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曹西平 結果共158筆

  • 曹西平「泰」旅居 再現身瘦32公斤

    旅居泰國,鮮少在台灣現身的資深藝人曹西平,為了參加好友龍千玉父親的告別式,回到台灣, 花了一年時間 從108公斤減到76公斤,整整減了身體1/3;說他完全換了一個人,一點都不為過,雖然說話還是一樣連珠炮,可是人輕氣爽,比先前起超過100公斤的體態,今年52歲的他,看起來真的年輕許多,而且仔細瞧,節目錄影隨身攜帶的口哨,也跟著他的肉肉,悄悄不見了。
    2010/06/08 19:21
  • 難敵韓流! 1分鐘畫面燒金近百萬

    選前藝人支持馬蕭配,不只是綜藝大哥大姐極力促成,其實藝人們對馬政府改善台灣影視環境寄予厚望!像是資深藝人馬妞、崔佩儀,過去都是搶手的硬底子演員,不過隨著劇組資金變少,現在他們只能等通告賺生計,曹西平更表示,就連綜藝節目都會出現錄一集,切割播上中下集的情況,嚴重影響藝人生存權。
    2008/04/07 19:17
  • 「暢樂」廣告不實 警方約談代言藝人

    明星代言廣告又惹禍,由「池正集團」出品的增高,以及減肥等各項產品,涉嫌廣告不實,經過警方調查後,今天將負責人逮捕到案,由於還有曹西平等10多位藝人涉嫌代言,因此警方今天同時也將這些藝人約談到案。
    2007/05/15 16:36
  • 〈獨家〉沒公證!曹父遺書留屋 國防部不認

    藝人曹西平的父親生前留下一封遺書,說要把所有財產留給曹西平,白紙黑字還簽名蓋章,沒想到眷村改建新大樓後,原本老父親可以分到一戶,但國防部竟然不承認這封遺書,只因為遺書沒有拿去法院公證,所以不具法律效令。
    2007/03/27 19:18
  • 【新聞念真情】樹欲靜而風不止 曹西平憶父淚潸潸

    當有年邁長輩臥病在床,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親伺病榻。藝人曹西平淡出演藝圈,回台中老家賣可麗餅,長伴老父的故事,你可能也還記憶猶新,算一算,曹西平的父親過世,2年多了,曹西平收拾心情,把陪伴老父親走完最後一段人生路的點點滴滴,化為文字,紀念他最愛的人。趁著空檔,曹西平重回父親起家的老眷村,原本想探訪兒時記憶,卻沒想到老眷村竟然破落不堪,下個月就要拆除曹西平不由悲從中來,落下眼淚,不捨的,是和父親共有的回憶。
    2007/03/22 19:32
  • 手足金錢糾紛 曹西平歎父喪無人送

    藝人曹西平的父親1月23日過世,享年83歲。曹西平把父親靈柩暫時安置在他經營的可麗餅店,曹西平感嘆,5個兄弟中有人當醫師,有人當藥劑師,都是有社會地位的人,但父親過世時,卻只有他1人送終。
    2005/01/25 18:30
  • 曹西平賣可麗餅 母女檔免費吃

    藝人曹西平的可麗餅店,母親節前夕在台北重新開張,只要母子一塊出示身分證,就可以免費試吃,在現場鬧出許多笑話。
    2004/05/08 15:48
  • 啤酒大賽辣妹助陣 參賽者猛灌

    辣妹帶動捐血人氣,雖然引發促銷產品爭議,但根據當天的捐血量,比基尼女郎確實吸引不少人氣。事實上這群辣妹都是藝人曹西平透過經紀公司找來的,天氣熱,辣妹助陣,真能刺激消費嗎?曹西平說,那是肯定的。
    2003/07/2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