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鬱症想輕生...涼糕哥崩潰揭經紀公司惡行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18:52
圖/游勝綸臉書
圖/游勝綸臉書

「東湖涼糕哥」游勝綸,日前因為帥氣的臉在東湖市場賣涼糕而爆紅,但近日卻突然半夜找曹西平求救表示想輕生,嚇壞眾多粉絲。他今日(9日)在友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出一切原委。原來,他2014年跟子席經紀公司簽下7年約,但2年來經紀公司對他沒有任何投資,一人獨自扶養媽媽跟妹妹的他,2年來只賺了5萬元,經紀公司更表示若解約就要賠500萬,讓他罹患憂鬱症想輕生。


 
圖/游勝綸臉書

游勝綸因為被網友拍到在東湖市場賣涼糕,因為外型亮麗而在網路上聲名大噪。他說自己2014年參加超級男模大賽,卻被經紀公司騙簽了7年合約,原以為是夢想的開始,沒想到卻是噩夢。他說,自己來自單親家庭,是為了養活媽媽跟妹妹才想入演藝圈賺錢,在簽約後,公司卻沒有給他任何培訓,只有一些零星的通告跟走秀,這段期間全家都依靠在市場賣涼糕賺的錢度日。

而後,他賣涼糕的畫面被網友拍下放上網讓他爆紅,他以為抓到機會,問經紀公司會不會有更多工作機會,經紀公司卻回「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讓他非常失望,他看盡經紀公司一次又一次的說謊,想要解約卻被要求拿出500萬解約金,「我兩年只賺5萬,你們要我去哪生500萬?」而後經紀公司也開始避不見面,走投無路讓他得了憂鬱症,必須靠吃藥控制情緒。

 
他說,自己會願意站出來,是希望有夢想的年輕人,不要再被不良的經紀公司所騙,要慎選合約「把最精華的歲月給了公司,人生卻被毀了!」也坦言不知道經紀公司後續會對他做什麼處理,「很害怕他們會對我做什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勝綸#涼糕哥#東湖市場#解約#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