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黑馬之姿獲3項入圍


發佈時間:2015/08/27 0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40

第50屆金鐘獎今(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稟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12項大獎,創下開台22年以來最佳紀錄。其中,戲劇節目類《16 個夏天》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導演編劇等七項大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才剛開播一年即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以及美術設計3項入圍肯定,《TVBS看板人物》更是三度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製作人方念華則是首度入圍主持人獎項。入圍公布後,TVBS董事長張孝威偕同所有入圍團隊開香檳慶祝,現場表示:「感謝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先幫大家打氣加油,為得獎提前暖身。」

曾經三度拿下金鐘主持,這次再度入圍,主持人黃子佼興奮表示:「謝謝評審的肯定,這次的對手都很強,也感謝TVBS願意投入製作這樣的節目。」他坦言當初接到節目的主持邀約,非常開心,黃子佼也說,比起其他節目同質性太高,《榜上榜》是目前台灣前所未有的音樂節目,更是他20年從事演藝生涯以來,一直認為非做不可的節目型態,心裡想著:「就算工作再擠再忙,用爬的也要爬去做。」更開玩笑的說:「節目的氣場還蠻強的!」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央視創下首例,聯手打造同名節目各自製播,從開播以來為了求新求變,硬體場景設備不斷升級,所有的前置規劃到概念發想,都是以TVBS製作12年「跨年演唱會」的經驗,量身打造而成,設計這樣的節目對於電視台是革命性的創舉。對此,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表示:「在一遍引進模式,瘋狂製作選秀節目氣氛下,《榜上榜》是唯一一個提供出片歌手舞台的節目,但我們從不用現有收視論成敗,如今入圍證明我們的堅持是對的。謝謝主持人黃子佼憑藉和我們一樣對流行音樂的熱情,不枉青春喚不回的持續努力。TVBS從不為得獎而做,只是想為台灣流行音樂留下元氣,為人才保持永續發展的生命動能,為產業鏈盡一份心力。在此,也要特別謝謝所有工作人員,從燈光到成音,從製作到宣傳,更要謝謝老闆給我們這樣的製作環境,讓我們堅定的走下去。」

《TVBS看板人物》開播近5年,今年第三度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製作人方念華更是首度入圍節目主持人獎。對此,方念華表示:「很高興節目再度入圍,希望評審能青睞,一舉得獎。《TVBS看板人物》是目前台灣僅存比較正面的訪談節目之一,希望這股正向的力量能持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金鐘獎#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看板人物#16 個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886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