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變毒舌上司!林更新曝譚松韻「拍戲小習慣」 私下超甜互動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5:29
林更新、譚松韻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圖/八大電視台提供)
林更新、譚松韻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圖/八大電視台提供)

由林更新、譚松韻首次合作演出電視劇《請叫我總監》,林更新大讚譚松韻工作認真,劇本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筆記,引來譚松韻謙虛笑回:「我只是便利貼的顏色比較多!」譚松韻則透露和林更新很快就變熟,覺得他是一位細心、懂得顧全大局的演員,她回憶「有一場戲我要抱著一大疊資料,導演一喊cut,他二話不說,就幫我把手裡的資料給了工作人員」,瞬間感受到霸道總裁私下的體貼,譚松韻笑說:「私下我也叫他『陸老闆』!」
 

林更新大讚譚松韻認真,劇本上筆記五顏六色。(圖/八大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陳希愛淡出演藝圈8年「近況超狂」 昔副業慘賠500萬躍升女強人

 

譚松韻在劇中飾演投資總裁林更新的秘書,擅長察顏觀色的她,深獲老闆信賴,但因為想追求夢想成為投資人,不願繼續擔任秘書而和林更新飾演的老闆「陸既明」發生不愉快,決定出走證明自己的能力。譚松韻透露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是非常聰明有韌性,「別看她像個小白兔,可是她內心很堅定,並且她有這個智商去完成她想要完成的東西,面對戲裡脾氣暴躁的難搞老闆,可以拿捏應對得很好,真是太可愛了!」

林更新在劇中飾演毒舌霸總。(圖/八大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太妍攻蛋圓滿落幕!秒退追官方帳號 粉絲不爽:SM低估人氣

 
譚松韻認為自己和女主角最像的地方是都堅持追求夢想,性格很堅強;最不像的部分則是太聰明了,在《請叫我總監》中,譚松韻夾在百般挑剔的毒舌老闆、表裡不一的同事扯後腿等職場難題中,她幽默自嘲:「我要是在她那樣的環境下,早就完蛋了!」《請叫我總監》八大第1台26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十一點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請叫我總監#譚松韻#林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74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