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冷時間要來了! 今晚明晨估達寒流強度最低溫跌破10度

記者 吳姝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09:08

周五水氣會更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平地區域感受較為乾冷;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清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台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圖/中央氣象署

 
周六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持續影響,天氣依舊寒冷,清晨會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部、東北部低溫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空曠、近山區平地低溫會再更低一些。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周日清晨各地仍寒冷,白天起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逐漸減弱,氣溫略回升;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圖/TVBS

下周一鋒面逐漸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各地白天氣溫稍下降;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下周二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圖/TVBS

下周四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將溫#乾冷#降雨機率#大陸冷氣團#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9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