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有了 結果共4,185筆

  • 魏德聖驚爆范逸臣、田中千繪有了?親吐真相「孩子也14歲了」

    男星范逸臣昨(3)日慶祝45歲生日,身為魏德聖導演新片《BIG》主要演員之一的他和田中千繪特別在西門町包場電影院,邀請演藝圈好友、工作人員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一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在特別為「孩子的爸」范逸臣準備了特製的生日蛋糕,她表示「小范這幾年很努力在學習當演員,但我知道唱歌一直是他的最愛,所以蛋糕上面有一個麥克風,祝福他演員、歌手更上一層樓」。
    2023/11/04 14:41
  • 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霸屏女神」白鹿因《長月燼明》再攀演藝高峰,近來她與憑著《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的王鶴棣,一同合作時裝劇《以愛為營》,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漲,網友看到預告中的王鶴棣,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寬肩窄腰挺拔的身姿,都讚譽有加,大讚「從此小說男主有了臉,他就是現偶的神、古偶的棣」,完全滿足了大家對霸總的期待,網友瘋狂大喊:「這個冬天終於要和時總來一場宴遇啦!」
    2023/11/03 17:57
  • 瑞莎同框2超萌女兒 姊妹倆「神奇感應」驚呆她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除了在演藝圈相當活耀,也投身台灣體壇,來台14年的她,因為有顆熱愛台灣的心,而在這落地生根。2016年誕下可愛的大寶貝Nika,又在全家人的期盼與希望之下,2020年再度迎來小寶貝Mila,躋身雙寶媽咪的瑞莎,不只有了更多的愛與勇氣,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近日她接受雜誌《媽媽寶寶》專訪,透露大女兒Nika和小女兒Mila的神奇感應。
    2023/11/03 17:10
  • 嫁周杰倫8年!昆凌鬆口「第4胎進度」 回應藏玄機

    昆凌近日登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11月封面,身為3寶媽充分詮釋女人30歲之美,昆凌說,「聽從內心的指引,我們最終都會成為自己嚮往的樣子。」在演藝道路上作為一名開創性的女演員是這樣的,在生活裡作為人妻、母親也是這樣的,她說:「我感到自信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充實是因為我擁有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學習,開心是因為我能夠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
    2023/11/02 19:07
  • 公婆對孫取名沒意見!報戶口前「全打槍」 人妻翻臉:認清婆家

    家庭問題中最難解的幾乎就是婆媳問題,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後,通常只會越演越烈,就有一名人妻為了孩子的命名,幾乎要跟婆家翻臉,原來是起初公婆完全沒意見,沒想到報戶口前夕,突然公公一下嫌棄第三個字,一下婆婆又說第二字不好,直到報戶口當天還挑不出個名字,讓她滿肚子火「只有生小孩這件事不會後悔,其他的事都很後悔」。
    2023/11/02 18:58
  • 八點檔男星為錢撕破臉!「衝突內幕」曝光 江俊翰遭罵私文敗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中「天鴻集團」三巨頭江俊翰、蘇炳憲、何豪傑,為了彼此利益開始有了衝突,江俊翰表示這次演出的「江有禮」,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角色,性格相當懂得算計、操控人心,網友也稱讚他很適合演「斯文敗類」,他表示首度和蘇炳憲合作,雖然大家螢幕上是「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但彼此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2023/11/02 15:48
  • 各界關注李家超出席APEC 港府證實不去了

    即將在15日至17日舉辦的美國舊金山APEC峰會,關於香港特首李家超出席APEC事宜,已受各界討論多時,近期有了最新結果。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官方近日宣布,港府有收到邀請,但由於『日程事宜』李家超不能親自出席,將由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代為出席,而香港政府新聞公報也顯示,香港已經按慣例收到東道主的邀請,畢竟過往香港特別行政區就一直以中國香港的名義,用正式及單獨成員身分參與亞太經合組織。」
    2023/11/02 15:28
  • 陳慧翎癌逝!《下一站幸福》吳建豪痛失家人 難過到無法講話

    金鐘導演陳慧翎拍過許多好戲,生前最後一部就是《媽!別鬧了》,沒想到她因為子宮頸癌,在今(1)日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曾和她合作《下一站,幸福》有了好交情的吳建豪,聽到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01 21:59
  • 台中頭汴坑溪烤肉!14歲少年戲水溺斃

    今天(11/1日)上午在台中太平北田大橋下溪邊,發生溺斃事件,一名14歲少年被搶救上岸,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據了解現場一行5人相約去溪邊慶生烤肉,朋友向警方供稱,少年是因為天氣熱下水,但不甚失足跌進2米深潭,朋友想丟救生圈也來不及,發生悲劇。
    2023/11/01 20:12
  • 不只賣月餅!瑪利亞基金會開賣「托特包.襪子」

    瑪利亞基金會協助心智障礙青年自立,不再只是販賣糕點,今天(11/1)他們推出耶誕節限定托特包跟襪子,有了不同於以往,創新突破。
    2023/11/01 16:11
  • 環狀線北環段正式開工 雙北生活圈機能提升

    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正式開工,預計2031年完工,將來有機會讓沿線各站機能大幅提升,其中像是五股就受惠不少,有了捷運加持改善交通,未來房價後勢看漲,到台北市區更方便,雙北生活圈,越來越便利。
    2023/10/31 22:53
  • 「去台化」恐成台灣難題 專家:需多元發展、分散風險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談到台灣半導體的現況,除了地緣政治影響,相比過去更加嚴峻之外,還有全球化以及自由貿易都沒有了,台積電會成為兵家必爭之地,這也成為台灣的一大挑戰,有專家分析,在疫情後以及中美貿易戰,很多國家都傾向半導體製造要在地化,甚至可能走向短鏈化。
    2023/10/30 23:17
  • 世新大學驚傳「中文系停招」 校方證實:其他系所也在調整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世新大學中文系大學部將於114學年度停止招生,這意味著從碩士班到博士班都沒有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校方也回應了。
    2023/10/29 22:21
  • 「有要反攻大陸的嗎?」 賴清德:沒國家安全將失去一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8)晚出席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引述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所說,「沒有國家安全,我們將失去我們所珍惜的一切」,接著他反問在座所有人要反攻大陸嗎,台下回應「沒有」。他表示從小都喊到喉嚨沙啞,結果突然說國民黨不反攻大陸了,而且還去大陸「跳探戈」,還說若沒照大陸意思,台灣會沒有了,實在是差了180度。
    2023/10/29 12:17
  • 人妻偷情小王天天激戰 老公1原因「甘願被戴綠帽」

    國外一名男網友「@Fesshole」在X平台上發文,訴說自己的苦惱,他稱自己的妻子背著他,在外面有了小王,兩人常約去做「床上運動」。但Fesshole卻願意「相忍為妻」,因為一個原因,讓他無法反駁自己的出軌妻子。
    2023/10/26 18:09
  • 突「入帳6000元」沒人領!16萬人爽發錢 錯過就沒了

    不要再拖了,你的錢要充公了!全台普發6000元,還有16萬人還未領,而領取期限只到10月31日,倒數只剩5天!快手刀衝銀行、郵局及7-11、全家等超商設置ATM領取,當天申請就「當天入帳」,錯過真就沒有了!
    2023/10/26 13:27
  • 情斷蔡卓宜!王大陸爆無縫「愛馬仕嫩妹」 慌躲兄弟家甩跟拍

    王大陸自從與蔡卓宜傳出情變,取消追蹤各自IG且刪合照之後,繼在花蓮被民眾捕獲身邊有了新歡,本刊再度發現王大陸與一位揹著愛馬仕康康包的嫩妹約會。
    2023/10/25 08:27
  • 欄杆傾倒、生鏽死魚浮水面 遊客怨蓮池潭周邊設施、水質差

    高雄市的蓮池潭一直是國內外遊客必到景點,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除了部分設施在整修中,有些設施卻是損毀沒有處理,像是整排的欄杆傾斜圍著警示線,還有護欄嚴重鏽蝕,甚至連水質都疑似優養化變差出現死魚,觀光局接獲通知,也有了回應。
    2023/10/23 14:31
  • 北市媽「全身穿刺」倒地!疑弒女後走絕路 尪回家嚇見滿地血

    北市信義區21日深夜驚傳喋血命案,一名男子於深夜近11時返家,開門卻發現倒臥血泊中、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妻女二人,連忙報警尋求協助;而警方到場後迅速將兩名傷者送醫,無奈女童最終宣告不治,推判是女子弒女後自戕,詳情待調查。
    2023/10/22 07:14
  •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23/10/20 07:24
  • 選累了?賴佩霞金鐘若拿獎「想獨自休息」 險被虧假戲真作

    本周末就是金鐘獎,17日日預先舉辦入圍茶會;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一舉入圍14項,代表征戰「迷你視后」的王淨卻說不敢想要拿獎,至於宣布參選的賴佩霞也現身,對於自己入圍女配角直呼高興,說因為這部劇有了人生的璀璨時刻,似乎話中有話。
    2023/10/17 19:58
  • 「臉蛋天才」車銀優昔遭女友狠甩!入手破億豪宅 男神大小事一次看

    男神車銀優新戲《犬系戀人》已正式開播!繼《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之後,再度接下漫改劇《犬系戀人》作品也讓車銀優有了「漫改專業戶」的稱號,而除了臉蛋天才、演技豆之外,關於車銀優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以下6件關於車銀優的小事一起來認識一下,原來臉蛋天才也有被女友狠甩過、還曾砸49億現金買江南豪宅。
    2023/10/17 15:44
  • 賴佩霞「郭柯配」恐退選?本命年掀風浪 出道53年吐真實心聲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大選的副手,成為近期媒體焦點,她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面對記者提問她不願多談,但上台時分享了入圍心情,感慨說:「我的人生因為《人選之人》而有了最璀璨的快樂時光。」
    2023/10/17 15:35
  • 新竹人妻墮胎!離奇「胎兒還活著」 醫一聽驚:有心跳了…

    新竹一名人妻因不想生第3胎,決定到婦產科診所人工流產,並服用墮胎藥;怎料,腹中胎兒竟然「還活著」,而且還持續成長,並且已有了心跳,氣得她怒提告,拿到35萬8745元賠償費。 
    2023/10/14 16:09
  • 專攻銀髮族! 社區推「一條龍式」照護服務

    台灣老化速度居全球之冠,許多先進國家可以在緩步老化速度中做足準備,但看看台灣,卻只剩極短時間可以因應,在這超高齡化的浪潮下,針對銀髮族的食衣住行住樂,也得開始有了更多的關注以及規劃。
    2023/10/12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