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23:26
「Starship」(星艦)試射成功。(圖/翻攝自X@SpaceX)
「Starship」(星艦)試射成功。(圖/翻攝自X@SpaceX)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更多新聞:全英賽/戴資穎挺進八強 狂拍金佳恩打到「動彈不得」

 

據《CNN》報導,「Starship」飛船火箭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9時25分,自SpaceX公司位於德州基地設施發射這是第三度試射,飛船火箭順利進入太空,結束飛行後預計將墜入印度洋中;但在「Starship」返回大氣層後,團隊發現它「Space X」的星鏈網路及中繼衛星系統失聯。

更多新聞:丸亀製麵找人!姓名有「烏龍」免費嗑一整年 4字中1也買一送一

「Space X」的通訊經理在升空直播中表示,團隊已經通知目前飛船出現失聯情況,至少在今天不會濺落。「Space X」通常將這種故障視為正常,測試目的更重要的是收集數據,以便工程師再未來改進「Starship」。另外,「Starship」去年的二次試射以失敗收場,並在空中產生爆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馬斯克#SpaceX#Starship#星際飛船#太空#火箭#Starlink#星鏈#衛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