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商場「一攤水」害摔倒 孕婦坐、躺都不適

記者 彭志宇 張允曦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0:22

有孕婦要到信義區百貨上的辦公大樓洽公,卻在商場地下室因為踩到水不慎滑倒,當下趕緊到婦產科就醫,寶寶沒事,孕婦的尾椎卻痛了半個月,更擔心孕期後半段恐怕更難受。而她也抱怨,百貨處理態度不積極,對此業者強調都有保持連繫,目前還在溝通中。

圖/TVBS

 
投訴人林小姐:「我相信當媽媽的人應該,當下都會非常非常緊張,因為其實包含事發到現在,我每天都還是會非常擔心寶寶的狀況。」

目前懷孕20週的林小姐,半個月前2月14日,到信義誠品大樓洽公,結果在地下二樓商場電梯門口,踩到一攤水,意外跌倒。診斷書上寫腰椎挫傷,看過醫生後寶寶沒事,但林小姐持續感覺不舒服。

投訴人林小姐:「我現在包含久坐,或者是坐的姿勢,或是平躺,甚至有時候在翻身,其實都在脊椎的部分,都會有一些刺痛。」

 
圖/TVBS

坐或躺都會感覺到痛,偏偏孕期才剛過一半,醫生也不建議做X光檢查,很難知道受傷嚴不嚴重。林小姐也抱怨,業者後續處理態度讓她很不滿。

投訴人林小姐:「第一時間他們應該要有很積極的一些處理方式,而不是可能說,你是不是等寶寶沒事了我們再來處理,或你照超音波都沒事了,好像沒事了他們再用小事的方式來處理。」

圖/TVBS

據了解,當天是有民眾倒泡麵水灑到垃圾桶外,又沒有及時清潔才造成意外。對此,業者表示會持續關心林小姐,目前也還在溝通中,而實際回到現場,原本在無障礙電梯外的垃圾桶,已經被往外移到走道邊改善動線。

婦產科醫師則提醒,尾椎挫傷不只是不舒服而已,嚴重可能阻礙產道,造成生產困難,或讓骨盆縮小,自然產不順利只能剖腹,建議要做詳細檢查評估影響,不能輕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信義區#北市#投訴#尾椎#滑倒#婦產科#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647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