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愛吃麵又有愛心!阿舍哥掃1萬份乾麵 挽袖做公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0:29

在台灣擁有廣大人氣的NBA熱火隊射手球星「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日首度來台,展開6天5夜訪問行程,沒想到竟剛好遇上颱風;他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其實早已習慣熱帶氣旋,祈禱台灣能平安度過,同時大讚台灣人「超有禮貌」,並對台灣壯麗景致大感驚艷。

捐1萬份乾麵做公益

 

羅賓森透露,他2013年就讀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期間,在校園附近超市買到台灣知名乾麵,愛吃麵食的他吃過後便愛不釋口,迷上「台灣味」,遂於2020年透過經紀人主動聯繫成為代言人。2020年底,他還親自到好市多(Costco)購買1萬份乾麵,在佛州彭布羅克公園(Pembroke Park)捐給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的非營利組織Feeding South Florida,幫助弱勢困苦家庭,暖舉獲讚「又帥又有愛心。」
 
羅賓森今(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TVBS)

對颱風早已習慣

 
羅賓森此次訪台竟也「首遇颱風」,他表示,「我住在佛州(Florida)邁阿密(Miami),也不時遭颶風侵擾,因此早已習慣」;不過他仍表達對台灣人的關心,「我們就來關注後續發展,期盼大家都能安然度過。」

羅賓森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TVBS)

讚台灣人友善有禮 對高國豪印象深刻

羅賓森表示,此次有幸來到台灣,發現寶島景緻十分優美,隨處可見的翠綠山脈讓他為之著迷,前幾天造訪南部亦體驗到獨特鄉村風情。他感謝台灣球迷帶給他的愛和支持,「台灣人謙和有禮且友善,這幾天參加活動不見任何粗魯的人」,他希望未有機會二度訪台,參觀台灣揚名國際的其他景點。

羅賓森先前殷切期盼訪台,這次如願成行,22日也把握機會在北車廣場大秀神射本領,和台灣年輕球員切磋球技;他透露,「此次行程印象最深刻的台灣球員是PLG新竹攻城獅隊的高國豪,和他切磋相當愉快,很開心和他同台尬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熱火#羅賓森#專訪#阿舍乾麵#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3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