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奪金鐘5獎 「痞子英雄」最大贏家


發佈時間:2009/10/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7 17:56

金鐘獎今年最大贏家就是「痞子英雄」,入圍11項,最後抱走5項大獎,包括最佳戲劇、最佳節目行銷、最佳美術設計,和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及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幾乎大獎全部囊括,相當風光,也替台灣的電視劇寫下新的紀錄。

頒獎人鈕承澤:「痞子英雄!」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啊!」

宣布得到最佳戲劇,導演蔡岳勳不僅High到和紐承澤在台上抱在一起,更是興奮地大叫台下的妻子于小惠上台領獎,還不忘了把所有的劇組人員通通叫上台,一起分享得獎喜悅。鈕承澤:「老公頒給老婆的經典畫面,即將在此刻呈現。」蔡岳勳:「等了8年了。」

夫妻倆在台上緊緊相擁,因為這一刻真的等了好久,于小惠感謝的話,越說越激動。痞子英雄製作人于小惠:「我要感謝我的老公,我知道你常常覺得很寂寞,我知道從以前到現在,你走過很辛苦的路,但是現在我們得到了支持,我們獲得了很多的肯定,現在開始,我們會往更光明的道路走。」

「痞子英雄」連連拿大獎,除了最佳戲劇的獎項以外,還有最佳節目行銷獎、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及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入圍11項,最後拿走將近一半大獎,「痞子英雄」堪稱今年金鐘獎最風光。

◎畫面翻攝台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60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