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驚見愛車遭鳥屎弄髒 竟「做這一舉動」網讚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7:00
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看見車主暖心舉動,引發網友大讚好人。(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看見車主暖心舉動,引發網友大讚好人。(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許多人或店家外的天花板上,時常見到燕子或鳥兒築巢,不過因鳥兒會排泄導致地板上或民眾停車皆會因此弄髒。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車子蓋上黑布的照片,抬頭也見鳥巢的身影,讓這名網友直呼「謝謝你自己克服問題,而不是把小鳥趕走。」讓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車主很有愛心,是個好人。
 

車主自身車子被鳥屎弄髒,不但沒有趕走鳥兒反而用布蓋在車上解決此問題。(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分享自己觀察到小鳥築巢在天花板上,在下方停車的車主不但沒有將鳥巢移開或破壞,反而是將自己車上蓋上黑布,不僅讓自己的車可以維持乾淨、也能讓鳥兒有安全的家可以居住。此舉引發網友大讚「積善之家慶有餘」、「以前的人說燕子來築巢代表會帶來好運。」,也有人分享自家經驗「我們這裡會在燕窩下,釘一個大木板、或黏一片厚厚的紙箱板。每年燕子都會回家生寶寶!」、「不像我家樓下的燕子窩被捅了,燕子媽媽回來發現家沒了」。有網友轉念表示「可以提醒我要洗車,挺不錯的啦!」、「鳥巢下方黏個板子就好了,很多店家都這樣做。」
 
小鳥築巢是相當常見的事,有不少店家會在鳥巢下方黏板子以防鳥屎掉落。(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許多網友大讚車主的舉動很窩心,也有網友回應「好人永遠都找得到停車位,上廁所都有衛生紙。」沒想到此則留言一出,網友竟開始歪樓好人所可以得到的種種回饋「出去餐廳吃飯永遠不用排隊」、「好人蓋子掉到地板永遠是開口朝上」、「手機掉地板保護貼都不會碎」、「開車開馬自達不會遲到」、「好人的內褲永遠不會鬆掉」、「好人煎蛋 蛋黃不會破」、「祝好人坐公車零錢都剛好,不會少一塊」、「好人躺在床上看手機,永遠不會手滑砸到臉上」,讓網友直呼當好人真的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鳥巢#車子#小鳥築巢#黑布#暖心車主#好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