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最佳戲劇節目 結果共22筆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此生必看!《勸世三姊妹》登金鐘58殿堂 「向導演致敬」今年最爆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年金鐘獎頒發獎項戲劇類共27個獎項,「特別獎項」由已逝資深演員丁強先生榮獲「特別貢獻獎」。另全民參與的「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觀眾投票選出今年度心目中的最佳戲劇節目,截至發稿為止,第二波票數依舊是《模仿犯》跑第一,該獎項將於18日晚間23點59分停止投票。
    2023/10/16 15:48
  • 金鐘揭曉倒數/《華燈》強勢爭全獎項入圍 楊謹華5度角逐影后大熱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2時將公布入圍名單,由於去年台劇大爆發,尤其夯劇《華燈初上》來勢洶洶,有爭取最佳戲劇節目、編導、演員及技術類的全獎項入圍的氣勢,被認為會是本屆大贏家,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有機會同時出現在名單上,楊祐寧、鳳小岳、章廣辰呼聲也不小,可能形成的「內鬥局面」備受關注,《TVBS新聞網》此篇針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整理出本屆可望入圍的重點名單。下午兩點《TVBS新聞網》官方臉書也將同步直播入圍記者會。
    2022/09/07 11:02
  • 《想見你》最大贏家 柯佳嬿二奪金鐘視后

    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相當高的柯佳嬿,憑著夯劇《想見你》拿下,而這也是她睽違4年、擊敗對手楊謹華,2度受封金鐘視后,而「最佳戲劇節目獎」也不負眾望由《想見你》奪下,和戲劇《罪夢者》分別奪下四獎,成為大贏家。
    2020/09/27 08:39
  • 《翻牆的記憶》好戲受金鐘肯定 多元題材開創影視新紀元

    TVBS精緻大戲《翻牆的記憶》,是演員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雖然是首度執導偶像劇,卻大受金鐘獎肯定,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五項八獎 。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6 08:41
  • 《翻牆的記憶》入圍5項8獎 角色劇情豐富

    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執導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就入圍金鐘獎!包括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5項大獎。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1 16:57
  • 何潤東首當導演角逐金鐘《翻牆的記憶》 感謝評審肯定

    107年度電視金鐘獎8月29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9組共6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翻牆的記憶》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配角及新進演員等多項大獎。人文紀實節目獎項中,金鐘常客《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詹怡宜再獲入圍主持人獎的肯定。
    2018/08/29 22:02
  • 林心如遭舉報「台獨」 新戲才播2集慘被大陸腰斬

    女星林心如近幾年影視作品收視不俗,在兩岸皆享有高人氣,2014年身兼台劇《16個夏天》的製作人和女主角二職,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大獎,近來又自製自演新作《我的男孩》,沒想到卻在中國大陸傳出因被舉報該劇「台獨」,才播出2集就遭全面下架。
    2018/01/07 17:10
  • 楊貴媚楊丞琳爭視后 TVBS大贏家強勢入圍金鐘10獎

    第52屆金鐘獎今(23)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風光入圍10組共9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酸甜之味》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新進演員、及編劇等4項大獎。影后楊貴媚也因在《遺憾拼圖》中飾演辛苦的單親媽媽,探討「生命中的遺憾」,揪心的演技讓她再度入圍女主角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再度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節目導播以及節目創新獎4項入圍肯定。
    2017/08/23 18:20
  • 金鐘51/《一把青》奪最佳戲劇節目 榮登金鐘最大贏家

    金鐘51今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壓軸登場的獎項就是「最佳戲劇節目」,而《一把青》果然也不負眾望,力壓其他入圍影片,奪下今晚最後一個獎項冠軍,也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
    2016/10/09 00:18
  • 《16個夏天》進軍拉美 本週六台灣搶先經典重現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7月播出以來,不只收視成績亮眼,獲得許多迴響與好評,在第50屆金鐘獎獲七項入圍肯定,並拿下最佳戲劇節目獎、最佳女配角獎及最佳導演獎等三項大獎;今年更拿下第8屆海峽影視季頒獎典禮「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連續劇」,並且獲外交部評選為「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自2016年9月起,在拉丁美洲10國、13家電視台播出西語版,為台灣偶像劇前進拉丁美洲立下新的里程碑。
    2016/08/20 00:43
  • 《16個夏天》進軍拉美十國 13家電視台熱播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播出以來,除了創下高收視,引起許多迴響與共鳴,在華人影視圈也獲得多項大獎殊榮,2015年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2016年獲選外交部「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今年由外交部與文化部首度聯合評選,TVBS《16個夏天》在評選過程中,以第一名出線,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強調:「16個夏天遠超過偶像劇的範疇,以愛情為經、台灣1998年至2014年的發展歷程為緯,透過戲劇創意反映出中華民國真正的『軟實力』。」
    2016/08/12 20:59
  • TVBS《16個夏天》 榮獲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

    第八屆海峽影視季於12日晚間舉行,TVBS《16個夏天》榮獲「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的殊榮,打敗眾多優秀電視劇脫穎而出。TVBS《16個夏天》於去年金鐘獎獲得最佳戲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三座大獎,今年在廈門又拿下「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讓製作團隊十分振奮,大陸影視產業正蓬勃發展,觀眾口味也越來越刁,由林心如製作、主演的《16個夏天》,集結了台灣優秀的影視人才,以精良的製作水準,不僅榮獲台灣電視劇最大獎項──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劇中橫跨三個年代,讓許多大陸觀眾更加了解台灣文化,當中的流行元素也引發話題,牽動人心的劇情加上演員精湛的演技,成就了一部優質戲劇。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領獎時表示:「非常感謝!有優質的團隊、有優質的電視從業人員,我們才有勇氣熱愛我們的影視事業。」
    2016/06/13 18:14
  • 最佳戲劇《16個夏天》 「五人幫」睽違九個月再聚首

    第50屆金鐘獎 ,TVBS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綜藝等兩項大獎,加上教育文化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等,總共入圍12項拿下6座金鐘 ,創下TVBS開台以來的紀錄,在商業電視台中相當難能可貴。TVBS特別感謝評審委員肯定自製戲《十六個夏天》,兩年前重返戲劇市場,隔年就製作出兼具商業價值與文創內含的優質戲劇,有著重大的意義。董事長張孝威領獎時表示:「22年來,TVBS始終相信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驅動著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也希望我們的投入能為台灣的娛樂產業人才提供一個發光的平台,為華流產業創造更大的動力。」張董事長也說:「感謝心如,所有的演員及幕後團隊,我們的通力合作帶給觀眾一部健康又能產生共鳴的優質作品,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2015/09/28 10:19
  • 藍正龍、黃子佼、林心如 金鐘後開心慶功

    今年金鐘50,黃子佼主持的節目風光抱回2座並承諾將娶女友孟耿如。另外大紅戲劇《16個夏天》也抱回最佳戲劇節目大獎,劇組開心慶功還發願要吃素。而今年最佳男主角、影帝藍正龍以《妹妹》拿下,風光開心慶功。
    2015/09/27 08:56
  • 敲金鐘/《16個夏天》奪最佳戲劇節目 叫好叫座大贏家

    由女星林心如自製自演的TVBS戲劇《16個夏天》,敘述主角們橫跨16年的感情糾葛,充斥許多扣人心弦的劇情與經典對白,場景道具也相當考究,讓不少觀眾跟著角色們心情起伏、激動落淚,口碑、收視率都相當亮眼,一舉入圍本屆金鐘獎7大獎項,在去年更颳起一股「16夏旋風」,如今奪下「最佳戲劇節目」大獎,可說是2014年度代表戲劇!
    2015/09/27 00:13
  •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黑馬之姿獲3項入圍

    第50屆金鐘獎今(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稟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12項大獎,創下開台22年以來最佳紀錄。其中,戲劇節目類《16 個夏天》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導演編劇等七項大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才剛開播一年即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以及美術設計3項入圍肯定,《TVBS看板人物》更是三度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製作人方念華則是首度入圍主持人獎項。入圍公布後,TVBS董事長張孝威偕同所有入圍團隊開香檳慶祝,現場表示:「感謝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先幫大家打氣加油,為得獎提前暖身。」
    2015/08/27 01:49
  • 快訊/金鐘50入圍公布! 《16夏》入圍7項最大贏家

    去年叫好又叫座的偶像劇《16個夏天》,一共入圍七項大獎,包括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戲劇節目以及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等,堪稱金鐘50入圍的最大贏家。
    2015/08/26 15:01
  • 快訊/金鐘50公布入圍! 《16夏》最佳戲劇PK《妹妹》

    第50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日下午公布,去年收視口碑、叫好又叫座的《16個夏天》,入圍了最佳戲劇節目,PK《鑑識英雄》,藍正龍主演的《妹妹》、《出入境事務所》以及《新丁花開》等劇。
    2015/08/26 14:20
  • 金鐘獎/衣錦還鄉! 吳奇隆獨挑大樑頒金鐘

    本屆金鐘獎最後的壓軸,就屬「四爺」吳奇隆莫屬了,擔綱金鐘獎最重要的2個獎項「最佳戲劇節目」和「最佳戲劇男主角」,吳奇隆這次返台意義重大,去年演出電視劇「步步驚心」,讓吳奇隆再度創造事業高峰,回台相挺擔任金鐘獎頒獎人,還不領取任何酬勞,衣錦還鄉讓他充滿感謝。
    2012/10/27 17:35
  • 勇奪金鐘5獎 「痞子英雄」最大贏家

    金鐘獎今年最大贏家就是「痞子英雄」,入圍11項,最後抱走5項大獎,包括最佳戲劇、最佳節目行銷、最佳美術設計,和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及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幾乎大獎全部囊括,相當風光,也替台灣的電視劇寫下新的紀錄。
    2009/10/17 17:56
  • 金鐘戲劇類入圍介紹

    今年金鐘獎戲劇類名單出爐,如同往年公共電視與大愛電視囊括了9成以上的獎項,依舊是無法攻破的城牆,在最佳戲劇節目入圍名單中,關懷生態保育描述兩代之間交錯感情的赴宴、鋪陳變動大時代中男女青春與哀愁的寒夜序曲、以原住民抗日霧社事件為題材的風中緋櫻,以及諷刺樂透現象的二隻魚游啊游上岸,都可說是實至名歸,而其中薔薇之戀的出線更是為偶像劇一吐不受金鐘青睞的悶氣。
    2004/11/02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