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明星家庭為他慶生 惹哭「沒有家人」的曹西平


發佈時間:2019/01/0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4:03
阿Ben、高山峰、黃鐙輝3對夫婦為曹西平慶生。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阿Ben、高山峰、黃鐙輝3對夫婦為曹西平慶生。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藝人曹西平今年2月將滿60歲,在螢幕上形象犀利直率的他,其實私下是個重情重義的感性大哥,他曾感嘆父母已逝,兄弟也早已斷了聯絡,相當於沒有家人了,但他今(7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感謝演藝圈阿Ben、高山峰、黃鐙輝3對夫婦為他慶生,讓他直說感動得想哭。

曹西平今(7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阿Ben、高山峰、黃鐙輝分別帶著自己的家人到他家提前為他慶生,並寫道「四哥感謝你們,超溫馨的夜晚,沒有家人的我,感受到這麼多的溫暖,你們真的太有愛了,好想哭,真的超想哭。」

 

曹西平2月12日即將滿60歲,原以為會孤單自己過,沒想到阿Ben、高山峰、黃鐙輝3對夫婦帶著孩子提前為他慶生,分別為他買了最愛的芋頭蛋糕,還接送他錄影、準備酸菜火鍋圍爐過冬,甚至8個小朋有一起為他合唱生日快樂歌,就像一家人一樣熱鬧慶祝,氣氛相當溫馨。

雖然曹西平自嘲是「寒冬送暖關心資深老藝人」,但他內心真的深受感動,「好友平時不是每天聯絡,但關心一直都在,難忘的夜晚,衷心再次謝謝你們。」


 
曹西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曹西平#慶生#阿Ben#高山峰#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