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曹西平 結果共158筆

  • 高以翔太敬業猝逝 曹西平點名他:太拼命要小心

    男星高以翔上月錄大陸節目《追我吧》時意外猝死,震驚各界。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日前錄影時點名男星KID(林柏昇),認為他太敬業且玩遊戲太瘋,叮囑對方「要小心」,避免憾事再發生。
    2019/12/06 09:42
  • 捷運上噴「深紅液體」!曹西平驚:以為是誰吐血了

    資深男星曹西平因個性直率,直言不諱的風格受到觀眾喜愛,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與粉絲互動。近日曹西平坐捷運時遇到一名年輕女孩將整杯飲料灑在地上,最令他生氣的是,對方也沒有打算要清理,到站後拍拍屁股就走人了,誇張的行徑讓他差點罵髒話,更直言,「不知道以為是誰吐血了?」
    2019/10/29 11:24
  • 陳美鳳耍心機「衩開到胸部」 女星氣炸竟怒譙:賤人!

    演藝圈經常會聽到有女星用盡心機搏出位的案例,藝人曹西平和何篤霖日前在節目中聊到女星昔日到海外作秀時,常會私下多帶幾套服裝不讓他人知道,他們也意外爆出不老女神陳美鳳登台時,曾穿上一件超猛秀服,讓熊海靈氣得在幕後大罵她「賤人!」
    2019/10/29 08:48
  • 為什麼不敢坐?曹西平看嘸「讓座」文化:怕什麼?

    博愛座設立的原意是當大家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時能「優先」讓座給老弱婦孺,但其實只要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不管是否符合以上條件,大家也應該讓出位置給他們,近年來,有關「博愛座讓坐」的爭議不斷湧現,台灣「讓座」文化常常變了調,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真的是一頭霧水,並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讓座」的經驗及觀點。
    2019/09/24 14:06
  • 地牛翻身!震垮男星家上千書本 網驚呼:宛如電影場景

    台灣東部海域於今(8日)上午5時28分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中央氣象局發布國家級警報;稍早地牛又翻身,宜蘭縣蘇澳鎮於7時02分再度發生規模4.6有感地震,震驚北台灣。這次地震波及到不少人家中,藝人王子邱勝翊和曾寶儀都表示家中的電視因為受到地震搖晃掉了下來,伊能靜屋裡的化妝台也散落一地,抱著兒子往外衝,謝哲青的書房有上千本書被震垮,宛如拍電影的震撼景象,曹西平也在不久後發文,直呼「恐怖的父親節嚇死我了,跟921大地震不會差太多上下左右」!  
    2019/08/08 08:59
  • 親揭捷運族「這些差勁行為」 曹西平怒批:白目到極點!

    資深藝人曹西平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且經常對於時事發表評論。昨(29日)他在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連PO兩篇文章,以自身經歷,表達對部分台北捷運族的不滿。
    2019/07/30 12:25
  • 當兵也要刷存在感! KID憂:很怕被大家忘記

    有「瘋面仔」之稱KID(林柏昇)今年4月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要入伍的消息,令不少粉絲相當震驚,他當時喊話粉絲,「一年後再會啦!」看起來相當坦然,近日KID同梯的學長餅乾受訪時透露,KID其實很緊張,怕如果有更優秀的人出現,也許就會取代掉他。
    2019/07/23 14:15
  • 浩子陪阿翔道歉「沒有意義」 男星憂出事:別追殺謝忻

    阿翔婚外情延燒多日,昨(18)日和搭檔浩子召開記者會,多次鞠躬道歉,強調未來將加倍努力守護家庭,並透露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不過資深藝人曹西平認為阿翔不僅拖累浩子,開兩場記者會還是重複那幾句話,痛批阿翔「浪費社會資源」。
    2019/06/19 14:14
  • 阿翔謝忻停工 胡瓜「斷雙手」臨時找義肢

    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等於胡瓜雙臂都斷了,今天(19)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都是來賓沒有搭檔,其中瑪莉亞是胡瓜徒弟之一也成為緊急救火員,而昨天的記者會曹西平、廣告小妹和兩性作家欣西亞,都在臉書公開砲轟。
    2019/06/19 13:06
  • 賀一航生前超拼「什麼錢都賺」!他嘆:老天爺接你去休息

    縱橫演藝圈40餘載的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同為資深藝人的曹西平今(4日)接連在臉書上PO文,他透露賀一航近幾年來有個「驚人轉變」,讓人覺得有點不太認識他了,那就是非常拼命工作賺錢,無論演戲或是遊戲、談話節目通通來者不拒,只要有錢都會接來做,曹西平感嘆賀一航「拼到最後死亡倒下」。
    2019/06/04 11:42
  • KID入伍兩週爆瘦10kg 曹西平秀照:超像高山峰!

    KID(林柏昇)4月15日宣布入伍,在臉書發文「一年後見」,從軍2週後,粉絲們都很關心他的近況。今(9日)他的好友曹西平在臉書透露,KID因為壓力很大,已經瘦了10公斤多,還PO出一張「激似」高山峰的照片,讓粉絲大為驚訝。
    2019/05/09 12:16
  • 創作遇瓶頸?郭彥甫直播崩潰暴哭曝輕生念頭

    藝人郭彥甫2015年卸下主持棒後,捨棄年薪5百萬的主持及活動收入,將重心轉向繪畫,甚至還在法國羅浮宮卡爾塞廳展出,作品備受外界肯定。不料昨(8日)晚間郭彥甫突然在臉書開直播,神情憔悴情緒低落,最後還崩潰暴哭,多次說出「在台灣當藝術家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為了畫畫很久沒跟友人聯繫,甚至透露自己有過輕生念頭。
    2019/04/09 08:44
  • 2男藝人遭控難搞 錄音檔曝光吳宗憲直喊:太精采

    電視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播出真實錄音檔,曝光藝人趙正平、馬國賢平常上節目前與工作人員順稿、對流程,到底有多難搞,主持人吳宗憲、Sandy現場聽了頻頻大呼太精采!
    2019/03/26 17:42
  • 趁老婆出差玩很兇?曹西平爆料「黃鐙輝夜會女神級藝人」

    資深藝人曹西平,個性直爽敢言,也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他最近爆料,藝人黃鐙輝趁著老婆萁萁出差,半夜夜會女藝人,曹西平還喊話「就算萁萁不怎麼美麗也是三個孩子的媽,你不可以拋棄她啊!」 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9/02/27 17:31
  • 3明星家庭為他慶生 惹哭「沒有家人」的曹西平

    藝人曹西平今年2月將滿60歲,在螢幕上形象犀利直率的他,其實私下是個重情重義的感性大哥,他曾感嘆父母已逝,兄弟也早已斷了聯絡,相當於沒有家人了,但他今(7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感謝演藝圈阿Ben、高山峰、黃鐙輝3對夫婦為他慶生,讓他直說感動得想哭。
    2019/01/07 14:03
  • 痛批中選會規劃不周 吳宗憲:投票變辛苦

    九合一選舉綁公投,讓投票所大排長龍,從排隊到投完票,至少「罰站」1個半小時,連藝人也抱怨連連,像吳宗憲就對中選會開砲,認為公投項目多,應該事前就要規劃動線,曹西平也砲轟,排這麼久是要搞死人嗎?
    2018/11/25 19:36
  • 公投票太多「大家都在數單子」 曹西平氣炸嗆:亂七八糟

    九合一加公投選舉今天(24日)登場,由於今年選票含公投票多達15張,領投票速度緩慢引發不少抱怨。藝人曹西平今在臉書上一連發了多篇貼文開罵,他說自己一下子領10張公投票,沒想到最後一張和另一張黏在一起沒看到,最後想補蓋卻被拒絕。他還提到選務人員不斷在數單子「手都快要斷了」,讓前往投票的人彷彿被罰站,痛批整個投票過程「亂七八糟」,就像一場鬧劇。
    2018/11/24 14:05
  • 母拉暴力兄燒炭「解決他就圓滿」 曹西平乾兒認屍崩潰

    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母兄日前失蹤,但警方態度消極,一度引起曹西平不滿,在臉書發多篇文章控訴。而2人失蹤10天後,在台東旅館燒炭輕生被發現,現場還找到媽媽遺書,內容寫著「解決了吳XX(哥哥),家庭就圓滿了」,疑似因哥哥有暴力傾向,會虐待家人。
    2018/10/27 09:37
  • 曹西平助理母失蹤變雙屍 報警被踢皮球

    藝人曹西平的助理兼乾兒子Jeremy,他媽媽從15日失蹤,25日被發現在台東旅社跟哥哥燒炭輕生,家屬尋求警方協助四處碰壁,質疑警方態度不積極,才會讓母親從失蹤變雙屍。
    2018/10/26 19:36
  • 「失聯前通話語氣正常」 警認未符緊急協尋

    通常報案失蹤協尋,必須要符合緊急要件才不用等24小時,15日當天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父親先後到兩個派出所報案,但報案前曾跟妻子通話,言語對話不符合緊急協尋,後來他又跟警察說兒子綁架妻子,警方直覺不太可能,沒有受理緊急協尋,但留下電話給吳先生,強調這幾天人沒回家就能報案協尋,只是家屬後來沒出現,直到傳出死亡訊息,也在死者身上找到遺書,其中一封寫著「帶走兒子讓大家恢復平靜的生活」。
    2018/10/26 18:42
  • 乾兒子母兄失蹤…10天後變兩具遺體 曹西平轟警踢皮球

    藝人曹西平對乾兒子Jeremy疼愛有加,近日卻驚傳Jeremy的母親、胞兄陳屍在台東旅館;曹西平在臉書表示,Jeremy的母親15日失蹤後,曾傳一封內容詭異的簡訊,讓Jeremy的親生父親心慌報警,不料警方踢皮球,10天後接電話竟被告知認屍,讓曹西平情緒崩潰,對於警方的辦案態度感到不能理解。
    2018/10/26 16:14
  • 謝辰陽妹忍痛認屍揭心酸 曹西平感慨「演藝圈現實面」

    導演謝辰陽1日被人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輕生,傳出疑似是工作遭人騙光積蓄,因此走上絕路,沒有留下遺書;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感慨演藝圈裡的現實,並在臉書上貼出疑似謝辰陽妹妹的私訊內容,對方提到這幾天關於哥哥的新聞都是負面的,但因為自己不知道事情的經過,所以沒辦法辯駁,「只能勸父親別看...別讓他老人家傷心」。
    2018/10/05 11:11
  • 「活著真的好累」 曹西平臉書哀傷憶亡父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來了,許多人都期待著一家人團聚慶祝,並好好地對爸爸說聲「辛苦了」,不過這簡單的幸福節日對資深藝人曹西平而言卻是遙不可及的一件事,更在粉絲專頁上回憶起家裡不堪的往事。
    2018/08/08 17:47
  • 「殺人犯打馬賽克」 曹西平直言:媒體為何要保護凶手?

    台灣近期凶殺案頻傳,包括台中市牙醫診所1死2傷、嘉義護理師遭砍,以及2起分屍案,震驚社會!不過台灣媒體在報導凶殺案時,基於無罪推定原則,避免凶嫌遭未審先判,多會打上馬賽克;不過此舉讓資深藝人曹西平,不解地說:「不是應該讓所有人知道身分,才能避免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2018/05/29 13:20
  • 張韶涵被控棄養9年 資深歌手:家有藝人,全家廢人

    歌手張韶涵2009年遭已離婚的爸媽控訴「棄養」讓家醜浮上檯面,原以為事件已平息,張在大陸參加節目錄影再創演藝高峰,卻又遭舅舅姜指控她棄養父母,演藝圈大前輩曹西平看不下去,在臉書說「家有藝人,全家是廢人!」
    2018/05/28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