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感動一整天!星巴克1服務疑「消失」 知情曝原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3:59
星巴克店員會在杯身上寫顧客姓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星巴克店員會在杯身上寫顧客姓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星巴克有1服務,那就是會在杯身上寫消費者的姓氏,或是某些店員,偶爾會畫上可愛小插畫、也有人會留下暖心祝福等。不過,有民眾發現,現在星巴克都不寫姓氏了,好奇究竟是為何。對此,就有店員現身抱怨,現在真的忙到沒時間寫。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很喜歡星巴克店員會在杯子上手寫姓氏的小巧思,但是現在都不寫了,好奇到底是為什麼?

 

更多新聞:信義區驚見「保育類」快可立!在地人掀回憶殺:大推這杯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知情就坦言,「因為一堆買一送一」、「因為很麻煩」、「公司不在意吧,反正成本花在行銷活動上賺更多」。還有員工也現身說法,「身為夥伴是為了寫杯進去的,但寫杯速度慢可能會寫錯,而且對於新人來說壓力很大」、「變成統一星巴克後沒兩天就一次買一送一,一次都維持好幾天,不然就是一堆有的沒的活動,真的忙到沒時間了…」。

 
更多新聞:金庸小說過時?8年級生「以為古龍是香水」 過來人嘆氣

網友分享在星巴克收到店員的插圖畫。(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收過的暖心手寫杯、可愛插畫,「看到有可愛插畫的心情超好」、「那天難得遇到有寫杯的,覺得感動」、「每次只要有店員在杯子上畫畫或寫字,我就會開心一整天」、「之前買完看到杯子上可愛的插畫真的很開心,當初還捨不得丟掉留了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巴克#姓氏#杯子#插畫#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0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