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暴力討債 結果共939筆

  • 膠帶封眼凌虐囚禁!討債逞凶鬥狠 首腦僅穿內褲狼狽遭逮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有以54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與一名農夫有金錢糾紛,謝男等人竟然強押該名農夫,並以束帶反綁,加上膠帶封眼、嘴巴,並載走毆打,甚至囚禁,行徑十分囂張,台中市刑大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謝男擁槍自重,並到謝男等人的租屋處攻堅,將5人逮捕歸案。
    2023/01/19 12:03
  • 在地惡霸!大社人組暴力集團掛冥燈、貼洗門風海報

    農曆年前,警方大掃蕩,鏟除地方惡勢力!高雄刑大獲報,大社在地人自己組成暴力討債組織,潑漆、丟雞蛋,還故意在被害人住家掛滿滿的冥燈,甚至自製洗門風海報,逼被害人還錢,讓在地住戶敢怒不敢言。
    2023/01/13 13:34
  • 就職前GG!斷人四肢惡煞主腦為新科鄉代 檢方聲請羈押

    日前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千萬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震驚社會。後續警方發現這些人為一「暴力犯罪集團」 ,並向上溯源,昨(22)日,逮捕這名陳姓犯罪首腦,其身分竟為新科鄉民代表,本月25號為「就職日」,但是檢警發現其涉另涉其他案件重大,今(23)日下午,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2/23 18:03
  • 不還錢就虐打 警逮10人查扣刀、槍、電擊棒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暴力脅迫方式,強逼欠債的被害人簽下本票,六萬債務變成八萬,如果不配合就凌虐毆打,警方查扣多種兇器,包括電擊棒、手指虎、開山刀和槍支,共有10人落網依法送辦。
    2022/12/12 23:56
  • 角頭自稱「台聯主任」! 潑漆、砸店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破獲黑幫暴力組織,主嫌是蘆洲當地角頭,自稱是「台聯黨分部主任」,專門收錢從事暴力討債,還曾在服務處內開賭場,近期為了拓展勢力,還跨區跑到桃園龜山活動,不只潑漆還砸棍棒砸門。
    2022/12/07 13:39
  • 「一家親」討債群 主嫌CALL人先到獎金多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透過網路招募成員,成立「一家親」群組,討債時,誰先到錢給錢就多,發通告跑龍套。還曾有被害人欠1萬8,被發現還有錢,恐嚇取財,多討3萬6走路費。
    2022/11/17 17:35
  • 跑龍套?集團首腦揪小弟「逞凶耍狠」討債 依演出表現發薪

    本月14、15日,台中警方執行「掃黑行動」,查獲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在網路上面組成暴力討債集團,並且旗下至少有19名共犯,討債金額約數萬元不等,屬於小額討債,吳男會揪幾名成員一同「逞凶耍狠」,每次依成員的表現來發薪,範圍介於百元到千元不等的金額,形同一種「跑龍套」的方式來討債。
    2022/11/17 13:43
  • 涉「關鐵籠」暴力討債 魯秀傑等3人遭收押

    候選人涉暴力討債,選舉生變數!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年初與人發生投資糾紛,竟對被害人持槍恐嚇,宜蘭警方2號發動搜索,來到魯秀傑住家和活動處所,起獲大量槍枝和毒品以及關被害人的鐵籠,共拘提12人到案,其中魯秀傑等3人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2/11/04 15:11
  • 涉押人討債 宜蘭議員候選人魯秀傑遭拘提

    宜蘭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檢警在他的住家,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和疑似關被害人的狗籠,共拘提12人到案,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11/03 23:35
  • 涉暴力討債?魯秀傑被列治平對象 警拘提12人

    宜蘭警方日前獲報,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魯秀傑,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被列為治平對象,檢警發動搜索,在他的住家和活動處所,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以及疑似關被害人的狗籠,共拘提12人到案,選舉將至,針對全台6個選情激烈地區,加派檢警查賄制暴,南投縣議員候選人甚至提供檢舉獎金,鼓勵鄉民幫忙抓賄。
    2022/11/03 13:15
  • 桃警掃黑3幫派 竹聯幫、天道盟26人到案

    桃園地區近兩年連續發生不少幫派鬥毆,轄區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檢肅治平案件4件到案26人,其中包含天道盟正義會、天道盟太陽會、以及竹聯幫信堂成員,多次撂人鬥毆、暴力討債,甚至持槍恐嚇,員警也查獲空氣槍、子彈和毒品,掃蕩黑幫犯罪集團。
    2022/10/24 14:50
  • 囂張!天道盟把人打進醫院 再赴急診室恐嚇家屬

    九合一大選只剩30多天,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也同步執行掃黑行動,動用825名警力,破獲4起重大案件,檢肅天道盟、竹聯幫等暴力集團,當中的案件還有被害人被打進醫院,家屬卻在急診室外又遭加害人糾眾恐嚇,而其他案件的加害人不乏暴力討債、恐嚇取財、限制人身自由等罪嫌,共26人外加21人涉犯毒品案,桃園警方也將他們全依相關法條移送。
    2022/10/24 12:33
  • 暴力討債也發「抖音」 取綽號「跑帳王」毀名譽

    台中市警方掃蕩黑幫,10月份查獲13件,逮捕79人。其中張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取綽號「跑帳王」,後製影片發抖音,或以宣傳車張貼照片,用大聲公街頭巷尾放送,毀壞名聲。
    2022/10/22 13:31
  • 天道盟丟雞蛋、砸店討債 警逮9幫眾驚見「玩具炸彈」

    以天道盟太陽會份子自居的張姓男子,平日為非作歹,專門從事暴力討債,多次在台北市聚眾逞兇,今年7月間,張男率眾砸毀北市文山區1間水果店;又因追討債務 ,憤而到債務人店面丟雞蛋、傾倒蛋液,甚至亮出玩具炸彈恐嚇對方。警方歷經3個多月蒐證,日前收網逮捕張男在內等9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1 09:58
  • 鄉間廠房藏詐欺集團!開雙B暴力討債 成員僅20初頭

    日前高雄市大樹區鄉間的一處廠房內,隱藏著一處詐欺機房,成員多為20歲出頭的年輕男子,提供借貸服務,並收取借款人存摺,轉交給詐騙集團,轉走借款人的錢,借款人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蒐證後,逮捕五名男子,並向上溯源所配合的詐騙集團。
    2022/10/05 15:59
  • 還不出錢!詐騙集團暴力討債 還自製傳單沿街發

    高雄市刑大獲報,有5名詐騙集團成員,年紀都在20幾歲,出入都開名車、戴名錶,警方調查,他們一邊騙取被害人帳戶,一邊提供放款借貸,要是還不出錢,就用暴力討債方式,還會自製宣傳單,印上身分證資料,在被害人住家附近到處張貼。
    2022/10/05 11:21
  • 黑幫勢力入侵原鄉! 借30萬還百萬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屏東一位26歲男子,加入四海幫後,自稱是「分會長」,回到原民部落經營高利貸,專門坑殺同鄉族人,年利高達360%,有被害人借了30萬,一年後卻要償還100多萬,如果付不出錢,就暴力討債,甚至鼓勵到柬埔寨打工,警方兵分多路,掃蕩黑幫組織。
    2022/09/27 19:29
  • 小弟欠債還不清!大哥怒砍他爸 警掃蕩明仁會逮7人

    綽號「狸貓」的28歲明仁會的黎姓男子,因為向鍾男追討線上博弈21萬元賭債未果,去年間涉嫌教唆旗下小弟在台北市知名火鍋店砍殺鍾男父親,甚至遠赴嘉義新港鄉某宮廟埋伏鍾父司機,氣焰囂張,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經長期蒐證,日前收網逮捕黎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7 11:36
  • 歪腦筋動回自己同鄉!他入幫派回部落款害親友 一原因讓警難辦

    屏東縣原鄉先前才爆出,部分原住民被同鄉同胞,騙到柬埔寨工作狀況,警方近日又查獲一名35歲的陳姓原民男子,到高雄加入幫派,竟回故鄉利用原鄉人脈,吸收其他8名同鄉,對同為原民的親友們從事非法放款、暴力討債,被害人因為加害人都是親近的朋友,警方進行調查時,也不大願意指認,經過4個月搜查,日前收網查獲相關證物和槍枝,將陳嫌等人依法送辦。
    2022/09/08 10:26
  • 四海幫成員恐嚇園藝公司! 「股東家前潑紅漆」

    四海幫成員涉嫌暴力討債,警方查出,嫌犯在今年4月教唆小弟,到彰化田尾一家園藝公司索討40萬,還打電話恐嚇對方,甚至還跑到園藝公司股東家潑漆。
    2022/09/05 19:10
  • 借3萬還4萬5!找血蟲放款週轉不靈 家門遭蛋洗撒冥紙

    高雄一名從事土木小包商的許姓男子,發不出工人薪水,只好向高利貸借款,又剛好遇上父親過世,喪葬費壓得其週轉不靈,放款的許嫌、洪嫌為追債,跑到其住處丟雞蛋、撒冥紙,許男一家不堪其擾向高雄市刑大報案,警方循線逮人,移送包含許、洪在內一共12人。高刑大指出,年底大選將至,全國掃黑專案包括毒品、暴力以及槍枝,數據為六都第一,將持續進行掃蕩。
    2022/08/11 11:52
  • 女拒當詐騙接線生! 遭強押「上工」毆打拘禁

    天道盟不倒會一對父子檔,專門從事各種暴力討債,甚至還和詐騙集團合作,誘騙國人出國當接線生,當中有女被害人去應徵之後,發現是詐騙集團進而婉拒,沒想到卻被拘禁毆打,逼簽66萬「毀約金」,甚至有人是從家裡被押走,強行上工。
    2022/07/27 14:27
  • 丟爆裂物、持槍討債 120警力瓦解三暴力集團逮25人

    今(111)年6月28日至111年7月4日,雲林警方進行全縣同步掃黑的行動,動員120名警力、聲請核發8張搜索票及19張拘票,瓦解3個「暴力犯罪集團」、查獲犯嫌25人,分別為地下錢莊、網路賭場、放高利貸及販毒等遍佈三個市鎮的集團,其中北港分局查獲的何姓犯嫌為首等10人的網路賭場,丟爆裂物及持槍威脅等方式,迫使被害人或其家人代為清償,也在這波掃蕩範圍中遭逮捕。
    2022/07/06 12:23
  • 錢呢? 為討債凌虐勒贖 警逮9太陽會成員

    黑幫為了討錢,把被害人打到重傷!警方查出,以天道盟為首的犯罪集團,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當街押走被害人凌虐毆打、拍照恐嚇,甚至刊登假求職廣告,聘人來當詐騙車手,主嫌立下幫規,只要有人想離開,就被私刑!
    2022/06/09 17:44
  • 「政二代」趙介佑不只販毒、詐欺 另涉暴力討債判刑2年定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份子身分,參與幫派份子黃俊棨為首的犯罪組織,2019年間夥同10多黑幫份子,暴力毆打、電擊、拘禁積欠賭債的林姓男子,甚至潑豬糞逼債,高等法院今考量趙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判刑2年,由於趙介佑未上訴已定讞。
    2022/05/2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