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最強童顏36歲了!《淚之女王》金秀賢親曝「凍齡3妙招」

編輯 何雅萍 /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6:57
金秀賢號稱最強童顏男神。(圖/翻攝自金秀賢IG)
金秀賢號稱最強童顏男神。(圖/翻攝自金秀賢IG)

睽違3年後,金秀賢終於重返小螢幕啦~為了宣傳3月9日Netflix獨家上線的《淚之女王》,金秀賢昨天出席線上記者會,絕佳狀態再度引發全球媒體與粉絲直呼,爲什麼不會老?像20幾歲一樣,不愧是最強童顏男神!

金秀賢童顏保養1.洗好臉,臉不老

 

金秀賢曾強調,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每天認真洗臉與卸妝。(圖/翻攝自金秀賢IG)

美妝代言總是女明星的天下嗎?不!出道以來,代言過不少保養品牌的,還有男神金秀賢!被譽為最強童顏男神的他,曾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每天認真洗臉與卸妝,再來就是做好保濕和防曬!不過,他自嘲自己已是大齡男子,為了維持最好的狀態,會在拍攝前或與粉絲見面前,會認真得連續敷面膜。

金秀賢童顏保養2.內在飲食調理

 
金秀賢也相當重視內在調理。(圖/翻攝自金秀賢IG)

比起外在保養,金秀賢更重視內在調理!他曾分享過自己長時間戒高糖、戒油炸和精緻澱粉的食物,平日都以高蛋白質的雞肉、高纖維的蔬菜等等原生食物為主食,也會補充紅參、維他命等營養補助品,除了維持肌肉量之外,更能呵護並提升肌膚保護力、延緩老化,養出凍齡好膚質!

金秀賢童顏保養3.運動維持年輕

金秀賢經常騎腳踏車和爬山。(圖/翻攝自金秀賢IG)

只要有追蹤金秀賢的INS,就不難發現他最熱愛分享的就是運動啦!其中,騎腳踏車和爬山,這二個有氧燃脂的戶外運動,不僅可以消耗約200~300卡熱量,還能鍛鍊核心和下半身臀腿線條,重點是運動對肌膚的好處也很多,像是幫助更多氧氣和營養輸送到皮膚,讓氣色更加紅潤通透。另外,金秀賢也曾透露,若拍戲很忙也會堅持抽空做2小時的運動,不論是有氧或是基本的伏地挺身、捲腹等徒手訓練,都有助於讓體態和膚況,維持在最佳狀態。

延伸閱讀
櫻花季必備「櫻花香洗髮精」推薦!這5款大容量又防毛躁,洗完自帶體香、比香水還持久!
最便宜不用150元!2024人氣「開架蜜粉」推薦,這款在寶雅、屈臣氏熱賣第一太欠收
泰勒絲演唱會商機無限?網拍賣「看完演唱會的隱形眼鏡」開價30萬台幣:連當天雨水都能賣近1萬

原文請見:韓國最強童顏男神!《淚之女王》36歲金秀賢,私下3招凍齡關鍵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腹肌#男神#凍齡#童顏#淚之女王#保養#運動#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38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