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衣錦還鄉! 吳奇隆獨挑大樑頒金鐘

記者 謝孟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7 17:35

本屆金鐘獎最後的壓軸,就屬「四爺」吳奇隆莫屬了,擔綱金鐘獎最重要的2個獎項「最佳戲劇節目」和「最佳戲劇男主角」,吳奇隆這次返台意義重大,去年演出電視劇「步步驚心」,讓吳奇隆再度創造事業高峰,回台相挺擔任金鐘獎頒獎人,還不領取任何酬勞,衣錦還鄉讓他充滿感謝。

頒獎人吳奇隆:「我回來了。」

四爺吳奇隆回來了,選在典禮最後時刻現身,要頒的還是最佳戲劇節目和男主角2個重要獎項,頒獎前細數過去轉變,從小虎隊出道一路成長,吳奇隆百感交集。

吳奇隆:「從一個歌手的身份,轉變到一個演員,再轉變到現在,我已經是一個製作人了。」

感性之虞,還是沒有忘記幽默本性,大開主持人曾國城玩笑。吳奇隆:「超時的話,曾國城要裸奔,他說要到忠孝東路上裸奔,我一直在等那個時間快到了。」主持人曾國城:「潘瑋柏會陪我一起裸奔。」吳奇隆:「真的嗎,那我們可以再等久一點吧。」

扛下金鐘獎最後壓軸,吳奇隆一個人上台獨挑大樑,這次回台擔任金鐘獎頒獎人,完全是義氣相挺,一分酬勞也沒有拿。

大陸劇「步步驚心」片段:「我不許妳再碰朕,我說過,我唯一怕的是妳離開我,現在我什麼都不怕了。」

去年演出大陸電視劇「步步驚心」,詮釋雍正皇帝四爺的角色,剛直深情的形象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讓41歲的吳奇隆再度踏上事業高峰,四爺的螢幕形象取代20年前小虎隊那隻活潑的霹靂虎。大陸劇「步步驚心」片段:「我的皇位名正言順。」

衣錦還鄉,吳奇隆沒有君臨天下的氣勢,親和力十足,沒有半點架子的形象,成為本屆金鐘獎最壓軸的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44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