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暴力討債 結果共939筆

  • 為抓毒品案! 警疑用錢換取毒品線報

    日前顏姓員警為了要抓毒品案,竟然傳出跟毒品人口私下交易,但卻產生了債務糾紛,員警不滿他給的訊息錯誤,帶著5位朋友到他家討債,而這名毒品人口報案,指控員警暴力討債涉嫌毆打,甚至逼他強簽本票,還不只這一起,今年七月,這名員警載通緝犯回警局途中,行經無號誌路口時,跟81歲騎機車的陳姓婦人發生碰撞,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6 13:41
  • 欠賭債不還!派25歲正妹「色誘」 把人打到破相逼簽本票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以30歲尤姓男子為主嫌的13位集團成員,平日裡經營博弈網站,讓民眾在網上簽賭,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無力償還賭債後消失,被該集團鎖定,派出正妹陪聊,進一步將被害人約出來見面,眾人在一起包圍他,對其一陣猛打,逼林男簽下50萬的本票,後續台中市刑大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成員通通移送法辦。
    2023/09/13 18:01
  • 選前淨化治安 中市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13人

    台中警方執行淨化選前治安行動,今天宣布破獲暴力討債集團涉嫌經營網路賭博,遇有賭債及金錢糾紛即率眾以暴力討債,歷經數月跟監蒐證,逮獲1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法辦。
    2023/09/13 14:45
  • 太囂張! 暴力討債集團深夜闖超商打人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超商有民眾遭打,持續追查,破獲竟是暴力討債集團,態度囂張,直接衝進超商打人,警方順勢將人逮捕。
    2023/09/01 13:35
  • 百名辣妹當招待!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瘋狗偉」下場曝

    竹聯幫旭仁會今年3月間,高調砸錢在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引發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並下令全台大掃黑。檢警追查,綽號「瘋狗偉」的會長陳泉偉涉嫌暴力討債、組織犯罪等多起不法事件,歷經長時間監控追查,今年5月初,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逮捕多名幫眾,台北地檢署今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將陳男等38人起訴。
    2023/09/01 11:18
  • 眾黨「雲嘉」遭控染黑 柯掛保證:有檢核機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嘉義選哲之友會」成立,總會長由去年選市議員失利的王冠鈞擔任,但他卻被起底,曾架設賭博網站、犯下暴力討債,對此,柯文哲表示,不要一開始就貼標籤。
    2023/08/26 19:21
  • 民眾黨變討債集團?立委控雲林黨部高利貸 吃到骨頭不剩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近日遭質疑淪為「黑道堂口」,黨公職人員「滿滿江湖味」。時代力量昨提出證據,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之小弟仍持續從事暴力討債,立委邱顯智今(26日)指出,王新堯涉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年利率超過500%,直言「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23/08/26 13:29
  • 雲林黨部變討債堂口!時力控與黑道掛鉤 民眾黨:社會應給機會

    時代力量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根本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時力要求,民眾黨應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
    2023/08/25 19:13
  • 幌子!燒烤店掩護販毒 「死轉手」躲避查緝

    花蓮一間燒烤店老闆,把店裡當作販毒據點,消費者下單不是買燒烤,而是買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等到民眾付了錢,他才叫手下到定點放毒品,讓民眾到點自取,而他賺來的錢甚至拿去放高利貸,涉及暴力討債。花蓮警方兵分8路搜索,埋伏交易現場成功逮捕販毒主嫌及其他共犯,並在店裡的倉庫裡查獲出各式各樣的毒品。
    2023/08/24 19:30
  • 黨部變「堂口」?邱顯智揭民眾黨雲林黨部染黑 執行長斥:選舉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21日在臉書怒揭民眾黨地方黨部染黑竟又出現新個案,點名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曾涉嫌違反律師法、強盜、暴力討債,更強調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已有多人涉嫌各項犯罪,其中包含因家暴遭核發保護令、傷害罪等事蹟,直指民眾黨「是把黨部當成黑道堂口在經營嗎?」
    2023/08/22 15:13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轟柯文哲、侯友宜靠攏黑金 民進黨:怎敢標榜新政治、警察正義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遭爆赴嘉義拜會當地大老林水樹,另柯的嘉義後援會總會長王冠鈞涉嫌暴力討債、恐嚇等黑歷史,相關消息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表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選舉私利,毫不避諱四處拜會各地黑金及涉貪人士,無論是自稱柯自稱「新政治」、侯標榜「警察正義」,但卻無視社會觀感,實在離譜。
    2023/08/14 15:03
  •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2023/07/22 23:27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 黑道斜槓乩童!宮廟掩護暴力討債 警搗「寶陽會」逮9人

    綽號「阿翔」的天道盟寶陽會30歲林黃姓男子,平時以宮廟作為掩護,表面上積極從事宗教民俗慶典,但私下卻進行暴力討債。日前他受託向洪男追討30萬債務,假意喝茶為由將洪男約出後,先是要求對方加碼還債50萬,甚至還用暴力脅迫逼洪男簽下395萬本票。新北市刑大日前獲報後深入追查,上(5)月底循線逮捕黃男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6 15:03
  • 扯!牛肉湯店老闆兼暴力討債 狠賺百萬還脅迫委託人

    台南善化有1名牛肉湯店的李姓老闆,接受80幾歲的老翁委託,幫忙追討400多萬元債務,結果拿到3成破百萬元的佣金,他覺得討債比賣牛肉湯好賺多了,竟然反過來,以同樣的手法,把債權人押到牛肉湯店,逼迫他簽下本票,債權人氣炸了,報警逮人。
    2023/06/14 18:45
  • 宜蘭歧視議員遭起底!幫暴力討債兒做偽證 坐擁31塊地+名車

    宜蘭去年發生男消防員偷窺女同事洗澡,導致女子身心受創,事後又遭長官刁難,被迫離職,沒想到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日前質詢時反嗆「為何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遭外界撻伐。黃浴沂的前科、家產,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不僅坐擁多塊土地,其子多年前還因討債,帶人到被害人女友的母喪現場,施暴擄人,黃浴沂替兒子最偽證,遭判緩刑3年。
    2023/05/27 12:42
  • 苗栗新的黑幫! 主嫌才24歲「小混混變成老大」

    苗栗有1個黑幫,從去年開始在在頭份、三灣等地區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甚至持槍闖入被害人住家,監視器畫面曝光,拍到嫌犯一走出電梯時,手上已經拿著槍。
    2023/05/23 20:18
  • 殘忍!射小鋼珠成凌虐利器 9惡煞討債把人當「活體打靶」

    日前苗栗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年僅24歲的范姓男子組成「幫派」,吸引不良分子加入,經營網路簽賭和販毒,若被害人欠債,范男就會烙人將被害者壓到偏遠山區或產業道路,一陣毆打、凌虐,還用小鋼珠射身體,把人折磨的不成人形,警方介入調查後,到新竹、苗栗等地,將9位惡煞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5/23 16:07
  • 宮廟旁鐵皮屋成黑幫招待所 警上門查到毒品 這下要被拆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強力掃蕩黑幫,日前晚間前往轄區中正路一處天道盟天蘆會幫派招待所查緝,當場在垃圾桶內找到K他命殘渣袋以及1支含K他命吸管,當場將在場的24歲季男、24歲陳男帶回偵訊,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後續也將主動提報第三方警政進行違建強制拆除。
    2023/05/20 15:27
  • 搶占建設公司股份 討債父子檔法院堵被害人

    雲林出現暴力討債集團,嫌犯非常囂張,竟然趁著被害人到法院開庭,直接在法院門口堵人討錢,警方接獲報案,透過長期蒐證,將6名嫌犯移送法辦。
    2023/05/09 12:48
  • 辦春酒成警眼中釘!北市靖城掃黑逮530人「竹聯幫」最多

    近期因黑幫分子頻頻滋事,警政署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專案,針對幫派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從事詐騙及販毒等相關處所實施精準打擊及臨檢掃蕩勤務。台北市警方統計,從上個月25日至這個月5日為止,查獲各類違法案件368名犯嫌,通緝犯162人,查扣改造手槍3枝、子彈25顆及各類毒品超過5850公克等違禁物。
    2023/05/08 17:37
  • 「想開槍啊」通緝犯見警追捕 急拿槍險擊發

    台中市警方執行專案,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搜索集團黃姓主嫌住處,查獲討債工具武士刀、本票等,黃姓主嫌還辯稱,武士刀是收藏品;另外警方追緝一名通緝犯,過程中差點引爆警匪槍戰。
    2023/05/08 14:29
  • 又是竹聯幫暴力討債!半夜放鞭炮、砸店 囂張持械恐嚇毆打

    竹聯幫明仁會22歲鄭姓成員,在新北市汐止地區進行暴力討債,為了追討債務,多次教唆小弟砸店,甚至深夜時分跑到債務人家外放鞭炮擾鄰。不僅如此,還因為行車糾紛,持械恐嚇毆打對方駕駛,行徑囂張。汐止分局歷經蒐證追查,前(4)日收網逮捕鄭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11:12
  • 曾囂張PO文10萬交保 明仁會台南分會長三度落網今終收押

    台南警方掃黑,鎖定明仁會台南分會長蔡姓主嫌,去年,他大動作到台南監獄幫大哥接風,故意放鞭炮挑釁員警,今年二月又因為掃黑,最後卻以十萬元交保,對於逃過牢獄之獄,故意在臉書PO文,不過,警方持續追查,掌握蔡姓主嫌暴力討債證據,第三次逮捕行動,這一回證據充足,蔡姓主嫌遭收押禁見。
    2023/05/0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