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暴力討債 結果共939筆

  • 靠揮拳快速賺錢? 拳擊手淪暴力討債成員遭逮

    台中有討債公司,專門吸收身材壯碩的男子當成員,暴力討債恐嚇被害人,沒想到其中一名成員,曾是拳擊手,為了快速賺錢,淪落討債集團打手。
    2023/05/02 13:32
  • 曾參加總統盃!「拳擊選手」沉淪 逞凶暴力討債狼狽遭逮

    日前以28歲林姓男子為首的6人在台中市區經營「債務協商管理公司」,雖然表面上為「合法委託討債」,但林男等人私下卻對人恐嚇、暴力討債,還以擋車、貼單的方式討債,鄰居嚇壞且議論紛紛,引起警方注意,陸續將該集團成員逮捕,並依法究辦,其中警方發現有一名27歲蕭姓男子還曾在高中時參加過「總統盃拳擊」,是個有潛力的選手,沒想到卻沉淪為暴力討債成員,令人不勝唏噓。
    2023/05/02 11:02
  • 只為4千元! 5人持電擊棒和西瓜刀討債遭逮

    就為了4千元債務,竟然預藏西瓜刀及電擊棒準備暴力討債!這是發生在高雄市,警方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民主橫路上的旅館發生糾紛,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發現5名年輕人同搭一輛車,車上藏有手銬、西瓜刀及電擊棒,準備要來討債,情勢緊張,員警掏槍才控制現場。
    2023/04/28 13:01
  • 說你欠錢就是欠!至尊盟囚禁毆打被害人 仲介豬仔赴柬詐騙

    高雄左營一群以42歲蕭姓主嫌為首的「至尊盟尊優會」,從事暴力討債、擄人勒贖等案,甚至還媒介欠債人到柬埔寨工作,去年7月媒介一名王姓男子到柬埔寨做詐騙,王男事後靠國際救援團體返台,又遭蕭嫌等人恐嚇、盯哨,同年9月又將一名無關的陳姓男子約出來,強逼對方承認欠債,加以囚禁毆打,趁被轉移陣地陳男找空檔逃脫報案,警方後續查緝到蕭嫌等4人,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4/27 17:17
  • 討嘸債被笑「沒用」!竹聯幫捍衛隊 亮槍毆人

    近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都和竹聯幫有關,信堂份子在台南地區詐欺大筆借款及貨物,再對被害人敲詐勒索、持槍恐嚇。而竹聯幫捍衛隊,則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把被害人強行押走,毆打拘禁。
    2023/04/21 13:37
  • 出陣頭賺大錢!騙年輕人上勾 黑幫控制自由

    桃園警察持續進行掃黑行動,天道盟正義會,以出陣頭賺錢為由,吸引年輕人上門,聲稱學習技藝一定要同住,進而控制人身自由,替堂口賺錢。另外,還有竹聯幫成員,違停在路邊,員警上前攔查,查出他因為暴力討債遭判刑,遲遲未到案,遭到通緝。
    2023/04/21 13:21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討債不成持槍打人! 花蓮警逮暴力討債集團

    花蓮警方偵破暴力討債集團,嫌犯與被害人之間有十萬元借貸關係,疑似討債不成,嫌犯持槍托打人,再約定好另一個時間交付款項,被害人嚇得報警,警方提前到場部署,逮捕涉案嫌犯!
    2023/04/01 18:58
  • 春酒囂張!秀「精神領袖」合照 明仁幹部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春酒,因為作風囂張,成為掃蕩重點,新北市三峽分局,近日逮到三峽分會的陳姓副會長,他因為到處炫耀,春酒和精神領袖林京葵的合照,被警方鎖定,發現他涉及多起妨害自由和暴力討債案件,這回和小弟共6人一起被逮。
    2023/03/30 13:03
  •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023/03/30 11:55
  • 狠嗆「砍死他」、大街貼恐嚇傳單 明仁會暴力討債還逼人入會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日前逮捕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同時也查出他涉及轄內多起暴力討債事件。自去年9月開始,陳姓副分會長就夥同幹部和小弟,前往一處雜貨店討債,甚至還在店外貼滿「恐嚇傳單」,今年2月更是為了追討毒品欠款,直接持棍棒刀械嗆「砍死他」,手段兇殘,更持續在三峽地區招募小弟加入,不配合就打,被害人不計其數。
    2023/03/30 11:54
  • 借10萬還37萬4千 基警破獲專借移工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被害人是印尼籍移工「阿帝」,因印尼家中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陷入困境,求助無門下在印尼商店巧遇台灣籍男子「李老闆」,在李老闆花言巧語之下向其借了新台幣10萬元,但實際只拿到8萬8千元,約定分21期按月償還2萬2千元,一共要償還37萬4千元,年利率竟高達297.12%。在償還2期後因疫情影響工廠訂單大量減少致無力繼續償債,「阿帝」被「李老闆」押上廂型車暴力恐嚇後逃往基隆市正濱漁港尋找從事漁工之兄長,並向基隆市警察局外事科報案。
    2023/03/17 18:05
  • 花警破獲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蘇姓主嫌送辦

    花蓮警察局2月破獲以杜嫌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專案小組向上追查,循線逮獲幕後集團首腦蘇姓犯嫌等7人涉嫌放高利貸壓榨被害人,受害人超過10人,放款金額約新台幣數百萬元。
    2023/03/11 15:06
  • 暴力討債! 黑幫放高利貸「借10萬還34萬」

    花蓮警方掌握天道盟,經營高利貸,只要還不出錢,就被暴力對待,超過十人受害,因為日前幫派高調舉辦春酒,全台警方最近連日掃黑,就連各個警察局局長都出動,就是怕被外界冠上『掃黑不力』。
    2023/03/11 12:25
  • 警破門!停車場埋伏!擁槍詐騙集團11成員落網

    台南市33歲的蔡姓犯罪集團主謀,平日擁槍自重,從事詐欺及暴力討債,他們十分狡猾,躲避警方查緝,一再變更投宿地點,警方經過好幾個月的跟監、埋伏,24日下午,終於在大樹區的旅館停車場,趁著主嫌等人出門開車時,將人逮到。
    2023/02/25 12:44
  • 竟「拍裸照」威脅! 1男1女遭囚禁逼簽6百萬本票

    高雄警方破獲一幫犯罪集團,他們以暴力討債為生,集團首領曾有多起傷害前科,警方趁他和女友在買彩券時將他逮捕,另外在新興區也有一起暴力案件,嫌犯把被害人騙來家裡,囚禁在屋內,還逼拍裸照,要對方簽下6百萬的本票,才肯放人。
    2023/02/24 13:34
  • 幹壞事也有規矩!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背骨」揍30下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查獲空氣長槍、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另外還發現,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包話吸毒、缺席或是「背骨」等行為,都會被家法懲治。
    2023/02/24 13:29
  • 好痛!暴力討債集團定超嚴家規 不遵守就「戒尺伺候」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以38歲張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總共5人,持電擊棒逼被害人「簽本票」 ;恐嚇強索20萬「工作費」等方式獲利,警方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該集團,將成員逮捕歸案,並發現該集團設有「家規」,若是成員違反吃藥、說謊、背骨等,將可能被「弟子規戒尺」教訓。
    2023/02/24 11:48
  • 倒車躲追捕! 設局「暴力討債」黑幫遭查獲

    黑幫成員倒車衝撞,試圖躲避追捕!宜蘭警方花一年時間追蹤,破獲竹聯幫弘仁會宜蘭分會,這個分會大量招募成員,為了賺取暴利,還設局讓被害人欠債,擄人囚禁,逼對方簽上千萬本票;他們平常以洗車場當掩護,在裡面從事不法行為,這回包含分會長在內,共12人遭逮。
    2023/02/22 14:28
  • 暴力討債、強擄前女友新歡亂毆 天道盟太陽聯盟14人遭逮

    新北市警察局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太陽聯盟員山分會張姓幹部,平時都在大台北地區為非作歹,以恐嚇取財、處理債務、圍標土方工程為主要經濟來源,甚至還協助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犯嫌處理感情糾紛,將被害人強押至山區毆打。警方經連日蒐證,拘提張姓男子等14人到案,經檢方偵查後陸續依法起訴。
    2023/02/20 13:16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國聯小霸王栽了 花警局長:捍衛治安絕無妥協

         2月13日花蓮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及花蓮分局、吉安分局聯手破獲,天道盟同心會花蓮分會黑幫組織。以杜姓主嫌(21歲)號稱“國聯小霸王”,經常在花蓮市區國聯一帶打架鬧事,組織地下錢莊暴力討債為生。共計拘提犯嫌7人、搜索9處所,查扣西瓜刀、棍棒等刀械一批、第二級毒品大麻等犯罪工具,有效嚇阻及壓制毒品及不法幫派活動氣燄。
    2023/02/17 18:00
  • 竹聯幫吸收少年犯案! 暴力集團橫行三重

    日前新北市三重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暴力討債,警方追查後逮捕,發現嫌犯一夥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專門吸收青少年學生,讓他們販毒、領詐騙贓款,但有成員想退出,卻遭當街痛毆,甚至有人被強押逼簽本票,附近居民也抱怨,三不五時就會有大批年輕人聚集、鬧事,被抓幾次都不怕。
    2023/02/16 19:39
  • 29人險淪豬仔虐斷魂!逼銀行開戶 人蛇集團爽撈八千萬

    豬仔事件層出不窮!日前一名40多歲葉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人蛇集團,竟也以「短期、輕鬆、高薪」等說法,騙取民眾帳簿,並限制其行動,至少有29人受害,其中有4人曾遭拘禁,詐得8101萬餘元,南投警方和台中警方經多月蒐證,一舉攻堅破獲該集團,並將葉男為首等7名成員逮捕歸案。
    2023/01/20 10:27
  • 專挑果農下手! 暴力討債鎖定山區收保護費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鎖定苗栗山區,專挑務農人家收保護費,或是借高利貸,不給錢的話,還會遭到毆打囚禁,一共5人遭逮,而警方也將持續清查有無其他被害人。
    2023/01/1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