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有愛 結果共1,000筆

  • 逛夜市拉票!郭台銘再曝副手三條件 能力強、有愛心、得民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晚間走訪台北市艋舺夜市並步行至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廣州街夜市,受到許多支持者歡呼喊加油,對於副手人選,郭台銘再度開出三條件:能力比他強、有愛心、能夠凝聚全民共識。
    2023/09/07 20:28
  • 影射許伯&簡芝「錢錢立場」遭出征! 小劉醫師道歉了

    被譽為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小劉醫師」劉宗瑀批評是「錢錢立場」,影射他們有收錢;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簡芝更為此痛哭。事件延燒幾日,小劉醫師稍早打破沉默道歉了。
    2023/09/04 14:09
  • 禾浩辰認愛後首露面!吳品潔「不介意他一夜情」甜喊:有愛的濾鏡

    男星禾浩辰今(2)日出席檸檬大叔一日店長活動,先前認愛女星吳品潔的他,談到戀情數度害羞到說不出話,透露交往才2個月,完全沒想過會這麼快被拍到,甜讚女方很溫柔,雙方相處起來很自在。
    2023/09/02 16:42
  • 許伯&簡芝「同框蔣萬安」慘遭出征!動物園:與政治無關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不過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醫師批評是「錢錢立場」;為此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而動物園也回應了。
    2023/08/31 17:38
  • 摟蔣萬安合照遭酸「錢錢立場」!百萬YTR哭了 痛揭拍攝內幕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沒想到,近日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立場,該頻道昨(30)日發表澄清影片,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沒收任何一毛錢,駁斥有政治立場,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
    2023/08/31 08:01
  •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2023/08/27 17:23
  • 韓流元祖男神兒子遭霸凌! 「同學樓梯上狠推」全因超幼稚理由

    車仁杓(車仁表)1997年曾演出經典韓劇《星夢奇緣》,更靠《火花》打開在華語圈的知名度,成為早年的韓流元祖男神,不過他死會得早,1995年就跟演員辛愛羅成婚。兩人結婚多年,除了長子之外還收養2名女兒,可說是相當有愛心的明星夫妻,沒想到辛愛羅最近自爆兒子居然在學校遭霸凌,聽到同學欺負兒子的原因後,也讓她整個深感「血液都在倒流」!
    2023/08/26 18:16
  • 高金素梅線上開唱!觀看數7777笑稱「繼續連任」

    曾當過歌手、演員的無黨籍原民立委高金素梅,今晚(23日)開線上演唱會,一連開唱超過8首,吸引8千多人線上觀看,串場時提到自己從曾經罹癌,到踏入政壇,有很棒的助理團隊,忍不住哽咽落淚,高金素梅今年也將挑戰連任,用歌喉創造話題,還有剛辦完個唱的柯文哲,還有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
    2023/08/23 23:28
  • 野生張惠妹「在這現身」 男友曬七夕視角:她那天8歲

    天后張惠妹和男友Sam低調交往12年,雖然從未曬過合照,但經常以隔空互動方式放閃。22號這天是七夕情人節,Sam一大早就PO出張惠妹現身公園,獨自一人在玩搖搖馬的影片,視角相當有愛,更有人眼尖發現影片中的地點。
    2023/08/22 10:32
  • 超有愛!泰勒絲演唱會「擁抱」柯比女兒 同框畫面暖哭網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北美最後一站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時,已故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帶著女兒們一同朝聖;演出過程中,泰勒絲將帽子送給一名6歲小女孩,正是布萊恩的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畫面令不少粉絲動容。
    2023/08/07 14:09
  • 「卡努」風速每小時185km相當3級颶風 愛媛旅客困沖繩避難所

    卡努颱風正朝台灣逼近,但在日本沖繩已經造成不小災情,每小時風速達185公里,相當3級颶風威力。各地電纜樹木倒成一片,民眾紛紛撤到避難所,有愛媛縣旅客原本趁暑假到沖繩玩,退房後因為遇上颱風機場關閉,無處可去只好求助當地市公所。
    2023/08/03 11:37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專訪/愛吃麵又有愛心!阿舍哥掃1萬份乾麵 挽袖做公益

    在台灣擁有廣大人氣的NBA熱火隊射手球星「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日首度來台,展開6天5夜訪問行程,沒想到竟剛好遇上颱風;他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其實早已習慣熱帶氣旋,祈禱台灣能平安度過,同時大讚台灣人「超有禮貌」,並對台灣壯麗景致大感驚艷。
    2023/07/29 10:29
  • Sandy餵奶畫面超有愛!自曝「生產後遺症」4個月未恢復

    現年32歲的Sandy(吳姍儒),婚後育有一兒,剛升級為新手媽媽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點滴,最近她PO出夫妻倆帶著兒子出門的照片,這一系列的寶寶照,也讓網友們融化了。
    2023/07/28 16:14
  • 黃子佼認不敢見人「只外出3次」 心疼孟耿如被拖累:沒資格擁有愛

    黃子佼(佼佼)6月19日爆發性騷風波,他大動作上傳3段影片,接連抖出大小S、吳宗憲、吳姍儒、曾國城等多位大咖的黑歷史,震驚演藝圈。事隔1個月,他今(19)晚在關閉許久的社群再度發表文章,這也是他自事發後,首度寫下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聲,他也提到這1個月以來的生活,更向老婆孟耿如道歉。
    2023/07/19 22:03
  • 他驚見愛車遭鳥屎弄髒 竟「做這一舉動」網讚爆

    許多人或店家外的天花板上,時常見到燕子或鳥兒築巢,不過因鳥兒會排泄導致地板上或民眾停車皆會因此弄髒。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車子蓋上黑布的照片,抬頭也見鳥巢的身影,讓這名網友直呼「謝謝你自己克服問題,而不是把小鳥趕走。」讓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車主很有愛心,是個好人。
    2023/07/11 17:00
  • 拒黑人千萬捐款!張瑋軒:「別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已展開連署活動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一向擁有愛妻形象的陳建州(黑人)遭黑澀會美眉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錄影時對她毛手毛腳的舉動,事件曝光後還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郭源元也隨後爆料,成為第2名公開黑人惡行女星。對此,《女人迷》創辦人暨執行長張瑋軒在臉書憤怒表示,「這份傲慢,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決定要展開連署活動!需要大家一起!」
    2023/06/29 16:28
  • 專情愛家人設不再! 藝人陳建州遭爆性騷

    藝人陳建州有愛妻愛家形象,多年前淡出演藝圈,成立新的職籃聯盟,擔任執行長,前陣子有球員才爆出婚外情風波,他要求球員要有責任,沒想到事隔8天,就換他深陷METOO性騷擾案件。
    2023/06/27 20:27
  • 爸爸姓白!幫兒取名「超有愛2字」 老師點名尷尬了

    中文字博大精深,同樣的音調搭配不同字詞,就會產生不同意義。大陸一名白姓父親,好不容易盼得兒子誕生,希望給他取一個有意義的名字,便將他與妻子的姓名結合,取名「白念舒」。未料,當孩子上幼兒園後,卻因名字鬧出笑話,甚至被嘲笑「『白念書』還送來學校幹麼?」讓他相當無奈。
    2023/06/26 17:36
  • im.B法拍! 20萬愛馬仕鱷魚皮帶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im.B」25億吸金案,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這回舉行第二波法拍,除了各大經典款名酒,還有愛馬仕與LV皮帶,其中又以鱷魚皮帶最吸睛,市價約20萬元,現場喊價拍賣6萬5千元得標。
    2023/06/26 13:36
  • 李聖經來台衝鼎泰豐點內行菜 「未婚夫」驚喜現身:跟她一起很舒服

    韓劇女神李聖經睽違4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她23日一到台灣就直衝鼎泰豐,還熟門熟路地點起最愛的美食。24日的活動上,李聖經嗨跳IVE、LE SSERAFIM等女團歌曲,還為粉絲繪製「客製化環保杯」,相當親民。沒想到活動上竟驚喜出現「未婚夫」安孝燮的應援影片,超有愛的「售後服務」讓粉絲樂翻天。
    2023/06/25 15:10
  • 連江縣「攜手愛無限」!TVBS信望愛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昨(20)日前往連江縣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雙方將攜手關懷弱勢,散播「愛無限」,對此縣長王忠銘表示,資源永不嫌多,縣府將與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齊心關懷弱勢,讓愛延伸至各鄉市村里,處處都有愛。
    2023/06/21 16:49
  • 宥勝、蕾拉捲性騷翻車!律師轟「這名句」:和朱學恒一樣噁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有感而發,痛批那些不斷宣揚「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言論的網紅,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
    2023/06/19 14:35
  • 宥勝爆摸胸恐涉1罪最重判十年!律師3個月前神預言 網驚:全說中

    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性騷女員工「解內衣摸胸」,事後發文承認道歉,引各界譁然。知名律師李怡貞痛批,此程度道歉沒有用,列出相關法條怒批「可惡至極」,恐涉及強暴未遂。而她3個月前談論宥勝1行為相當不解,「沒有非常喜歡他」神預言貼文被網友挖出,驚呼,「被您說中了」。
    2023/06/19 07:41
  • 徐若瑄自曝面對黑粉「直接封鎖」 霸氣喊:做公益就是要高調

    女星徐若瑄今(14)日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婦女基金會活動,面對網路時代的來臨,網路上的言語暴力也經常出現,徐若瑄坦言,自己面對網路霸凌的做法就是直接封鎖:「我很認真經營自己的平台,每條留言我都會看,因為其實網路時代一定會有人不喜歡妳,既然這樣,我們當然要花多點時間,去愛妳愛的還有愛妳的人。」
    2023/06/14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