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李安 結果共1,209筆

  • 李安妮赴交流協會悼念 她:希望李登輝和安倍已在天上相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今(11)日中午偕夫婿賴國洲教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弔唁安倍晉三。李安妮表示,她除了代表基金會致贈花籃致意外,也帶來李登輝夫人曾文惠的口信,儘管曾文惠年事已高,但聞訊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後,內心相當悲痛。
    2022/07/11 13:28
  • Lulu亂入KTV貼身許志豪伴舞 惹怒反嗆「這單我不買」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本季最後一集,邀請到歌手許志豪、吳秉洛、李安鈞和陳瑽、李雅微上節目,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一同開心K歌,沒想到,原本溫馨的客廳竟成了超有火藥味的包廂,讓許志豪不滿地說:「我一定要重唱!」  
    2022/06/11 20:51
  • 這是誰?李安愛用男星62歲大轉型 昔日男神變光頭大叔

    資深演員趙文瑄年輕曾擔任華航空服員8年,後來意外試鏡選上由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俊俏的臉蛋讓他迅速爆紅,後來接連再演出李安《飲食男女》,以及《紅玫瑰白玫瑰》、《黑金》等作品,近年則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他昨(9)日迎接62歲生日,步入中老年的趙文瑄,近況引發熱議,不僅以光頭造型亮相,身形也明顯發福不少。
    2022/06/10 12:08
  • 胡金銓首部紀錄片問世 李安親解《臥虎藏龍》受其啟發是「氣韻」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的個人紀錄片,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甚至名導李安的神作《臥虎藏龍》,都曾受到胡金銓的啟發。
    2022/05/26 19:39
  • 搬出「父子關係」也難讓李安點頭 李淳曝他「不拍戲捧兒子」

    由王希捷執導、李淳主演的電影《一家之主》,以媽媽為靈魂中心,闡述這個身份背後的辛酸點滴,導演王希捷和李淳近日一起接受專訪,李淳坦言家中的「一家之主」不是爸爸李安,而父子倆已經6年沒有合作拍片,李淳透露即便自己向爸爸要求,也不見得有機會合作。
    2022/05/07 17:15
  • Netflix下架18部經典!《怪奇物語》第四季將上線

    近年來,全球飽受疫情影響,也讓串流平台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生活糧食,串流平台Netflix在近日公布了5月份片單,包括曾爆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但多部經典電影卻因版權問題即將下架,包括《蜘蛛人2》、《蜘蛛人3》,李安神作《斷背山》以及《神鬼認證》系列和青春校園電影《歌喉讚》。
    2022/04/26 16:49
  • 房東下逐客令「月底前搬走」 李安兒新住處沒著落:不想靠爸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參與演出,與鮑起靜、柯佳嬿有精彩的對手戲。近年來待在台灣的李淳,受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正積極尋找新租處,因為原本的房東想將房子給親戚住,讓他必須得在月底搬走。李淳表示,自己照租屋並沒有特定想找哪區,只要有物件,沒有工作時都會去看,他堅持所有的房子都要自己看過,「因為很多房子的照片跟實際上不一樣,管線、廁所那些都要親自去看」。李淳透露目前自己住2房一廳的格局,也會以同樣的條件來找房子。
    2022/04/25 16:54
  • 孫可芳遭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買3杯珍奶盲測味覺

    李淳與孫可芳合演新片《洞裡的月亮》,李淳為戲苦練廚藝,不僅爸爸李安也稱讚廚藝進步,穩定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也非常喜歡。孫可芳則是每天在拍攝現場大吃大喝,吃到換裝時褲子太緊,李淳則是下巴明顯長肉,大概胖了1、2公斤,整個無法連戲。孫可芳更爆料自己的食慾超好,還曾被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2022/04/14 16:56
  • 才頒終身成就獎給王羽 李安憶大俠氣魄「他代表一個年代氛圍」

    「獨臂刀王」王羽今晨因呼吸衰竭病逝於振興醫院,享壽80歲。王羽在2019年獲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由女兒王馨平、王加露代領,當時導演李安親首頒發獎座,李安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2年多前才在金馬典禮上頒發終身成就獎給王羽先生,由他女兒們代領。今天不幸聽聞他離我們而去。對許多像我這樣的影迷來説 ,他代表著某一個年代的氛圍 。 懷念他的電影,他的大俠氣魄。」
    2022/04/05 12:00
  • 王羽70歲才奪影帝 李安曾讚「拳腳動作片的開先河之人」

    「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清晨病逝,享壽80歲,王羽出道於1964年,對電影圈有重大的貢獻,曾是在李小龍走紅之後,最香港電影圈中片酬最高、票房最好的武打明星,他的作品《江湖奇俠》、《金燕子》,以及最廣為人知的《獨臂刀》,都在香港人心中有著一席之地,就連奧斯卡名導李安,都曾誇讚王羽是「拳腳動作片的開先河之人」。
    2022/04/05 10:48
  • 遭賞巴掌!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壞嘴」 曾惹怒李安、林書豪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被威爾史密斯賞巴掌的,是美國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先前就曾因為歧視亞裔言論,引發爭議,惹怒導演李安及籃球選手林書豪!而這次事件也在全球都被討論,包含脫口秀演員博恩、藝人炎亞綸都針對這件事發文。
    2022/03/29 11:56
  • 也曾歧視亞裔連李安都回擊 遭史密斯打的克里斯洛克非首次出包 

    美國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今(28)日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出言嘲諷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愛妻的光頭,遭對方賞巴掌,震驚全球。但其實這已不是克里斯洛克首次失言得罪人,過去也曾因不少歧視言論遭檢討,更曾公開嘲諷過亞裔,讓李安都發聲。
    2022/03/28 13:38
  • 亮眼的背後,是努力不懈和勇敢面對

    李安導演曾說:「與其說我的成功是從脆弱開始,不如說我很勇敢面對我的脆弱!」台灣許多青少年將上台發表、公開演講視為自己的弱點,會寫、肯讀,但卻不敢說。勇敢面對自己的弱點,往未來職涯前進是青少年必須正視的課題,也是成長關鍵的轉捩點。
    2022/02/24 09:00
  • 劉泰英首賣火鍋! 推李登輝最愛「源興牛」

    曾被稱「國民黨大掌櫃」的劉泰英,新開「和牛火鍋店」,說是使用前總統李登輝最愛的「源興牛」,為的是要完成他的遺願。只是前陣子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似乎也對劉泰英創辦的台綜院,把他拉下副院長職務很不滿,不過劉泰英也做反擊!
    2022/02/13 13:54
  • 瘦子年後「幸福肥一圈」 聞李安邀片喊:尺度都配合

    瘦子E.SO今(8)日出席Hit Fm大台柱通告,他以率性風格出席,自爆在過年期間胖了5公斤,完全洋溢在「幸福肥」的氛圍當中,年後開工的他要先把之前的電影拍完,還透露自己最想挑戰「這類型」的片。
    2022/02/08 19:49
  • 曾當李安電影男主角 型男趙文瑄崩壞變光頭大叔

    台灣男星趙文瑄當年參與李安執導電影《喜宴》演員招募,憑著帥氣的外型與一口流利英文,順利拿下男主角,33歲才正式加入影圈。往後雖然未有登上巨星之位,但趙文瑄多年來長拍長有,參演過《宋家皇朝》、《黑金》等電影,年前更獲邀參與荷里活電影《極悍巨鯊》(The Meg)。
    2022/01/27 16:14
  • 受邀幫「李安紀錄片」作配樂!蔣榮宗忍3地時差半月完成

    蔣榮宗(ZONG)昨(22)日他在李安紀錄片中擔任主題配樂者,獲得一致好評,先前擔任「金馬獎紅毯配樂製作人」的他,看見李安在他的配樂中上台感到相當悸動,心想若有機會做到相關作品「一定感動哭」,沒想到緣分立即出現,讓他笑說:「接下時五味雜陳,心中充滿壓力,很怕自己表現不夠好,那就會在偶像面前漏氣了。」
    2022/01/23 18:32
  • 李安點頭了!首支「個人紀錄片」將上映 親曝內心恐懼

    「國際導演」李安去(2021)年獲頒文化耕耘獎,主辦單位將為得獎者拍攝紀錄片,這也是李安首度同意拍攝以他個人為主題的紀錄片,內容會加入導演及夥伴的訪談,穿插著歷史照片與電影畫面,紀錄片將於明(22)日下午5點於台視主頻播出,帶大家進入李安的電影人生。
    2022/01/21 14:26
  • 徐楓26歲清純照出土 冷豔氣質演活《刺客》奪金馬影后

    現年71歲的女星徐楓,曾以《刺客》拿下第1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今年影視廳影視聽特展「島嶼江湖:武俠在台灣」(武俠特展),也特別規劃徐楓專題,選映她主演的6部經典作品,其中徐楓在26歲首度封后之作《刺客》也是近年首次取得放映版權;另外,名導李安的經典武俠神作《臥虎藏龍》將以數位修復版再上映,台灣武俠代表作、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也會在特展中亮相。
    2022/01/03 20:39
  • TVBS大師講堂/李安分享30年執導心路 接招學生麻辣提問專訪全文

    《TVBS大師講堂》推出系列講座:「人性‧科技‧電影夢」,日前邀請國際知名導演李安開講,分享30年心路歷程,除了接受主持人夏嘉璐專訪,同時首次開放相關科系學生參與講座與提問。李安從台灣電影產業放眼國際,分享不少對於影視未來發展的看法,同時也鼓勵年輕一代對於電影有熱忱的人,放手一搏,開創屬於新世代的一片天。
    2021/12/17 21:32
  • 李安駕到TVBS大師講堂「輔導金」重要推手 鼓勵學子追夢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來到TVBS大師講堂,跟幾位相關科系大學生,近距離互動分享,從當金馬主席,聊到昔日舊作。他也說自己的前三部電影,全靠輔導金。李安也透露自己對膠卷,有所堅持,還出錢出力,擔任委員。
    2021/12/17 19:41
  • 李安大師/談韓國影視產業一支獨秀 李安說重話:「不要這麼沒出息」

    國際名導李安近期受邀參加《TVBS大師講座》與12位傳播學系學生交流,現場有學生問起李安台灣與韓國影視產業差距?李安罕見情緒激動的直呼:「我希望你們不要問這麼沒出息的問題,有志氣一點!」
    2021/12/17 13:15
  • 李安大師/曾想結束拍片生涯 李安現在「想活300歲」

    國際名導李安在卸下4年金馬主席任期後,將回美國籌備新作,近期他受邀參加《TVBS大師講座》自曝曾2度在堅持過後,有了想放下執導筒的念頭。
    2021/12/17 13:04
  • 李安大師/選劇本不看故事 李安自曝「這點」才是靈魂

    李安導演日前出席《TVBS大師講座》與許多新聞、電影系學生交流,除了聊到自己過去在挑選劇本的核心價值,他認為劇本最重要的不是故事,而是故事中是否有一個「Moment」能夠感動人。
    2021/12/17 13:02
  • 李安大師/消費片興起 如何找到電影的靈魂引反思

    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李安,導演生涯從1991年到現在,歷經三十年,作品觸及觀眾相當廣泛,他也在最近接受《TVBS大師講堂》專訪,專訪過程中,也有許多新聞、電影系學生到場,除了一睹國際級大導演風采,更想從李安身上得到「大師級」的寶貴建議。《TVBS新聞網》特別在會後也訪問了兩名學生,她們表示真的獲益良多。
    2021/12/17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