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家計沒認兒女? 龍千玉往日情曝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語歌手龍千玉51歲生日時,遭逢喪女之慟,被迫公開曾結婚生子,傳出原來她曾經嫁給曹西平的三哥,不但有女兒,還有一個兒子,但當時她扛著娘家的經濟重擔,無法對外承認已婚,一對子女就寄養在曹家大嫂家,時間長達15年。

台語歌手龍千玉:「若要知影會變這款,當初不如甭熟悉。」

這是1987年,台語歌手龍千玉的成名曲,按照時間點推算,當時龍千玉就已經有了女兒跟兒子,照片中央是藝人曹西平,站在他前面的2個小主角,傳出就是台語歌手龍千玉跟曹西平三哥曹南平生下的姊弟,2人從出生就由曹西平大嫂照顧。

曹大嫂還向平面媒體透露,1982年龍千玉與曹南平未婚生女,但當時龍千玉以要唱歌賺錢養家,不願意公開,不讓孩子在外人面前叫她媽媽,1986生下兒子後才登記結婚,隔1年就出道發行專輯。

龍千玉:「啊,祝你快樂,目屎已經忍不住滴落來。」

1989年龍千玉跟曹南平離婚,這段不為人知的過去,現在因為龍千玉29歲女兒曹春齡,在29日龍千玉生日當天,傳出疑似服藥過量死亡的噩耗跟著曝光。

現在曹大嫂希望,龍千玉能在靈堂前公開認女兒,龍千玉日前發聲明,透露年輕時,感情路走得不平順,不願回首,似乎認了這段情,而女兒告別式,希望能夠依照女兒遺願低調舉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千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462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