的夢想,其實,他更是所有觀眾的夢想。
    2023/10/31 23:29
  • 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拿出手機自拍 現場講韓文「八粒八粒」

    釜山影展昨天(4)開跑,周潤發也受邀出席,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李安和劉德華特地錄製影片祝賀,周潤發更在台上感性致詞謝謝太太數十年來對他的支持與包容,最後還跟全場好幾千名觀眾一起自拍大合照,展現影帝親和力的一面。
    2023/10/05 16:17
  • 金馬60入圍預測/阮經天瘋魔成新造人搶影帝入圍 陸小芬睽違20年有望再搶后座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明(3)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金馬獎將邁入一甲子,除了將頒發終身成就獎予金馬影后林青霞,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邀請到國際名導李安擔任,而《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本屆有望入圍金馬60的作品及個人獎項名單。
    2023/10/02 11:12
  • 替李安紀錄片配樂!「他」獲封亞洲最年輕音樂家 好消息公開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甚至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29)日適逢中秋節,工作忙碌的他苦笑說要「認命」,「今天打算簡單吃個月餅,就開始製作臺北時裝週的音樂設計。」他也分享好消息,是將推出《暢響曲:野性穿越》聲音採集原創音樂專輯,另外年底還將舉辦個人音樂會​​​​​​​。
    2023/09/29 17:41
  • 影音/李安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葉如芬:給華語電影很大鼓勵

    2023/09/27 10:59
  • 期待!國際大導李安 擔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今年金馬獎邁入第六十屆,金馬執委會宣布由導演李安接下本屆「評審團主席」,是他時隔十年第二度擔任,且也是2018年起李安連任四屆「金馬執委會主席」之後,再次參與華語電影界盛事,令影人都期待萬分。
    2023/09/26 18:45
  • 李安回來了! 暌違10年二度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距離金馬60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選在今(26)日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由國際名導李安擔任,這也是他暌違10年,在第50屆金馬獎擔任評審團主席後,第二次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在金馬迎來一甲子的重要時刻,再次邀請到李安,別具意義,李安也表示:「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49
  • 金馬60倒數60天 國際大導李安出任評審團主席

    距離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特別選在今日(9/26)隆重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將由享譽國際的李安導演擔任。李安對此表示:做評審時,會用一種特殊的貫注來看電影。我想這並不是在刻意「評審」一部片子,而是如果不全神進入影片的魂魄,並思索判斷的話,會對不起創作者的投入。我們必須和作品「交心」。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33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香港知名製片和監製陳永雄於2015年到台灣成立双喜電影公司,並將公司財務委由陳姓女會計處理,沒想到她竟因自己資金調度出問題,拿公司的錢來填補缺口,從2016年到2018年A走1.1億元,直到陳永雄對帳發現不對勁,陳姓女會計才趕在被提告前到地檢署自首。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依侵占等罪判處陳姓女會計8年半,經雙方上訴後,今(14)日高等法院改判8年2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永雄也表示「不排除再上訴」!
    2023/09/14 12:27
  •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2023/09/12 15:08
  • 鬼月說鬼/你怎麼還不回來?

    某個假日,我與阿辰終於實現大學懷舊之旅,驅車北上,下榻在事先選定的商務旅館。將行李安置入房後,便再度前往車程十分鐘左右的老地方用餐。
    2023/09/1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