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最強 結果共4,984筆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2024/03/19 14:01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2024/03/19 10:34
  • 中職/籃籃被問林襄去味全龍 笑喊「有陷阱」:繼續培養下一個林襄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陣中34名成員大集結,除了公布新賽季活動外,也喊出「最強本土啦啦隊」。由於先前林襄加盟味全龍引發關注,樂天女孩總隊長籃籃今天被問及此事時先笑著表示,「這一題有陷阱!」接著再提到,「祝福她到味全龍可以發展更好。」
    2024/03/18 14:37
  • 樂天女孩喊「本土」最強啦啦隊 暗示掰了李多慧?籃籃全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成員中依然不見李多慧,由於日前林襄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李多慧如今也傳出跳槽,加上籃籃今天在記者會喊出「最強本土啦啦隊」,再次讓外界關注,李多慧是否真的掰了樂天?對此總隊長籃籃表示,「李多慧的合約都還在洽談,有人在跟他開會,也不確定最後結果如何。」
    2024/03/18 14:13
  • 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不少人疑惑究竟韓韶禧過去曾和超多男明星合作,最終卻選擇看似毫無交集的柳俊烈,小倆口如何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引發各界關注。日前韓網瘋傳柳俊烈早在去(2023)年7月就出軌韓韶禧,對此,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幫忙還原情變時間軸,且加碼曝光交往內幕。
    2024/03/18 10:21
  • 快訊/D社曝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如今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也公開小倆口在夏威夷的約會照。
    2024/03/18 08:34
  • 觀點/「亞洲最強中線」教士金河成率隊回韓 正面對決山本由伸

    韓國首爾大聯盟海外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開幕,本次海外賽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受到韓國民眾關注外,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也將是首次披上大聯盟隊伍的球衣在故鄉出賽,加上陣中還有新加盟的韓籍救援投手高祐錫,使得這次海外賽特別吸引台日韓棒球迷的關注。
    2024/03/16 15:44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03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舒適穩定,持續回暖至下週日! ●下週一變天,北東雨增,外出雨具備用! ●下週三夜間輻射冷卻,冷空氣最強,溫度偏低,早出晚歸留意穿著!
    2024/03/15 08:07
  •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2024/03/14 23:15
  • 電磁波干擾美韓軍演!金正恩親駕「最強大」坦克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今天最後一天,南韓K1A2坦克實彈登場。軍演期間,北韓不但用電磁波試圖干擾,金正恩還特別視察坦克部隊,自稱「最強大」的新型坦克,也對外亮相。
    2024/03/14 19:22
  •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2024/03/14 17:01
  • NBA/當代最強餅王!加福德跨局「連進33球」 獨行俠退殘陣勇

    NBA賽季來到尾段,力求鎖定附加賽資格的勇士不僅在日前傷了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更在台灣時間14日踢館獨行俠的比賽中,損失因背傷休兵的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而近五戰已經吞下三敗的勇士,此役在殘血陣容下兵敗達拉斯,以99比109的最終比分無緣客場之旅首勝;獨行俠主控唐西奇(Luka Doncic)則是大三元紀錄遭到中斷。
    2024/03/14 11:39
  •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曝!《陰陽師0》國際首映 日名導來台揭幕

    2024金馬奇幻影展今(13)日公布本屆開幕片,邀來日本名導佐藤嗣麻子率山崎賢人、染谷將太主演的奇幻新作《陰陽師0》(The Yin Yang Master Zero),為史上最強咒術師安倍晴明寫下全新篇章。另外,香港導演袁劍偉集結新一代偶像MIRROR呂爵安、盧瀚霆、姜濤聯手的劫盜喜劇《盜月者》(The Moon Thieves),也將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佐藤嗣麻子和袁劍偉兩位導演也確定將出席映後座談。
    2024/03/13 21:04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冷氣團續發威!「3地區」越晚越濕冷 這天急凍剩12度

    今(11日)鋒面通過,下午水氣增多各地轉雨,明(12日)清晨鋒面快速東離,預估雨勢漸緩天氣轉乾,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週三(13日)冷空氣最強,北部、東北部低溫有機會下探12度。
    2024/03/11 19:31
  • 韓國最強童顏36歲了!《淚之女王》金秀賢親曝「凍齡3妙招」

    睽違3年後,金秀賢終於重返小螢幕啦~為了宣傳3月9日Netflix獨家上線的《淚之女王》,金秀賢昨天出席線上記者會,絕佳狀態再度引發全球媒體與粉絲直呼,爲什麼不會老?像20幾歲一樣,不愧是最強童顏男神!
    2024/03/10 16:57
  • 宜蘭最強景點不是清水地熱!「這地方」去年吸174萬人到訪

    每每一到假日或連續假期,國道五號總是充滿湧入宜蘭的車潮,而根據觀光署公布的「2023年宜蘭景點人潮統計」顯示,第一名的「外澳濱海遊憩區」破了174萬8172人次造訪,比起第二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95萬1003人次,熱門度高出了許多。
    2024/03/10 15:18
  • 今7.5度冷爆!「10縣市冰封」低溫特報 這天變天下雨

    氣溫直直落,冷氣團最強時刻來了!今(9)日全台最低溫7.5度,強烈大陸冷氣團冰凍全台,一早1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都有10度以下的機率,但又要變天了!
    2024/03/09 07:49
  • 今晨有夠冷!白天陽光露臉稍回溫 明僅中南部山區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寒冷,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臺灣低溫普遍只有8到10度左右,其他地區12到15度,請做好保暖工作,白天氣溫,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7到19度,中南部22到25度;各地及澎金馬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雨,下半天起中層水氣稍增,西半部山區亦有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09 06:00
  • 入夜到明晨最冷!強冷空氣襲恐達寒流 一圖看下探10度縣市

    今(8)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加上輻射冷卻,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9)日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臺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2024/03/08 17:11
  • 超狂!雲林警慶38國際婦女節 和「這大咖女神」做聯名

    今(8)日是國際婦女節,而今年恰好為113年,雲林斗六分局特別結合113婦幼保護專線主題,與斗六新興宮共同舉辦婦女節活動,該廟供俸「媽祖」,為信徒心中的第一女神,象徵最強女力,去年爆發ME TOO風波,從政界、法律界、學術界、演藝界、文化界,社會上仍有許多黑數,引起大眾的關注,警方也期望藉由婦女節,感謝婦女的辛勞,也為「女力守護」做宣導,現場氣氛相當活躍。
    2024/03/08 15:47
  • 最冷時間要來了! 今晚明晨估達寒流強度最低溫跌破10度

    周五水氣會更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平地區域感受較為乾冷;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清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台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2024/03/08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