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有孕 結果共308筆

  • 港女遭殺塞行李箱棄屍 嫌願來台自首:盼別判死刑

    去年(2018年)香港男子陳同佳帶著有孕在身的潘女來台旅行,因懷疑對方出軌竟痛下毒手,釀下1屍2命的慘劇,冷血的陳男還將女友屍體裝進行李箱,一路搭捷運到竹圍站附近棄屍。事後陳同佳被港警以謀殺案罪名拘捕,但由於司法管轄權的問題,使得香港法院無法以謀殺罪論處,只能就他先前承認的洗黑錢罪行判刑,據傳最快10月便可出獄。而有港媒報導指出,陳同佳同意出獄後前往台灣自首,為個人錯失承擔責任,他也盼台灣不要判處死刑。
    2019/10/18 10:49
  • 菲南規模6.3強震至少4死60傷 一名孕婦流產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16日晚間發生規模6.3強震,造成至少4死60傷。強震後已發生200多起餘震,有孕婦因此流產;地質單位表示,震度達6、7級且地勢陡峭地區有土石流風險。
    2019/10/17 13:16
  • 戀上有孕人妻!小王還打算「開大絕」 綠帽尪怒告

    台中一名蘇姓職業軍人,發現妻子「小琪」(化名)趁自己留營時,偷吃一名馬姓男子,甚至在懷孕期間還和馬男嘿咻,最誇張的是,兩人的傳訊內容還提到墮胎,「要趕快先把肚子用掉」,蘇不甘被戴綠帽,憤而提告。向馬男求償100萬元,台中地院判馬妨害家庭2月徒刑,需賠償30萬元。
    2019/09/27 14:27
  • 想看有孕?傳醫護偷查林志玲病歷被罰 院方回應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後,是否懷孕是外界關注焦點,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初驚爆林志玲已懷孕,雖然後來柯P改口稱忘了誰告訴他,但仍止不住懷孕傳聞延燒,及不少人的好奇心!據平面媒體報導,台大醫院醫護為打聽志玲姊姊是否有喜,至少10多人進入院內電腦系統查詢,結果遭抓包罰錢,對此台大醫院也做出回應了!
    2019/09/27 09:06
  • 意外洩林志玲有孕?律師:柯P恐害慘台大醫

    藝人林志玲6月閃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至此「有孕」的消息從未停歇!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受訪時,被問到學姊黃瀞瑩和名模林志玲誰比較漂亮,竟脫口說「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引發關注。對此,柯文哲5日受訪時裝傻帶過「誰跟我講得記不起來,還是我聽錯了?」而律師黃帝穎則指出,柯文哲恐害慘台大醫院,更讓將消息走漏的醫師可能面臨有期徒刑及罰鍰。
    2019/09/06 07:56
  • 爭當清潔員 近2百碩士、美國名校生報到

    高雄市府招考清潔員,雖然日前爆發了臨時雇員要不要加分的爭議,最後仍順利舉行,並在一號進行體能測驗,結果報到率將近九成四,1萬2000多人,要爭取193個正取,以及476個備取名,錄取率只有百分之5.5,因此不但有孕婦以及北漂族報考,還有包括美國名校在內的碩士以上學歷考生就高達190幾人,有人壓力太大,還跟工作人員吵了起來。
    2019/09/01 21:43
  • 疑等「婦幼車位」嫌太久 小黃竟擋路嗆夫妻

    新北市一對年輕夫妻,開車帶著三個不到五歲的小孩,到汐止一家大型醫院,結束離開時,夫妻兩忙著安頓車內三個小孩,得花多花幾分鐘才上路,當時有一輛計程車,疑似想要停婦幼車格,可能覺得等太久,裡頭的駕駛跟男子,接連下車辱罵,當時夫妻兩看到小孩受驚嚇,妻子為母則強,第一時間也跟對方理論,不滿小黃車內,明明沒有孕婦或是幼童,為何還想停婦幼車格。
    2019/07/17 19:51
  • 玩真的!占婦幼車格 雙北19天開570張罰單

    婦幼車格專用新法上路,短短19天,雙北地區,針對占用車位,就開出570張罰單!交通局表示,經過一年多的宣導期,不少駕駛也拿了孕婦手冊、或是兒童手冊,換領婦幼停車證,但是這還不行,停車時除了看證,還必須有乘載的事實,因此管理員會察看,是否有孕婦或是孩童,萬一忘了帶證,以新北市來說,可以先申請臨時停車證,以免受罰!
    2019/07/17 19:48
  • 王陽明「做人」成功 密友證實蔡詩芸懷孕3個月

    結婚4年的王陽明與蔡詩芸日前被周刊拍到外出用餐,先前就曾透露很想要有小孩的蔡詩芸凸腹明顯,再度傳出「有孕」。今(16日)2人密友爆料,蔡詩芸確定懷孕,肚中寶寶已近3個月。
    2019/07/16 22:54
  • 唐嫣孕肚藏不住?螢幕驚見「圓肚」倒影 真實身材曝光

    大陸女星唐嫣因《仙劍奇俠傳三》中古裝美女形象迅速走紅,甜美的外表也讓她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唐嫣自2016年公開戀情,穩定交往2年半後結婚,婚後也頻頻傳出「有孕」的消息,但都被經紀公司否認,不過唐嫣昨(15日)在Instagram上的PO文卻傳疑似看見「孕肚」,再度掀起熱議。
    2019/07/16 20:18
  • 來不及送醫!119電話教接生 母女均安

    花蓮縣腹地大,醫療資源分配不平均,很常有孕婦生產需要靠救護車接送,15日晚上壽豐鄉一名孕婦臨盆,等到救護車抵達也來不及,因此消防局勤務中心的救護員,開始線上接生教學,讓她順利生下一名,白白胖胖的小女嬰。
    2019/06/16 15:02
  • 不忍寶寶有遺傳病 蔡昌憲夫婦悲痛引產

    蔡昌憲1月中在臉書宣布將當爸爸,空姐老婆Vivian已有孕3個月,夫妻倆滿心歡喜期待「小菜包」到來,但產檢意外發現胎兒DNA有家族遺傳性疾病,經多方檢測及醫生建議下,在胎兒約莫5個月大時,選擇「引產」,夫妻倆為此傷透心。
    2019/06/04 21:59
  • 何猷君打造粉紅城堡 成功求婚奚夢瑤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24歲的何猷君,13號向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他租借一棟大樓,買了9萬9千9百99朵粉紅玫瑰,佈置成一座粉紅城堡,相當浪漫,上個月傳出女方懷孕,當時男方否認,不過求婚當天,看奚夢瑤的肚微微隆起,頗有孕味。
    2019/05/14 12:34
  • 安以軒懷孕竟「四喜臨門」 網笑:組團生寶寶嗎?

    女星安以軒2016年與百億富商陳榮煉結婚,2個月前才剛宣布懷孕,昨 (12日)又PO出一張「四喜臨門」照片,說最親密的3個姊妹也同時有孕。這也讓她笑稱姊妹們是小孩成功解鎖,連粉絲也不禁笑道「這是組團生孩子嗎?」
    2019/05/13 07:58
  • 才親完許志安就赴美「安胎」? 黃心穎遭爆有孕眾人傻眼

    港姐黃心穎4月被爆出與已婚男星許志安的婚外情,自己過去豐富的情史也被翻出,已成為全球華人圈的知名小三。目前黃心穎演藝事業停擺,被傳前往美國安胎,也讓網友酸問「孩子的父親是誰她知道嗎?」
    2019/05/08 19:14
  • 可以摸肚嗎?朝孕婦貼「好孕貼」 男頻騷擾

    有孕婦搭捷運,遭陌生乘客騷擾,新北市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在捷運板南線,遇到一名男子,朝她的肚子貼好孕貼紙,還企圖三次掀開她的衣服朝孕肚拍照,遭到阻擋後,他坦承自己平常就有蒐集孕婦照片,也很喜歡小孩,雖然沒有做出攻擊行為,但他的舉動,已經讓孕婦受到驚嚇。
    2019/03/30 21:29
  • 不舒服!怪男疑鎖定「捷運板南線」 搭訕3孕婦

    男子疑似想掀開孕婦的衣服,拍孕肚照片,律師指出,這個動作已經越矩,如果真的掀開,就構成性騷擾,並建議孕婦最好求救,不要跟對方起爭執,以免動了胎氣。捷運警察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接獲孕婦報案,但一名新手媽媽陳小姐說,去年七月搭乘捷運通勤,三度遇到這名男子,還有孕婦為了躲男子,中途下車改搭下一班,巧的是,男子搭訕地點,都在板南線上的捷運車廂內,提醒孕婦千萬注意。
    2019/03/30 21:28
  • 百貨商場「一攤水」害摔倒 孕婦坐、躺都不適

    有孕婦要到信義區百貨上的辦公大樓洽公,卻在商場地下室因為踩到水不慎滑倒,當下趕緊到婦產科就醫,寶寶沒事,孕婦的尾椎卻痛了半個月,更擔心孕期後半段恐怕更難受。而她也抱怨,百貨處理態度不積極,對此業者強調都有保持連繫,目前還在溝通中。
    2019/03/01 18:43
  • 陳小春這動作護妻網狂讚 應采兒再爆有孕登熱搜

    港星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婚後育有1子Jasper,兩人先前曾透露會生第二胎,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只不過應采兒最近頻頻被媒體發現疑似懷有身孕,除了被拍到穿著寬鬆、跟兒子逛嬰兒用品店外,陳小春這個貼心小舉動,讓不少網友驚呼「懷孕了?」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9/02/01 15:50
  • 手握暖暖包好舒服…小心!「這2種人」不能隨便用

    除夕、春節期間各地氣溫將下降,許多人會拿出暖暖包抗寒,但使用不當很可能會釀成意外。另外,有孕在身的婦女及糖尿病患者使用時須小心,一旦使用不慎,恐將影響胎兒或讓傷口難以癒合。
    2019/01/31 17:15
  • 趙麗穎有孕在身 馮紹峰抽菸引正反評價

    大陸演員趙麗穎與馮紹峰在去年10月宣布結婚,今年元旦馮紹峰先在微博寫下「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正式宣布升格當爸媽的好消息,最近小倆口被拍到一起回北京的畫面,然而馮紹峰被目擊到在門外抽菸,卻意外掀起大陸網友爭論。
    2019/01/17 11:36
  • 快訊/家有孕妻! 役男擬可就近「申請替代役」顧家

    台灣少子化嚴重,為鼓勵新婚夫妻多生小孩,內政部役政署研擬修正「役男申請服替代役辦法」,放寬讓配偶懷孕的役男,以家庭因素申請服替代役,可在戶籍地附近,車程約60分鐘內的單位服役,晚上可以返家照顧妻子及小孩,經濟弱勢族群、家中有身心障礙者也可申請,預定今日部務會報通過。
    2019/01/10 11:56
  • 喜迎豬寶寶 馮紹峰、趙麗穎認「一家三口」

    馮紹峰與趙麗穎去年9月初祕密領證結婚,10月中才公開承認。今(1日)馮紹峰在官方微博發文,太太趙麗穎也隨後跟進,暗示肚中有孕,將迎來豬寶寶。
    2019/01/01 16:26
  • 快讓開!孕婦出血急送醫 救護車遭擋路

    台北市一輛救護車,凌晨三點時執行救護任務,行經重慶北路民權西路口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衝撞後倒地,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同樣疑似沒有禮讓救護車,一名轎車駕駛,開車來到永和永和路口時,為了等紅燈,沒有禮讓,當時還有騎士騎到駕駛旁邊提醒,當時救護車內有孕婦有出血症狀,情況危急。
    2019/01/01 11:47
  • 應采兒爆有孕後首露面!陳小春回應了

    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Jasper,一家三口逗趣可愛的互動,備受網友喜愛,而常常對外透露想要一個女兒的應采兒,近日被網友發現腹部明顯隆起,疑似已有身孕,讓粉絲紛紛開心直問:「Jasper要當哥哥了?」對此,陳小春3字回應了!
    2018/12/19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