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聖經來台衝鼎泰豐點內行菜 「未婚夫」驚喜現身:跟她一起很舒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5:10
李聖經兌現4年前承諾,再度來台會粉絲。(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李聖經兌現4年前承諾,再度來台會粉絲。(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韓劇女神李聖經睽違4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她23日一到台灣就直衝鼎泰豐,還熟門熟路地點起最愛的美食。24日的活動上,李聖經嗨跳IVE、LE SSERAFIM等女團歌曲,還為粉絲繪製「客製化環保杯」,相當親民。沒想到活動上竟驚喜出現「未婚夫」安孝燮的應援影片,超有愛的「售後服務」讓粉絲樂翻天。

更多新聞: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來了! 跟新木優子快閃5分鐘「機場擠爆700人」

 

李聖經寵粉不斷,送上親自設計的客製化環保杯。(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李聖經2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LEE SUNG KYOUNG ASIA FAN MEETING [BE CLOSER]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李聖經唱著IU在韓劇《最佳愛情》中的〈Hold my hand〉登場,實際上李聖經人生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就是4年前在台北,這次重遊有特殊感情的地方見到粉絲,讓李聖經直呼很幸福。來到粉絲互動環節,不少人以為李聖經作為吃貨,來台北必訪的地點是士林夜市,但她本人選了還沒去過的台北101,必吃美食則是也還沒吃過的雞排,還有粉絲推薦的大腸包小腸。

更多新聞:太妍唱進小巨蛋創紀錄! 「煙火灰燼進眼睛」中文慰粉絲:沒關係

 
李聖經還現場直拍美照送粉絲。(圖/Applewood Taiwan提供)

能歌善舞的李聖經演唱了自己主演戲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主題曲、歌手請夏的〈MY LOVE〉,以及自己的招牌曲〈NICE TO MEET YOU〉,還換上露出小蠻腰的嘻哈潮流舞蹈服,一連跳了IVE〈After LIKE〉、LE SSERAFIM〈UNFORGIVEN〉等3首大勢女團人氣歌曲。不過最讓粉絲驚喜的,就是和她一起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第2、3季的演員蘇珠妍、金旻載拍攝的應援影片,兩人甜喊:「姐姐高又超可愛」、「姐姐是能量充電器」。

不只如此,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向李聖經求婚成功的「未婚夫」安孝燮同樣錄製跨海應援影片,安孝燮分享在李聖經身旁總是覺得很舒服、有種歸屬感,能感受到得到很多愛,更大讚李聖經是「充滿愛的人」,這段超有愛的「售後服務」讓現場粉絲看到尖叫,也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更多新聞:IVE經紀人桃機推擠台媒! 主辦還原衝突始末:事前有溝通

李聖經跟安孝燮兩個人可說是化學效應滿分。(圖/翻攝自SBS)

活動上李聖經抽出幸運粉絲,送上她親自設計、畫圖的客製化環保杯,在跟觀眾互動玩遊戲時也特別寵粉,臨時加碼送出多張簽名卡片給獲勝者們。台灣粉絲則送上特別錄製的應援影片為李聖經加油,讓她直呼超感動,頻用中文對台下說「我愛你們」,最後在全場大合照中溫馨結束這場久違的見面會。

值得一提的是,二度來台辦見面會的李聖經,23日抵台第1天就直衝鼎泰豐大啖美食,一進餐廳就熟門熟路地拿起菜單,主動點了小籠包、排骨蛋炒飯等招牌美食,現場其他韓國遊客都對於能驚喜直擊女神大感意外,還讚嘆李聖經本人超白、超美,還被不少台灣民眾認出,李聖經都親切地打招呼還熱情與幸運粉絲擁抱,在台期間無論到哪都展現出無邊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聖經#粉絲見面會#安孝燮#浪漫醫生金師傅#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84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