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曹西平 結果共158筆

  • 男星心疼星二代 「永遠活在人家嘴巴裡」

    不少人羨慕星二代頂著父母的光環,闖蕩演藝圈,但不是每個星二代演藝路都順遂,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因壓力過大,憂鬱症復發,而吳姍儒也因無端捲入爸爸吳宗憲和陳沂的恩怨,遭諷沒顏值「靠爸」進演藝圈:對此,曹西平今(23)日臉書發文感慨「星二代活著好辛苦,壓力好大」。
    2018/05/23 15:25
  • 他挺龍千玉 槓金曲獎:唱一輩子連入圍資格都沒

    第29屆金曲獎16日公布入圍名單,資深藝人曹西平看完後,發現老友龍千玉去年推出的《陪阮到老》專輯連一項都沒有入圍,讓他氣到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痛批是鼓勵新人遺忘老人,還感嘆龍千玉歌曲傳唱度高,但「唱了一輩子連入圍資格都沒有」。
    2018/05/16 20:40
  • 「一碗餛飩湯」 看物價飛漲!男星PO照引網友共鳴

    近來,士林夜市才爆發「水果1500元」疑似坑殺觀光客的事件,引發熱議!而常對時事發表見解的藝人曹西平,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連發2篇文章大嘆「物價有多高!」引起網友共鳴。
    2018/04/10 17:31
  • 父母離世、兄弟鬧翻  曹西平除夕夜「泡麵拌著眼淚吃」

    資深藝人曹西平,以敢說敢言的直率性格,獲得不少觀眾喜愛。而在過年這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曹西平因為爸媽都過世了,跟兄弟鬧翻後,就一個人過,他在臉書自曝,除夕夜只能獨自泡麵拌著眼淚吃。  
    2018/02/17 12:59
  • 嬌貴藝人嫌便當冷不想吃 曹西平譙:吃屎好了

    誰這麼大牌?雖然有時藝人為配合節目錄影,一錄就是好幾個小時,沒辦法準時用餐。但藝人曹西平爆料,有藝人嫌便當冷了就不吃,還向工作人員點菜,面對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餐點被糟蹋,讓他怒譙「這樣子便當如果還不能吃,那這些藝人就吃屎好了吧!」
    2018/01/24 19:19
  • 黃明志師妹來台發片 曹西平亮槍衝上台

    來自馬來西亞的黃若熙來台推出《獲得》專輯,才22歲的她從小征戰各個歌唱比賽,在大馬甚至有「賞金獵人」的封號,受到賞識當歌手後又有個鬼才師兄黃明志,讓黃若熙成為2018開春首位幸運新人。
    2018/01/03 21:06
  • 曹西平爆演藝圈內幕! 直言:沒幾對夫妻是圓滿的

    藝人曹西平向來敢怒敢言,總是對於社會事件直言不諱,是演藝圈裡有話直說的資深藝人。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柯以柔老公外遇婚變,以及小嫻何守正離婚事件,讓曹西平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感嘆:「女藝人婚姻真的有幾個是圓滿的?」曹西平表示,到底真正的婚姻是什麼,當初高調愛來愛去最後都是這樣子的收場,他也建議:「離婚就離婚真的也沒有什麼丟臉的,大家都是大人了好聚好散就好了,但旁邊的人真的很愛說三道四。」他也呼籲大家不要再隨便亂爆料,越說是越不堪。
    2017/12/13 17:08
  • 94要罵你台語版!曹西平口頭禪RAP「醜八怪」

    女星龍千玉推出新專輯《陪玩到老》,特別邀請好友曹西平拍攝新歌《天生自然》。雖然早就是40年好友,卻是第一次合作,龍千玉笑說「曹西平難得首肯開金口獻出第一次,而除了首度演唱台語歌,更要挑戰台語RAP。」當中,曹西平除了一句最擅長的「醜八怪」外,其他的台語讓他講到舌頭都快打結,讓曹西平直呼:「好困難!」
    2017/11/27 18:45
  • 許維恩胸前解放C奶全露 KID吃醋不爽喊:誰?

    藝人許維恩與KID自從去年公開認愛後,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KID日前以《綜藝玩很大》拿下主持人獎項,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而女神許維恩昨(26)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超辣美照,KID隨即也轉發許維恩這則貼文,原本以為他會公開放閃,沒想到他竟然大膽寫下:「誰?」,讓網友噴笑回:「你好大的膽子啊!」
    2017/11/27 13:00
  • KID邊抖邊講感言 憲哥糗叫錯部長

    《綜藝玩很大》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吳宗憲和KID衝上台領台,表情非常感動。KID邊抖邊講感言:謝謝節目工作人員,所有穿過紅色制服的人,謝謝經紀公司傳奇星ANDY哥及黑人哥,謝謝爸爸媽媽,謝謝曹西平,如果不謝謝他會被DISS一整年,最後謝謝我的女朋友許維恩。」
    2017/09/30 22:36
  • 雞同鴨講!曹西平再批Makiyo「不會說話又白目」

    Makiyo日前接受專訪,透露現在月開銷約10萬元,遭演藝圈大哥曹西平在臉書開罵「對不起死去的媽媽」,兩人昨(13)日同台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在化妝間上演擁抱和解,但曹西平聽聞Makiyo一個月房租就要三萬元,苦勸她換租便宜一點的房子,Makiyo還是不干示弱地回說,她只是續約以前跟媽媽住的房子而已。
    2017/08/14 15:31
  • 曹西平轟MAKIYO:很糟糕!對不起死去的媽媽

    藝人曹西平向來敢怒敢言,是演藝圈裡有話直說的資深藝人。日前MAKIYO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經出售媽媽生前留給她的套房,原因是工作不穩定,只能吃老本度日,所以才決定賣掉媽媽給她價值600萬的套房。
    2017/08/08 13:54
  • 媽媽3秒就猝逝...曹西平籲「好好珍惜還健在的父母」

    藝人施易男的媽媽「小明明」巫明霞,昨天(7日)因為在家中跌倒後送醫不治,讓身為家中獨子的施易男措手不及,趕緊丟下工作回台奔喪。有感於施易男的悲傷,曹西平也回憶起自己的母親。原來,曹西平的媽媽也是突然因為心臟猝死,3秒鐘就離世,讓他到現在都無法接受,但也因為媽媽的離世,讓他更珍惜與父親在一起的時光。
    2017/01/08 19:01
  • 當初差點拿掉周湯豪 曹西平爆比莉心聲超感人

    藝人周湯豪和媽媽「比莉姐」的好感情是演藝圈有目共睹,而資深藝人曹西平昨日就在臉書透露,自己和比莉姐講了長達3小時的電話,兩人談到養育周湯豪時,比莉姐更向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可以讓兒子一個人孤單」,一番話讓曹西平心疼的要她「好好放心的過日子吧不要胡思亂想」。
    2017/01/05 10:06
  • 憂鬱症想輕生...涼糕哥崩潰揭經紀公司惡行

    「東湖涼糕哥」游勝綸,日前因為帥氣的臉在東湖市場賣涼糕而爆紅,但近日卻突然半夜找曹西平求救表示想輕生,嚇壞眾多粉絲。他今日(9日)在友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出一切原委。原來,他2014年跟子席經紀公司簽下7年約,但2年來經紀公司對他沒有任何投資,一人獨自扶養媽媽跟妹妹的他,2年來只賺了5萬元,經紀公司更表示若解約就要賠500萬,讓他罹患憂鬱症想輕生。
    2016/12/09 18:52
  • 快訊/憲哥開刀住院!臉書自爆「未卸妝就動刀」

    最新消息,吳宗憲住院開刀,進行膽結石開刀手術。好友曹西平在臉書提到,昨天還傳出昏迷情況,讓他嚇壞了。而吳宗憲也在臉書直播解釋病情,還說根本來不及卸妝就進開刀房,顯示出通告滿檔之下,只能硬抽出時間接受治療。女兒吳姍儒也在臉書回應,爸爸狀況都還好,請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2016/11/02 16:22
  • 圓夢發片還開個唱 LULU初登場眾星雲集

    從主持演戲跨足唱片圈的LULU黃路梓茵,不只圓夢發片還開演唱會,整場爆滿驚喜不斷,因為光是前來力挺的嘉賓,就快佔了整場個人演唱會的1/3,包括李佳薇、許哲珮、玖壹壹、吳思賢等人,就連曹西平也來參一咖,難怪吳宗憲會虧,這根本是拼盤演唱會。
    2016/08/26 12:32
  • 如風箏漂泊沒歸屬 龍千玉人生路坎坷

    自從4年前痛失愛女後龍千玉誠心向佛,希望自己看待任何事情都能正向,或許就跟她本身坎坷的成長過程有關,14歲出道的她走苦情路線,小小年紀扛起家計重擔,1982年謠傳她未婚懷孕,隨後才嫁給曹西平三哥曹南平,但因為當時社會風氣保守,龍千玉始終沒有承認過這段婚姻,也曾經用風箏形容自己的人生。
    2016/08/23 19:08
  • 兒驚傳駕車墜谷 龍千玉心急如焚飛澳洲

    台語歌手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在澳洲驚傳車子跌落山谷一度狀況不明,身為叔叔的曹西平徹夜難眠在臉書求救希望駐澳辦事處幫忙,龍千玉獨自飛往澳洲,已經在23日下午抵達,她低調表示兒子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感謝外界關心,但到底狀況如何並沒有說明,事實上龍千玉4年前才經歷喪女之慟,現在兒子又出意外也讓親友都很心疼。
    2016/08/23 18:03
  • 兒驚傳駕車墜谷 龍千玉心急如焚飛澳洲

    歌手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同時也是曹西平的姪子,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考試鑑定,沒想到卻驚傳車子跌落山谷的消息,曹西平徹夜難眠在臉書求救,希望駐澳辦事處幫忙,目前龍千玉飛往澳洲了解狀況。
    2016/08/23 12:20
  • 快訊/子驚傳駕車墜谷 龍千玉心急如焚飛澳洲

    最新消息,台語歌手龍千玉的兒子,在澳州進行滑雪教練鑑定,傳出駕車墜落山谷意外,她的兒子也是藝人曹西平的姪子,據了解龍千玉已經在今天凌晨搭機趕往澳洲,曹西平表示,龍千玉是一人前往,一句英文都不會講,他央求澳洲辦事處是不是能幫幫忙。
    2016/08/23 10:46
  • 美男變「腫」男! 張根碩現身 撞臉曹西平

    韓星張根碩自從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爆紅,亞洲人氣瞬間飆升,近期他以古裝劇《大發》回歸螢幕,廣受好評,並展開亞洲巡迴活動,沒想到卻在機場被捕捉到腫臉照,讓不少粉絲驚呼「歐巴怎麼胖到都不認識」,還被網友發現「撞臉曹西平」。
    2016/07/20 11:51
  • 大和解!包偉銘婚宴 冤家曹西平獻擁抱

    藝人包偉銘婚宴,娶回交往6年的台語歌手劉依純,但更讓外界矚目的,是原本傳聞不合的老搭檔曹西平,意外現身婚宴,還包了8千8的吉利數字,強調沒有不合,是真的來帶上祝福的。
    2015/10/23 23:08
  • 嚇!「鋼筋」從天降 百公斤重險砸人車

    從天而降的鋼筋,差點鬧出人命,17日上午藝人曹西平和助理3人,開車行經松江路時,一旁的建地,正在進行高空鋼骨吊掛作業,突然一整捆的鋼筋與鋼骨,從12樓高度掉落地面,發出巨大聲響並掀起大量濃煙,把大家嚇壞了,事後了解,鋼筋有100公斤重,重力加速度墜下,相當於一台車的重量從12樓高砸到地面。
    2013/04/19 12:26
  • 扛家計沒認兒女? 龍千玉往日情曝光

    台語歌手龍千玉51歲生日時,遭逢喪女之慟,被迫公開曾結婚生子,傳出原來她曾經嫁給曹西平的三哥,不但有女兒,還有一個兒子,但當時她扛著娘家的經濟重擔,無法對外承認已婚,一對子女就寄養在曹家大嫂家,時間長達15年。
    2012/08/0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